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萬退黨 中共假闢謠真造謠

發表:2005-07-18 13: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目前公開退黨人數已突破300萬,在強力封鎖和全力鎮壓失靈的情況下,特別是7月3日大陸25個電視頻道插播九評及270萬人退黨消息後,中共於7月7日第一次公開回應九評效應。中組部副部長李景田在記者招待會上稱,境外個別網站發布了所謂數以千計的黨員要求退黨的消息是別有用心的人造的謠言。中共這次闢謠讓許多人回想起當年國務院發言人袁木闢謠一樣:六四沒有死一個學生。中共借闢謠來造謠的伎倆讓人恥笑。

目前退黨大潮早已從紙上聲明進入到實際行動中。在百萬人退出中共的大潮下,中共外交官陳用林、一級警司郝鳳軍、司法局長韓廣生等,相繼站出來公開退黨、揭露中共。澳洲政府不顧中共的氣惱以及中國駐澳大使傅瑩的「黃禍」論威脅,能在同中國貿易談判桌前迅速的批准陳用林的保護簽證,這也顯示了國際社會對退黨大潮的強大輿論支持。連傅瑩大使都公開承認,澳洲授予陳保護簽證,等於開了一道閘門,將導致大批類似投誠者湧入澳洲,因為告別中共已成為民心所向,大勢所趨。

下面僅以最近一兩週內媒體報導的消息來看退黨大潮的洶湧澎湃。7月10日在巴黎舉行的退黨遊行中,法國執政黨成員,負責協調政府與法籍移民協會的全國總秘書長 DAHMANE先生公開說:「在一個極權國家,一個沒有自由的國家,終於有中國人敢於對抗共產黨並退黨,這是一個很新鮮的事。這是走向民主革命的開始,這是很重要的。大家曾記得在一些東歐國家如波蘭,俄羅斯剛開始僅有很少的民主人士,但他們震驚了國際政治舞臺。對我來說,應該信任中國民主人士,幫助他們,支持他們,讓現在退黨的三百萬人明天成為三千萬。」

在英國G8八國首腦高峰會議期間,告別中共大聯盟的活動得到西方民眾的積極支持,近20家國際媒體採訪了他們,四萬多民眾從傳單上瞭解到中共的罪行,人們震驚於中共屠殺了比整個英國人口還要多的無辜百姓,紛紛在聲援退黨橫幅上簽名支持。

與之相對應,中共在國內加緊了對九評的封殺以及對退黨人員的抓捕和騷擾。據報導,中共已公開綁架300多起參與退黨,或者幫助協助民眾發表退黨聲明的大陸法輪功學員,許多公開申明退黨或聲援退黨的民主民運人士,也受到不同程度的騷擾和迫害,包括:拘捕、抄家、傳訊、恐嚇、跟蹤、綁架、秘密關押、毒打、通過工作單位和親屬施加壓力、網路和電話監控等等。他們中包括曾寧、李任科(貴州),胡佳、趙昕(北京),李國濤 (上海),沉良慶(安徽)、馮建新(新疆),劉飛躍(湖北)、陳曉昶(寧夏)、黎小龍、薛振標(廣西),黃曉敏(四川)、冷萬寶(吉林)、王文江(遼寧)、全力(黑龍江),徐高金(江西),楊天水(南京),陳樹慶(浙江),王鳳山(甘肅),丁貴雄(內蒙)等。山東萊蕪市初三女學生段璽蓉,因把《九評共產黨》帶到學校,遭班主任毆打後被開除學籍。

以7月14日媒體報導的浙江知名民主人士毛國良為例,當地公安局拿著毛國良在大紀元的退黨聲明,逼迫毛所任教的學校 「一定要將毛國梁開除,不准留用」。這已是毛國良第八次被中共當局砸掉飯碗。人們不禁要問:中共只許進不許出,若要退出就有身家性命之憂,這樣的黑幫行為不可恥嗎?這樣的黑社會又能長久幾時呢?

事實證明,越是流氓鎮壓,越會加速其滅亡,就跟中共的闢謠一樣,欲蓋彌彰,適得其反。(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