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姐妹花大比拚(組圖)

發表:2005-07-18 2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眉佳和表姐周潔

  歌手眉佳(左)和舞蹈家表姐周潔(右)名氣不相上下,連長相也非常接近,在童年的時候,眉佳和周潔就有一個「姐妹協定」:姐妹倆同臺演出。2001年,周潔和眉佳一起合作了單曲《當你每一次出現》,同時拍攝寫真集,寫真集的名字就叫《姐妹》。

  前田愛與妹妹前田亞季

  前田愛(左)和前田亞季(右)這對小姐妹出道都很早,如果你看過《大逃殺》系列,你會在第一集裡看到前田亞季,而在第二集裡看到這姐妹倆

  希拉里達芙與姐姐海莉

  被稱為小甜甜接班人的希拉里.達芙(左)長相甜美可人,她14歲即開始主演年迪斯尼頻道的電視劇《平民天後》,開播以來深受美國年輕觀眾的歡迎,電影版還輕鬆拿下4200萬的票房。

  碧昂斯與妹妹索蘭吉

  巧克力美人碧昂斯(左)的妹妹索蘭吉(右)比她小5歲,別看碧昂斯現在紅透半邊天,可是她小時候性格內向,家裡人本來看好進娛樂圈發展的是性格活潑的索蘭吉。

  布蘭妮與妹妹潔美

  在舞台上越來越狂放大膽小甜甜布蘭妮(前)已經多次證明過她的勇氣,可是連她也說:「我的妹妹是個烈性子,沒有人會知道她將做什麼。」長相、神態和布蘭妮非常相似的潔美(後)也進軍演藝圈,而這個小姑娘在搞笑節目裡當眾脫掉姐姐前男友賈斯汀的褲子,敢做敢為的作風恐怕連她的姐姐也甘拜下風。

  大S與小S

  大小S這對姐妹屬於什麼都敢說的類型,親姐妹合作也就不怕得罪對方,從私底下的糗樣子到吵吵鬧鬧的細節都可以拿出來與觀眾分享。別看大S老把妹妹呼來喝去當丫鬟似的,誰要是敢欺負小S,第一個跳出來找對方拚命的肯定是這個姐姐。

  奧爾森姐妹

  瑪莉.凱特.奧爾森和艾希莉.奧爾森這對雙胞胎在美國是家喻戶曉的人物,出生剛9個月的她們就已進入演藝圈。這對年輕的姐妹不僅在更多的電影、電視劇中出現,還出唱片和寫真集,現在她們是NBC著名電視節目---週六直播夜的主持人。

  希爾頓姐妹

  名列全球十大最富有單身女郎排行榜的希爾頓姐妹共同繼承2.49億歐元,姐姐帕麗斯.希爾頓和妹妹尼基.希爾頓完全不缺錢,她們是社交圈中最引人注目的姐妹花。

  張惠妹與阿妹妹

  當年張惠妹走紅之後,她的親妹妹張惠春和表妹陳秋琳合組的「阿妹妹」組合也隨之登場發了好幾張專輯。在表演方面表現不錯,憑著電視劇《名揚四海》獲臺灣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同時又推出了單飛之後的首張專輯《SOLO》。

  中山忍與姐姐中山美穗

  還記得《精武英雄》裡演日本女孩的中山忍(左)嗎?她是日本超級偶像中山美穗的(右)妹妹,於中學二年級時因到機場為姊姊送行而被星探發掘。

  辛普森姐妹

  男性雜誌《Maxim》2004全球火辣女性排行榜冠軍傑西卡.辛普森靠MTV電視臺實境電視創造了事業高峰,而緊隨她腳步進軍娛樂圈的妹妹艾希莉.辛普森也來勢洶洶,在今年美國兒童選擇大獎中奪得「夏日之歌」大獎,實力不容小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