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人權代表:九評喚醒許多中國人

發表:2005-07-17 15: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記者石芳報導)2005年7月9日,歐洲退黨中心和大紀元法國分部等7個組織在巴黎塞納河邊的加拿大廣場組織了一場聲援退黨的集會。來自歐洲等國的幾百民眾參加了集會,聲援近三百萬人公開退出中共的義舉。以下是瓦特勞德.吳女士代表國際人權協會在集會上的發言:

各位女士、先生、親愛的朋友們:

中國共產黨慶祝84歲的生日,在當今的世界上一個黨慶祝84年的屠殺、詐欺、欺騙、洗腦、肉體與精神的酷刑,那是人類的恥辱,中國共產黨自從在中國執政以來,其暴政已造成八千萬人民非正常死亡。

自從1949年起,中國共產黨就進行了一次接一次的運動,致力於消滅任何反對者或潛在的反對者,在五十和六十年代,成千上萬的地主、企業家和知識份子,以及他們的親人和朋友遭到處死、關入監獄、洗腦和酷刑,在中國人民之間製造恐懼,這是不折不扣的殘酷的國家恐怖主義。

中國是一個具有偉大傳統文化與智慧的國家,追求天人合一的人生目標以及注重道德與倫理,在修道者、佛教徒和儒學家的教導中廣為流傳,因此創造了一個可令人類引以為傲的古老文化。這個和諧與悲天憫人的文化是一種古老的保障人權方式,但是卻被中國共產黨視為是一個障礙,這就是為什麼共產獨裁者毛澤東發動文化大革命的原因,目的在徹底的破壞中國傳統的人權價值,因此在中國共產黨眼中,中國人民只是獲取權利的遊戲工具。

人類尊嚴和人權在文化大革命期間被侵害到極致,國家幾近崩潰,然後中國共產黨生存的策略就是發動一場經濟改革,允許中國人賺錢並變得富裕起來。自由的掙錢與完全忽視人權和人的尊嚴相結合,無可避免的在中國社會中導致嚴重的不公平,巨大的階級差異和無數的悲劇。

中共為一小部分黨內幹部和其親人帶來財富,但是留給數億農民、工人和其他普通百姓的卻是貧窮。該黨領導人的特權藉由所謂的法律體系得到保證,因為中國共產黨位於法律和法院之上。經濟的成長並未使中國共產黨減少對人民的迫害,從1978年經濟改革開始,在繼續對西藏人民、基督徒和許多其他人民進行迫害的同時,中國共產黨已經對民主運動和法輪功展開新一波的迫害。

中共迫害法輪功對人類而言是一個極大的恥辱,成千上萬無辜與慈善的法輪功學員遭受最殘酷、凶殘和邪惡的迫害。今天中國共產黨在迫害上唯一的不同是它們更努力去掩蓋它們的暴行,它們命令其媒體不能報導,並對民主國家的媒體施以政治和經濟上的壓力,以讓他們對這場迫害保持沉默,在如此的方式下,它們認為它們可以更好的欺騙世界。

幸好,「九評共產黨」與其他正義的聲音喚醒了許多中國人,大量中國人的退出中國共產黨非常令人鼓舞。想想這些人在共產專政下可能失去他們的性命,他們真是今日中國的英雄,他們值得我們去支持從中國共產黨的暴政中解放他們自己,讓我們給他們全心全意的支持,並迎接一個沒有中國共產黨的新中國,一個讓中國人民,不論他們從事何種信仰與發表何種言論,可以再度享有他們人類尊嚴和人權的中國。

謝謝大家。(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