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退黨透明 讓朱成虎成為笑柄 詮釋朱成虎在國防大學內部會議上的講話

作者:唐子 發表:2005-07-19 23: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將軍級「軍犬」朱成虎7月6日在國防大學防務學院內部會議上作了主題為「主動出擊,讓中華民族在核大戰中真正復興」的講話,其核心觀點是:地球人口的超載危機必然引發核大戰,與其被動挨打不如主動出擊。讀此講演,唐子的感覺是在聽張藝謀導演另外一出《英雄》電影。

  ……我考慮問題根本不是從意識形態的角度出發,我是一個徹底的現實主義者,徹底的唯物主義者,完全是從科學的角度,從現實的國家利益的角度來思考問題。

這是典型的「軍犬」言論,跟兩個月前流傳的遲浩田的內部講話一脈相承。只是遲的講話有比較多的中共意識形態,宣揚戰爭是為了中共繼續奴役中國人。而朱宣揚戰爭完全不講中共的利益需要。當然,他所謂現實的國家利益,其實就是現在沒有了信仰的中共小集團、野心家的利益。他要沒有中共黨員身份,講這話的資格都沒有。當然要啟蒙這個「軍犬」理解唐子這些話,朱成虎還得讀書。

  ……我的結論基於這樣一個簡單的客觀事實:世界人口在無限制地迅速增長,在本世紀內就要達到爆炸的極限,而地球上的資源是有限的,環境的承受能力是有限,社會供養能力是有限的,怎麼解決這個問題?沒有任何人能給出答案,也沒有任何人敢於真正去面對這個問題……實際上,根據馬爾薩斯的人口論,這個人口增長超載的問題會以爆發戰爭,瘟疫,飢荒,等等手段來進行自然的調節……這是一個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客觀世界的發展規律。

朱成虎這一代軍人,人文知識異常貧困。儘管朱成虎有教授的光環,其實跟只有專科學歷的老遲頭都不能比,從馬克思主義唯物史觀倒退到馬爾薩斯的人口論,卻用的是馬列主義的語言表達方式,完全不倫不類,知識也就北京計程車司機水平。其人比另一位戰爭理論家何新小三歲,但思想之低劣相比如嬰幼兒。

  ……根據聯合國的估算,到本世紀中葉,世界人口就會達到一百五十億……但在世界上所有的國家中特別是幾個人口大國中,只有中國實行了一定程度的人口控制政策--非常愚蠢,並沒有真正有效地控制住佔中國人口絕大多數的農村人口的增長,城市素質較高的人口在總人口中佔的比例越來越小。而其他國家--印度、巴基斯坦、日本等,都對人口的瘋狂增長採取放任不管的態度,事實上他們也不可能有有效的手段來控制人口增長問題。但無論人口大國印、巴等國,還是人口問題不是很突出的美國等,都拚命發展核軍備,因為他們知道,人口的增長問題終將成為人類無法控制的致命問題,所以乾脆任其發展,把全部精力用在擴充核軍備上面,爭取在即將到來的人口消耗戰爭中搶得先機。美國總是對其他國家發展核武器惶恐不已,拚命地要阻止其他國家擴充核軍備,總是要求其他國家削減核裝備,但是美國自己卻拚命地生產儲備了大量的超過防衛需求數量的核武器……因為美國人很聰明,能夠清楚地預見到本世紀即將到來的人口大爆炸問題,屆時這個問題就只有用核武器來解決了……在人口消耗戰爭爆發時在難民潮沒有威脅到美國本土之前在美國本土以外就將其大量地消滅掉。

由何新而朱成虎,凸現文革時代沒有清算的一代紅衛兵好鬥的思維。這一代人的思維粗俗、張狂,是一百年前義和團暴民思想文墨化的變種。這些言語跟七、八十年前的德國、日本法西斯的理論相比,是糞坑裡最齷齪惡臭的部分。文明人類說話,必有斯文、光明的內容,引人和平共處。但朱這些話只是軍犬狂吠。

……我認為,人口危機問題在本世紀中葉之前……實際上只需要在亞洲幾個人口大國的人口承載過量的時候就會發生,如印度,中國,日本,還有東南亞等國。特別是印度引發核戰爭的可能性是很大的,而一旦核戰爆發……就可能引發全球的核大戰。但我們沒必要等到事情發生時才來消極應付……與其被動挨打,不如主動出擊……接受命運的安排,先過上幾十年的安樂生活的想法是鼠目寸光的,我們就算不為自己國家民族考慮,也應該為自己的個人利益考慮,人口危機不僅引發核大戰……甚至引發核內戰,這種方式解決人口問題最有效最快速。

