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農民大白天被百餘凶犯活活打死

作者:作者:rexuenaner1 發表:2005-07-16 04: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9歲老農民在光天化日之下被凶犯用木棒活活打死,強烈要求嚴懲官煤勾結、雇凶殺人,以王俊等為首的黑社會惡勢力犯罪團夥成員。

我們是甘肅省白銀市靖遠縣東升鄉紅灣村上紅灣社全體農民及在外工作眾親友,懷著無比悲痛和憤恨的心情,上書上級黨委、政府領導和新聞媒體,強烈要求嚴懲官煤勾結、雇凶殺人,以王俊為首的黑惡犯罪勢力於二00五年七月五日下午六時至八時製造的,用木棒活活打死我社69歲農民關愛,致劉興傑等7人嚴重傷(其中2 人生命垂危,隨時面臨死亡)驚天凶案的黑惡社會犯罪團夥頭目及其團夥骨幹成員30餘人。大天白日,朗朗乾坤,在共產黨領導下的大地上,共產黨的在職行政幹部(靖遠縣鄉鎮局)王俊領導指揮其旗下的黑惡犯罪團夥,為取得煤業暴利,官煤勾結,濫殺無辜,製造1死7重傷(2生命垂危)的驚天命案,叫我們不敢相信,無法相信。我們農民的生命權還有沒有保障,為什麼犯罪份子能這麼猖狂?是因其在當地政府有背景,有政治上的保護傘,有用暴力在商海獲得的金錢資本,成就了一個可以左右商海和官場的可怕的黑惡社會勢力。我們當地的個別主要領導與其大搞權錢交易,從搞煤礦礦主身上獲利。有這些靠背大山,我們當地百姓聲音沒人會聽,沒人會管。如此猖狂的黑惡犯罪勢力不是一天造就的,在漫長的形成過程中,已在我們白銀市內關係盤根錯節,政府和公安司法機關的個別領導成了其保護傘,從而其能夠長久存在。太複雜的背景,我們的案子不可能得到公正解決,現只好上書領導,能給我們百姓伸張正義,討還公道。

一、我社被打死、打傷農民名單

1、被打死1人

關愛,男,漢族,69歲,農民。家中17口人,上有87歲的老母,下有兒、孫,是家中頂樑柱。當場被白臘木棒打死,全身無一處好的地方。

2、被打致嚴重傷7人(其中生命垂危2人)

(1)劉興傑,男,漢族,44歲,農民。雙腿打斷,骼膊打斷,頭部嚴重受傷,身上大面積瘀血,昏迷不醒,生命垂危。家中6口人,上有80歲的老母親,下有小,是家中頂樑柱,家庭特別困難。

(2)李成林,男,漢族,53歲,農民。一腿打斷,骼膊打斷,肋骨傷,頭部重傷,昏迷不醒,生命垂危。家中10口人,上有80歲老母親,下有小,是家中頂樑柱。

(3)陳學峰,男,漢族,49歲,農民。左骼膊打斷,右鎖骨被打斷,身上多處軟組織受傷。家中8口人,是家中頂樑柱。

(4)陳小軍,男,漢族,16歲,未成年人,高中學生,是陳學峰兒子。在凶犯毆打其父親陳學峰時,為護父親,凶犯用木棒將其右腿膝蓋骨打碎、打飛,身上多處受傷,十分殘忍。

