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志:中共招了最毒的一招

發表:2005-07-25 2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繼〈反分裂法〉、〈反日運動〉這兩塊砸自己腳的巨石後,中共少將朱成虎又搬起一塊更大的巨石,聲言不惜動用核武來攻擊美國上百的城市。朱成虎瘋狂的言語的確反映出中共的心態。

正如〈反分裂法〉是中共針對一切促使它瓦解的那個因素來發出的驚恐之言,它要找尋一個敵人來鬥爭,用以「煥發革命鬥志」,為自己找尋邪惡的能量來苟活。

〈反分裂法〉推出後,臺灣開始廣傳《九評共產黨》與退黨大潮的相關訊息。中共不僅找不到出口,反而被一舉點中死穴。中共急急忙忙找了另一個對象來鬥爭,那就是日本國。不料,反日運動涉及其錯綜複雜的關係,更可能使中共加速亡黨的危機。

從反臺到反日,中共要做的就是靠扇動仇恨,並交互運用暴力與謊言為該政權續命。這個過程中,我們看見中共爐火純青地運用九評所揭露該黨的九大邪惡基因。不料,中共的確氣數已盡,儘管一招比一招狠毒,不過所起到的反作用卻是一個比一個大。

眼看著九評的廣傳與退黨的人數的激增,中共卻只能挨打。而且,世界各地成了海外華人向內地中國人傳送相關訊息的重地。其中,美國更是起到關鍵的作用,布希政府顯然樂見九評與退黨自由傳佈。

因此,中共能不恨美國嗎?它對美國恨除了來自於一直以來的反美教育與宣傳,更來自於兩國的根本體制與理念不同。美國尊重人的自由,而中共卻是極權政府。美國是國際警察,中共卻是國際流氓。美國褒獎法輪功修煉群體,中共卻迫害法輪功。美國呼籲和平解決兩岸問題,中共卻說台海間必有一戰。

美國政府個別官員與國會議員支持退黨者的行動其實是正義的。不過,中共當然視為眼中釘。它們仇美的情緒便也可想而知。

朱成虎的狂言代表了什麼?它代表中共骨子裡的恐怖與仇恨的本質。它代表了中共邪靈的妖言:即使它要死,它也要全世界一起滅亡。這是它的真心話。它真的在威脅美國,儘管表面看來是不要美國介入台海問題,其實是中共不滿美國在中共亡黨過程中的許多正義之舉。

它們內心想的是不惜用核武摧毀美國上百個城市,西安以東的城市是它可以付出的代價。說實在的,佛教說這個宇宙有「成住壞滅」的過程,中共透過朱成虎發出的訊息代表了它知道要「滅」了,但是它要把全世界拖下水,一起「滅」。

朱某說:「在核大戰中,我們失去的只有一百多年來的沈重負擔,而我們得到的將是整個世界」。

它的邏輯來自於毛澤東的理論:「各世紀中,各民族起各種之大革命,時時滌舊,染而新之,皆生死成毀之大變化也。宇宙之毀也依然,宇宙之毀決不終毀也,其毀於此者必成於彼無疑也。吾人甚盼望其毀,蓋毀舊宇宙而得新宇宙,豈不癒於舊宇宙耶!」(九評之四)

我們可以知道,中共的痴迷黨員可以使它們在亡黨的過程中用毀滅世界的方式來找尋邪靈的生路的。因為,它們早已被這個邪教變異了人性。只有邪惡才會利用共同毀滅來創造它的延續!

從中共反臺、反日、反美的三部曲來看,中共放出用毀滅別人來茍延殘喘的訊息可說是步步升級。它搬來砸腳的石頭一個比一個大,證明它亡黨的日子一越來越近。

是以,最終破除中共邪惡邏輯的還是「九評」。只有廣傳九評與退黨才能從根本上瓦解其黨,當然也就從根本上破除了它要發起核戰來「得到整個世界」的妄想。

它是真正的恐怖主義,證據就在於它們自己放出來的話。(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