地球人口超載的生存危機,必然引發核大戰。這就是朱成虎的邏輯結論。這些觀點太老了,一個中學生可以說得比朱成虎更好、更現代。這樣的教授真羞。

  ……實際上,核武器……是人類進化……產生的高效率的人口調節工具……長痛不如短痛,晚來不如早來……更重要的是,我們中國要在這場競爭中搶得先機,爭取能夠盡量地減少其他國家民族的人口數量,爭取能夠使自己本國的人員多存活下來,在將來的世界人口中佔有較大的比例,以便在將來的人類重新進化過程中佔據一個有利的位置。

馬爾薩斯人口論和達爾文進化論結合,構成朱成虎核戰爭思想的理論基礎。在朱成虎內心深處,人跟豺狼虎豹沒有本質區別,凶殘就是本事。所以這位將軍級「軍犬」才能毫無顧忌地談論發動核大戰,更在下面毫無羞恥地論舍人利已。

……我毫不虛偽坦坦蕩蕩地告訴大家,我巴不得別人死掉,自己能夠活下來,好繼續過幸福生活。因為人的本性都是自私的,我根本不相信什麼人性,奉獻,愛心之類的鬼話……所以我主張全力準備打核大戰。因為我認為這不管是從國家民族還是從個人角度來說都是有利的……如果我們中國主動出擊,有準備地有計畫地全面發動核大戰……因為我們中國……人口絕大多數分散在農村地區,而且我國的國土地形非常複雜,非常適於隱蔽,非常有利於打核大戰。如果我國政府在計畫發動核大戰之前就做好準備把人員疏散到廣大農村地區,則我們在核大戰中就佔據了極大的優勢,再加上我們突然而猛烈的核攻擊,世界上其他國家存活下來的人口就會很少,則我們將來在重新進化的過程中也就佔有了較大的優勢……如果我國政府有計畫要主動發動一場核大戰,當然我們就能夠及時地預先實施躲避,這樣存活下來的可能性就會很大了……

  這段文字證實了《九評》的評判:改革開放後的中共完全沒有了道德底線。讀這段文字,我們可以清楚看到:不講道德的中國人的思維低劣得多麼可怕。建議能朱成虎家人細讀朱的這些冷酷的殺戮之言。如果其家人能處之泰然,我們就等著不久的將來能看到這「軍犬」或被閹或被殺。可憐虎成豬,希望不會這樣。

  ……現在的經濟實際上已經發展到極限了,在人口增長不能得到有效控制的情況下,在貧困人口不斷增加的情況下,多增長的經濟也只能是繼續維持一小部分富裕階層的優裕生活而已……所以,我國政府應該丟掉一切幻想,把所有的力量集中起來全力發展核武器,爭取能夠在十年之內,儲備足夠消滅掉全球一半以上人口的核武器,並且放棄愚蠢的自毀長城的計畫生育政策,盡量多生,然後有計畫地向周邊國家滲透,例如,鼓勵人民大量向外國偷渡,特別是就近向俄國西伯利亞,蒙古,中亞這些地廣人稀的地區大量遷移,如果遭到鄰國阻擋的話就用軍隊強行開路,可以考慮用武力驅趕人民向外遷移,不惜一切代價,要爭取在核大戰全面爆發之前能夠遷移五億左右的人口……剩下的人口應該盡量疏散到廣大農村地區,沿海發達地區應該完全放棄……

朱成虎這樣的「軍犬」整天腦子裡想的是如何「咬」人、把人「咬」死,對經濟一竅不通,也來信口開河談經濟發展。朱這段膚淺得不應該由少將、教授和院長說出來的話,讓我們看見了一個戰爭狂人沒有仗可打、人可殺的焦慮。朱成虎應該去看三類醫生:一類腦外科醫生--切除他特有的狂躁神經;一類心理醫生,診斷他是否有嚴重的焦慮症或妄想症;一類精神病醫生,把他隔離起來別讓他亂竄。總之,朱成虎是一個極其危險,而又沒有責任承擔能力的精神病人。

  ……關於具體的發動核大戰的計畫方案……既要有針對性的也要兼顧到全盤,具體說來,必須主要消滅掉我們周邊的鄰國特別是那些人口大國如印度日本等,爭取在第一輪核打擊中就消滅掉他們大部分的人口;用十分之一的核儲備乾淨徹底解決掉美國幾個大城市的人口,不是因為其人口,而是因為其國家力量強大;徹底打垮歐洲,澳洲,南美的國家力量,以破壞經濟、軍事力量為主,消滅人口為次;對蒙古、俄國、中亞國家不在第一輪打擊對象之列……用常規部隊攻佔即可,特別是俄國……我們的人民應該儘可能迅速、大量、分散地遷移五億人口到廣大西伯利亞及整個俄羅斯亞洲地區,與當地俄羅斯人混在一起……第二輪攻擊……主要是……有選擇有針對性地打擊俄國特別是其歐洲部分。

