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聲援全球退黨月

發表:2005-07-18 1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黨啊黨
俺曾把你當親娘
不知道你是披著羊皮的狼
你說俺們是主人
卻把俺們當豬養
喝光了俺們的血
吃光了俺們的肉
還騙俺們說要帶大夥兒進天堂

黨啊黨
俺們聽夠了你扯的謊
再傻也不願上你的當
你就甩掉羊皮露凶相
有冤不讓伸
有恨不讓講
張牙舞爪對咱老百姓那麼猖狂

今天趁你過生日
俺斗膽要你想一想
三皇五帝到如今
有哪一個朝代像你那樣喪天良?
俺知道你的嗜血本性改不了
只想勸勸那些為你賣命也靠你養的
從主席到村長
就是你們組成了這害人黨
老天爺都被你們逼急嘍
再不退出害人黨
早晚沒你們的好下場」

一首明快,通俗的民謠拉開了這次巴黎退黨活動的序幕,隨後是熱烈的掌聲和親切的問候聲:「你們辛苦了!」

為響應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呼籲,將「七一」設定為「全球退出中共日」,七月份為「全球退出中共月」,從7月19日起到7月末,巴黎舉行退黨月活動。退出中國共產黨,對於中國和自由世界,是一件具有歷史意義的大事。對於仍然生活在共產專制下的人來說,是一個良心復甦、勇氣再現的過程。

這次聲援退黨活動的地點正選擇在中國遊客最集中的埃菲爾鐵塔下。在這旅遊旺季,每天這裡中國遊客的流動量大約1000人左右。雖然天氣炎熱,但《大紀元時報》的志願者們在一起配合的卻非常默契。有的掛起了橫幅:「歐洲聲援3百萬人退黨」「七一全球退出中共日」「七月退出全球中共月」「迎接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聲援中共外交官陳用林等三位勇士退出中共」「九評中共最懼怕的好書」「九評 一本解體中共的奇書」「九評 一本對中共的判決書」等;有的把中共歷次運動迫害人民的真實歷史鏡頭做成展板擺在行人道上;有的架起了退黨服務中心的桌子,用高音喇叭廣播這次活動的主題並鼓勵中國遊客走出中共恐懼,退黨保平安;有的默默的分發《九評》和大紀元報紙。一位80多歲的老太太也來聲援退黨活動,她不太會講中文,但她從內心發出的慈祥的笑容吸引了很多遊客願意接受她分發的報紙;還有的志願者對中國遊客詳細的解答他們關於退黨提出的疑問。

橫幅和展板吸引大量的中國遊客駐足觀看,來來往往的人絡繹不絕,不管他們對退黨保平安相信不相信,都會上前湊湊熱鬧,看看究竟。一個人看完展板後說:「我支持你們,共產黨本來就不是什麼好東西。」 另一個人看到橫幅說:「三百萬?啊,三百萬!」也時常有人提出這樣的問題:「你們這樣做是不是為了錢?」有位志願者說:「我們在海外生活很多年了,都有自己正當的工作,還有許多都是老闆。這麼熱的天氣,我們在這裡一直從中午堅持到晚上,如果不是自願的、義務的做,給我們多少錢我們也不會幹的。」 還有的中國人說:「你們這樣做是賣國。」 志願者解釋道:「黨和國家不是一個概念,我們是愛自己的國家,為了中國走向民主和富強才這樣做的。如果沒有共產黨對中國人民歷次運動和迫害,中國老百姓會生活得更好。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 

還有許多人在一邊靜靜的聽退黨的廣播,一邊坐在台階上看大紀元報紙,雖然他們都沉默不做聲,但當臨走時面帶微笑的和志願者揮手告別時,可以看到他們的變化。

也有些路過的西方人主動上前詢問,許多西方人簽名表示支持中國人退出共產黨。一位捷克的年輕人看完展板並簽字表示支持後就離開了,不一會兒他又回來了,身邊多了一個人,那是他的爸爸。他說:「我的爸爸聽完這個消息後也要來簽字,因為我們捷克以前也是共產黨國家,我們很高興現在它解體了。我希望中國人民也能早日脫離中共,真正走向自由民主。」一家荷蘭人說:「你們在這裡的活動讓從中國來的人開闊眼界,也讓我們能有機會瞭解到關於中國更多的信息,謝謝你們,繼續努力做吧!」(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