(5)孔學銀,男,漢族,42歲,農民。身上多處軟組織損傷,大面積瘀血,失血性休克。家中5口人,上有老下有小,家中頂樑柱。

(6)劉德生,男,漢族,28歲,農民。左骼膊打斷,左鎖骨被打斷,右腿被打斷,身上多處受傷。家中7口人,是家中頂樑柱。

(7)許向芬(張世祿妻),女,漢族,38歲,農民。頸椎骨折,面臨癱瘓,全身多處軟組織受傷。家中5口人,是家中頂樑柱。

二、事件起因及經過

我社是一個有27戶農民,168口人的貧困山村,地處國道109線南側,在靖遠礦務局王家山礦煤田範圍內,與周邊白銀市平川區王家山鎮、水泉鎮土地相接壤。因我社住戶房屋及耕地下有儲煤,白銀盛華煤礦井口就開在我社地域內,該礦法定代表人為強全福。由於該煤礦在地下的越界亂開亂採,從二000年開始我社整片地塊呈現耕地塌陷,出現多條很寬很長的裂溝,有十幾頭耕畜先後掉入溝中摔死,住房地基走動,危險一步步來到,特別是近兩年來,大面積耕地塌陷不敢耕種,全社農民住房在塌陷區內,裂縫、房屋斷梁之事經常發生,已嚴重到無法居住,生活、生存均已呈現十分嚴重困難。我社全社農民多次向村、鄉、縣、市上報反映,要求處理,但至今未得到任何實質處理。煤炭現在有「黑金子」之稱,有煤就有爆利,黑心的礦主只顧挖煤,根本置農民死活不管,在被逼無路可走之時,從二00五年三月份開始,我們全社農民直接和礦上交涉,如仍不解決我社的補償和搬遷問題就不讓生產。為逃避責任,欺壓處我社社員,二00五年五月初,礦主強全福以 「賣礦」名義引來了黑社會鐵碗人物以打出名的王俊及萬文新、萬海新、王正潮等參與經營,以暴力壓制我社社員,達到取得煤礦經營暴利目的,礦主強全福躲到了幕後,打手們到了前臺。王俊等人住到礦上近二十多天時間,我社農民到礦上談判,要求強全福出面解決問題。王俊等人掌握了我社人少和人老實的情況,從其老家北灘鄉雇來打手50餘人,又從白銀市平川區水泉鎮雇來打手30餘人,加上其原有人員30餘人,總計100餘人,經過精心策劃,預謀和組織,統一購來白臘木棒發給打手每人一根為凶器,給每人配發了一雙白色線手套為區分標誌,給參與打架人員每人發現金 1000元,打死一人給打人凶手給20萬元,打斷我社農民腿或骼膊一條給5萬元。二00五年七月五日下午約六時至八時,吃晚飯時,我社在礦上留下談判值班僅四人,乘人少和不備時,王俊一聲令下,指揮其組織的100多人蜂擁而上,將我社農民關愛在煤礦院內當場用木棒活活打死,其身上無一點完好之處,受傷狀況殘不忍睹。我社其他農民聽到後趕來救助,凶手們是來一個打一個。社員陳學峰被圍打,其年僅16歲的兒子陳小軍上前攔護其父親,被凶手的木棒打碎、打飛了右膝蓋骨,造成了終身殘疾的後果,凶手們毫無人性可言,連一個孩子都不放過,希望蒼天有眼,能給這些惡棍一個報應。打人過程持續了近兩個小時,王俊坐鎮指揮,萬文新、萬海新在現場大喊:「往死裡打,我叔父是公安局長,不要怕,放開膽子」,的確如此,萬文新、萬海新為兄弟關係,其兩位叔父,一位現任靖遠縣公安局黨委委員,副局長,紀委書記。另一位叔父任白銀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今年五月份才剛調任另一市公安局任局長。

我社農民被打後,當時煤礦院內停有10多台大小車輛,沒有出動一輛送一下被打農民到醫院,罪犯觀望,讓被打人任其死亡,情節惡劣到了極點,無法用語言表達。朗朗晴空下,這些罪惡之棍就這樣製造出了1死7重傷(2人生命垂危)的驚天命案。

三、王俊為首的黑惡社會主要成員

1、王俊,男,漢族,48歲,靖遠縣鄉鎮局行政幹部。該人原為靖遠縣北灘鄉農民,原在王家山開小煤窯,花錢買成了國家幹部,名字掛在靖遠縣鄉鎮局,但從未上班,只領工資,有靖遠縣委個別主要領導為其保護傘,一直在白銀市平川區的紅會開煤礦搞經營,靠掠奪、暴力、偷稅賺了些錢。有將井下礦工受傷致死後埋入井下的大量劣跡,頭腦狡猾,行事短見、凶殘,曾製造礦難、流血事件陷害他人。2003年開始,在白銀西區經營一處華誼大酒店,因招賭、放賭、組織小姐賣淫,曾被甘肅省公安廳查處。此人在開酒店時結交了白銀市政府部門個別生活腐化的領導,與原任白銀市公安局長萬某是同學關係,有政府背景,有金錢資本,膽大妄為,稱霸一方,多年以來,以暴力在經營煤礦中獲利,以黑惡打出名。

2、萬文新,男,漢族,45歲,靖遠縣北灘鄉農民。該人有兩位叔父在政府、黨委和公安部門任要職,靠家族權利在平川區兩煤礦獲得金錢500餘萬元,猖狂、凶殘、霸道。

3、萬海新,男,漢族,43歲,靖遠縣北灘鄉農民。小煤窯主,和萬文新是同族兄弟,具有相同背景,個人資產200餘萬元。

4、王正潮,男,漢族,38歲,靖遠縣北灘鄉農民,王俊同族侄孫,經營煤業生意,個人資產200餘萬元。其岳父家族在白銀市平川區紅會地區開有煤礦,資產逾千萬元,稱雄一方。