朱成虎這樣的人都當將軍了,唐子能在中共軍隊當元帥了。這樣的戰略計畫,如果投入戰場,除非印、巴、日、美都變成了中國文革時期的受批鬥者,否則才發不到三顆核彈,中國地區城市就被夷為平地了。如果中國平民沒有像朱成虎希望的那樣被美國核武器犧牲掉。這樣,朱成虎就等著天天被驚醒的戰爭倖存者追捕吧。永遠別想有第二輪打擊。最好別殺這隻「軍犬」,中共垮臺後,這裡的素材真可以用來拍警示後人的電影和電視,讓朱成虎天天觀賞。

  ……人口問題是無法真正有效解決的,沒有任何人能夠解決這個問題,只有核武器能夠解決這個問題…在核大戰中,我們失去的只有一百多年來的沈重負擔,而我們得到的將是整個世界。 中華民族必將在核大戰中得到真正的復興!

整個談話中,朱成虎的確沒有提一個「黨」字,沒把意識形態放心裏。但從最後「失去的只有一百多年來的沈重負擔,而我們得到的將是整個世界」的話語裡,唐子仍然明顯地透視到《共產黨宣言》的思維本質和形式。朱成虎骨子裡想洗也洗不掉馬列主義的邪靈(準確地說,靈洗掉了,剩下的只是邪惡),死後見馬克思也只配下跪,依然遲浩田的狗腿子。

細看朱成虎的談話由頭到尾,他說的確實是他的一貫思想。這些思想,本來就是中央軍委那些左腦睡著了惟有右腦在忙活的半昏老頭灌輸給他的。所以也就由得他去香港恫嚇高鼻子美國佬(這狂妄的表象背後其實是自卑)。朱成虎只是把在唯物史觀裡做思想資料的馬爾薩斯主義和達爾文主義直接用來當作主動發動核戰爭的理論依據。現代戰爭必定需要現代戰爭理念。戰爭理念的原始,卻想獲取主宰人類的現代戰爭的勝利,這場中共為了獨裁權力的一己之私,以核武器挑戰全世界的戰爭,還沒有開打就已經徹底輸了,唐子鐵口斷定。不管中共出於什麼動機讓朱成虎在香港「鷹」武了一番,成為軍事、政治明星。但真正的鷹在美國國旗上,而中共國旗、軍旗上只有五角星和斧頭、鐮刀。而如今完全被工人和農民恨在心裏、罵在嘴上的中共軍隊敢對外打仗,就靠在網上和電視前打嘴仗的憤青?而且是為了人民時時刻刻想唾棄的專制政治?這樣的不仁不義的戰爭,不要說是自己並不佔優勢的核大戰,即使如同張宏堡所說可能中共獨家擁有了的可以引發地震、海嘯的所謂特異功能武器,也是不行的。即使印尼海嘯和臺灣地震都是中共弄的,但只要正軌地跟美國開戰那功能也會剎那間沒了。為什麼?因為神要亡中共,先使其瘋,然後狂之極時讓其亡。

朱成虎說千道萬,好像在跟張藝謀侃電影編劇和拍攝。但戰爭畢竟不是電影。戰爭是要靠軍人去打,靠人民承受。而這些朱成虎一個字也沒說。中共打仗從來都少不了要談而且要大談的正義和非正義的問題,也一個字沒談。朱成虎整個核大戰的談話就像義大利或美國黑手黨設計幫派火拚,讓唐子好笑極了。

這樣的言論,也只有朱成虎這樣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少將去談,哪個中將、上將去丟這份人?不過中共軍隊裡什麼樣的怪事都會有,邪嘛。不過倘若中共將軍都是這號料,不用跟印度、日本、美國干了,干唐子的軍隊都干不過。

打仗丟了人心和正義,武器和科技也不過中流,打什麼打?

最最要緊的是,中共現在已經退黨(團、隊)近310萬人了,江澤民、胡錦濤天天坐臥不安、魂不守舍。黨心都散了,一直以黨為魂的軍心還能聚起來嗎?朱成虎只不過是個上課的料,打仗的將軍誰會拿他當人物?一個中校也隨便「哼」他。中共完了,朱成虎也完了。中共完了,是對付《九評》和退黨沒啥好招,出招就是昏招。朱成虎完了,是他朝思暮想的核大戰打不成,他卻定然是笑柄。

建議密集插播退黨新聞,盡早讓軍官們問朱成虎「你退了嗎」、「什麼時候退?」下次插播的時候別忘了給朱成虎的談話做一個新聞--朱將軍主張主動核戰,欲讓西安以東的中國人民死完。看朱成虎還敢在中國東部城市街頭露面嗎?

不喜歡核戰爭的中國人,退黨、退黨、快退黨,退垮中國共產黨!

中國海外各政黨和正義人士,插播、插播、多插播,插垮中國共產黨!

讓退黨透明,審判中共,讓朱成虎成為笑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