歲月難掩風華 已到阿姨輩但仍是美女的明星(組圖)

發表:2005-07-16 02: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很多女星,年輕時是著名的花旦,當歲月流逝,她們不依化妝師巧奪天工的雙手,而是直面自己的年齡,飾演一些跟自己年齡相稱或是相去不多的角色,雖然她們實際年齡已經到了「阿姨輩」甚至「奶奶輩」,但她們依然能夠讓人一眼看去覺得她是個標緻的大美人。

  她們不避諱年齡,更不避諱「老」這個話題,不禁讓我們有時竟然開始感謝時間的永恆,讓「美」有了更多的涵義。

  N0.1:汪明荃

  多少年前,她的面孔溫暖了無數人的心;許多年以後,淡出螢屏的她卻再度出山,在《創世紀》中搶去了諸多花旦的風頭,大受歡迎,以至無線一再為她加戲。汪明荃入行三十幾年就紅足三十幾年,不論是拍戲、唱歌總成為焦點人物,是無線當之無愧的「鎮臺之寶」!

  N0.2:潘虹

  潘虹有著一雙略帶憂鬱的大眼睛,她在圈中並不是以美麗成名,而是那獨特的氣質令人難以忘記。潘虹每塑造一個人物都能刻畫得入木三分,從《人到中年》、《梧桐雨》再到《香樟樹》,幾十年來她總給人一種自強、端莊優雅的感覺。而最喜歡她的,是她的真誠和對藝術事業的執著。

  N0.3:趙雅芝

  正如她的名字一樣「雅」,她的一顰一笑,一舉手一投足都流露出一種超凡脫俗的美,雅而又不失高貴。這種光彩決不會因歲月的流失而掩蓋。從《上海灘》中美麗可愛的馮程程到溫柔嫻淑的白娘子,到最近的一部《青花》中的夏魚兒,她那端莊、典雅的氣質與青花瓷器搭配再次打動了人們的心。

  N0.4:鄧婕

  從《紅樓夢》至今,鄧婕一直走到了今天,在一部接著一部的《康熙微服私訪記》裡,鄧婕逐漸變成了「特型演員」,甚至應觀眾的要求死而復生,的確,單那一個小眼睛的張國立和一個五大三粗的和尚以及一個伶俐有餘美貌不足的宮女有什麼可看呢?誰不愛看二十年如一日的「鳳辣子」呢?

  N0.5:鄔倩倩

  鄔倩倩好像從來沒年輕過,但也從來沒老過;她刷一下在眾人視線裡消失,然後「刷」一下又殺回來,幾乎沒有變化,依然美麗大方,更多了幾許成熟和高貴,《孝莊秘史》裡的皇后,論美麗高貴,絲毫不輸於她的任何一個「侄女」。

  N0.6:何賽飛

  有人說何賽飛長了一張「姨太太臉」,其實「姨太太臉」是一種對美貌的讚揚,因為通常我們印象中的姨太太總是要更美貌嫵媚的。何賽飛的戲曲功底讓她舉手投足都有一種嫵媚,那是一種風韻的自然流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