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壓美領館不得向李祥春遞法輪功信息

發表:2005-07-24 2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月21日,來自世界各地數千名法輪功學員在美國國會山前隆重集會,抗議中共對法輪功長達六年的迫害。記者採訪了目前仍被中共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美國公民李祥春的未婚妻傅詠清女士。

自己的未婚夫因為修煉「真善忍」而被中共關押,傅女士非常擔心李祥春的安危,特別是當得知他因為不認同中共的迫害而受到酷刑折磨時,傅女士心急如焚。她告訴記者,李祥春曾兩次差點被折磨致死。一次是因為絕食抗議中共的迫害,而被強行灌食。這種通過鼻腔或食道強行灌食的方法會造成強烈的痛苦,被灌食者有時會窒息而死。

中國大陸,約有百分之十的被折磨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是在被關押期間因為被灌食而死。另一次是強迫李祥春以固定姿勢坐著觀看洗腦的電視節目,頭部不能動,只能往前看。身體也不能動,連續坐四至六個小時,一連坐了四十多天。這種身心的摧殘給李祥春造成極大的痛苦,導致心動過速。傅詠清女士非常擔心自己的未婚夫會被中共的酷刑奪去生命。

傅詠清女士告訴記者,中共在灌食和強制洗腦等手段都未能得逞之後,最近又加劇了對李祥春的迫害。不久前她與美國駐中國領事館官員通電話是被告知,美國領館官員受到中共的壓力,今後美國領館官員不得給李祥春傳遞任何有關法輪功的信息,否則將斷絕美領館與李祥春的任何聯繫,包括對李祥春的探視。美國領館官員無奈地告訴傅詠清女士,他們已與中共達成了意向(agreement),只能屈從於中共的壓力。

傅詠清女士悲憤地說,李祥春的命運與法輪功是緊密聯繫在一起的。他煉的是法輪功,信的是真善忍。法輪功是他的信仰,是他的精神生命。而現在,中共竟然要剝奪李祥春的唯一能獲取法輪功的信息的渠道,這是中共蓄意要摧垮李祥春的精神支柱,迫使他放棄自己的信仰,是另一種謀殺。

傅詠清女士呼籲美國政府不要屈服於中共的壓力,也呼籲所有善良的人們揭露和制止中共的暴行,早日將李祥春營救回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