四、白銀盛華煤礦所謂「買礦」關係不能成立,國家公務員嚴禁經商辦企業

我國礦產資源法和國務院《探礦權採礦權轉讓管理辦法》中明確規定,轉讓採礦權必須經省級以上地質礦產主管部門依法批准。白銀盛華煤礦法定代表人為強全福,其與王俊、萬文新等人所訂的所謂「買礦合同」從未上報審批,是違法的無效合同,王俊等人強行進入煤礦經營,是嚴重違法的,也是黑社會成員慣用的手段,假買關係騙不了人。我村農民上礦談判要求解決補償問題是維護自身合法權益,明確了法律規定,才能分清是非。

王俊本人是國家公務員,相關法律、法規明確規定,嚴禁公務員經商辦企業,而在二00五年七月一日靖遠縣人民政府辦公室下發的靖政辦發(2005)57號文件中,確認王俊為白銀盛華煤礦負責人,是政府個別領導人縱容、支持、保駕王俊等人的有力證據。政府文件把法律禁止的行為公然確認下發,其意圖一目瞭然,就因為這些政治上的保護傘,才得以讓黑惡勢力能長期存在。

五、案件處理受到金錢、人情、關係的嚴重的干擾,放了主犯真凶只是個時間問題

1、如此驚天凶案發生,靖遠縣委及政府個別領導隱瞞真相不上報,不下力查辦,不為農民撐腰,為保官帽反而給受害農民施加壓力,並打擊、阻攔農民上訪上告。在偵查案件中老百姓懼怕打擊報復不敢大張旗鼓的辨認凶犯並作證。

2、凶犯嫌疑人約20人雖被暫時依法拘留,但王俊等人在當地社會關係複雜,個別查案人員內勾外聯,串通一氣,出主意,想辦法,訂立攻守同盟,放言花200萬元擺平此事,以保證讓主謀和骨幹分子不被追究刑事責任。把殺人責任協商由個別人承攬,由有錢老闆給承攬犯罪的「英雄」家人給錢,包養老,待主犯王俊、萬文新等人放出後再全力營救。

3、靖遠縣政府的個別領導已出面保護凶犯,從中調停,由凶犯家屬出錢,給死者家屬給錢50萬元,給傷者家屬10萬元以擺平此事,把錢付掉,讓群眾息事,再不追究凶犯刑事責任,花錢買平安,以達到有錢人可以任意殺人的目的。

4、凶犯家屬在靖遠案件偵查圈內活動積極,採取送錢拉攏腐蝕等方法,軟化查處人員,以達到為主犯開脫罪責之目的。看守所管理凶犯鬆懈,凶犯家屬可花錢買通看守,隨時會見凶犯,傳遞信息。外圍一些政府及公安偵查人員,已向受害人家屬施壓,並揚言:誰敢把事情弄大就收拾誰。施打擊報復手段。

5、這是一起典型的雇凶故意殺人案件,而公安機關定為故意傷害,是在有意放縱凶犯。本案偵查沒有力度,沒有深挖細查取證,只停留在表象,是要把一起有組織、有預謀、有指揮的殺人案件推成一個普通傷害案件。我們老百姓心理不平,只有殺人的主謀受到嚴懲才是公證的。

六、我們強烈要求:

1、省委、省政府和新聞媒體關注此案,由省公安廳立即派員介入此案偵查,排除靖遠縣委、縣政府個別官員的干擾,把與王俊、萬文新等凶犯有關的參與偵查該案的親屬、同學、同鄉全部迴避退出案件調查。

2、加強拘押監管,防止串供,裡外勾聯和訂立攻守同盟,堅決杜絕凶犯和家屬會見。

3、深挖案件,嚴格、細緻、及時取證,以達到嚴懲真凶之目的。因為外面親屬已把個別偵查人員軟化,凶犯供述極不屬實,這都是一些人精心策劃的。

4、嚴查嚴辦,把雇凶殺人的主謀和從犯一網打盡,為我們農民伸張正義。王俊等人雇來白銀市平川區水泉鎮等地的20多名凶犯,殺人後逃跑,我們要求力追逃犯,以查清整個案件。

5、查封關閉證件不全的白銀盛華煤礦,為我們老百姓除害。白銀盛華煤礦證件不全,只是為礦主一人謀利的工具,而損害了我們全社農民的利益。

根據以上存在的事實,我們普通農民,無職無權無錢,更無靠山,只能靠共產黨的政府,我們懇請上級政府的領導,能傾聽我們農民百姓的意見,嚴懲凶犯,懲治隱藏在命案背後的腐敗分子,使陽光重回大地,使冤魂安息。

甘肅省白銀市靖遠縣東升鄉紅灣村

上紅灣社全體農民及在外工作親友

二00五年七月八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