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迪:仰天長號---敢問朱成虎少將

作者:作者:胡迪 發表:2005-07-27 08: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七月九日在某一網站看到朱成虎少將在國防大學內部會議上的演講辭,至今已經有大半個月了,在這大半個月的時間裏我一直都在半夢半醒:到明日,中國還在嗎?到明日西安以東的80%的中國城市和您們偉光正深愛著的中國人民還在嗎?您的話能代表中國人民嗎?您的言行能為中華民族帶來偉大的復興嗎?死掉80%以上的中國人的中國還算一個真正的中國嗎?剩下的20%的朱成虎少將們能把持這個人間地獄的世界嗎?您有能力對全世界人民(包括13億中國人民)進行徹底的全種族滅絕嗎?全世界愛好和平的人們會束手待斃嗎?

您說馬爾薩斯的人口論是偉光正的理論,敢問馬爾薩斯的年代所寓言的世界人口極限論實現了沒有?香港,東京的人口不是還在發展嗎?您忘記了自由社會的自然發展規律:人不斷地認識自己,發現自然規律和改造自然規律以求共同生存發展的共治理論,不願看到今後科技的發展!您說政府的計畫生育政策是一個非常愚蠢的行為,這全世界人民都已認同!謝謝?

您知道美國人為什麼對其他國家發展核武惶恐不已嗎?就因為有了您那種戰爭狂人的存在!您是毛主席的好學生,我們都知!您的毛導師早就希望打核戰來消滅絕大多數的世界人口,好讓它在這地球實踐它的共產主義!您和您的老師都忽視了人性和人的本質!不用說誰,分析下您自己就已足夠了!我不懂什麼偉大的什麼理論,舉個假如的例子:三個男人面前有兩個女人,這三個男人絕對會為得到自己的女人而爭鬥,結果可能大家都要死,在幾敗俱傷的環境之下他們也絕對的坐下來研究一套多全其美的方案來確保這自然界給予的物質再分配的理論,如同我們已實行了近千百年的一夫一妻制度的道理這麼簡單!何苦拚過您死我活?

您說因人口危機而導致種族甚至同種族的衝突,內里根本不是人口的因素,而是觀點與角度的因素!您爸可能有大哥或弟弟,他們都會分支立業,一個爺爺分類出這麼多個家庭,您會想過把您的叔叔或伯伯一家殺掉嗎?人類就在品字形和品字德中求共存,您家有沒有因承載過量而發生過槍戰嗎?人本身就是一部能源開發的機器,三國時代有哪一位仁兄會想過今天的手提電話抑或在太空飛行的太空梭再或者是您們熱愛的原子彈?!別總是往後看,要往前望,人類的世界多美好!

您說,您不會去為戰爭送死,還是坦坦蕩的!您不相信人性,不相信奉獻,不相信愛心,也不相信鬼神。我想您絕對會!因為您是用特殊材料做的!您不想自己到頭來為零但您卻想全人類都為零, 您又是什麼呢?!您想自己不滅亡就可用核戰去消滅全人類,我想全人類剩下您那不足20%的人類精英時,您們也感到很孤單!假如有朝一日有人殺了人,他跟法官說,「我是主動出擊,您一定要判我無罪!」假若法官相信他的說法,又假若法官不相信他的說法,到時只有一片人人自危的大好景象!一個制定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的劉少奇先生在大亂中連自己都保不住;我想在刀光核影之下誰都別想保得住自己!

您說我國人民已經作好殺身成仁的準備,您調查過沒有?您說我國是一個農業之國,城裡的人可以在核戰之前疏散到廣大的農村地區;一個小小的春運就搞得您們這些偉光正們暈頭又轉向,就算傾國之力您們也難以償願!您又坦白的說您不願意送死,卻要求80%以上的中國人為您們捐軀,這能告訴我們為什麼嗎?是弱肉強食抑或恃強欺弱?!請不要再去代表人民,人民也沒委託您去代表他們!但您手中的槍或許會讓某些人民被您代表著!

您說您們這些黨國要人在西安以西防護隱蔽,核戰過後,假若您們這些人上人能活下來,您們又能有什麼意義?因為您們的奴隸們都死光了,而您們又不甘勞作,就算有五穀誰能為您們碾米呢? 到時還不是一個一個的活活餓死?!到那時候,世界的冷清和荒涼,人的孤獨和無聊也足令倖免者舉槍自斃!

您要攻擊的敵人不是三五幾個,中國人信奉遠交近攻,又或者是遠攻近交!您老人家開罪的卻是全天下之人民,您在這場核戰中準備了多少個世紀?新的恐怖總是用新的反恐怖手段來自衛,就像中國人說的:一物治一物,糯米治木虱!您會既是糯米又是木虱嗎?!予和盾的理論,您導師早就說過了,無需重複!

您說您們只用您們的十分之一的核武就可征服整個世界,就可滅絕全人類!您統計過美俄英德法等國家有多少核武?!再說核武只能當作是一種懾威的力量,中國不是在核武的包圍之下,而是在民主國家的包圍之下!在中國的周邊,我們的敵人已經夠多了,不要再去製造更多的敵人去消滅自己!您們所相信的蘇俄,它們永遠忘不了咱們中國人的土地,應多一點看看這方面的歷史免得總是單相思!

有這樣的一個歷史故事:

宋帝國國運不濟時,謝太后直接派人向伯顏乞和,願降為屬國。伯顏這一次接受了,蒙古最初的目的並不一定要消滅宋帝國,只不過要求宋帝國像安南王國和高麗王國一樣,作一個臣服的外藩。可是,當蒙古使節廉希賢一行前往浙江杭州談判,走到浙江安吉南時,卻被一位愛國心強烈的守將殺掉。這已經使事態惡化,謝太后在驚恐中,急再第二次派特使,到已經陷落了的江蘇南京,向伯顏解釋誤會,保證嚴懲那個守將。伯顏於是第二次派出使節張羽,走到江蘇蘇州,又被另一位愛國心強烈的守將殺掉。伯顏怒不可遏,他發現他面對的是一個不可理喻而又狡獪兇惡的野蠻部落,任何力量都不能阻止他的軍隊前進。

--狂熱一旦到了靠著流別人的血來表達自己忠貞的地步,這種狂熱便成為兩頭尖的劍,固然傷害別人,也同樣傷害自己。強烈的愛國心是可敬的,但只用別人的生命表達它,這個愛國心就不純潔,有邪惡的成分在內。歷史就是一面鏡子,公道也自在人心!

您口口聲聲說要消滅美國!美國在什麼時候開罪過中國人民,抗日戰爭的勝利難道就沒有美國人民的一分辛勞嗎?再問,美國人民何時侵佔過中國人民的一寸土地?美國不是一個國家,她沒有一個堅實的民族去支撐著她的國家命運,您說在美國有多少華人?!充其量美國只不過是一個移民城市,在這移民城市裡住著的大都是醒覺了的世界公民!…,…在這移民城市裡住著的只不過是那些高呼人權大於主權的世界公民!我們知道,您們的思想觀念,道德觀念,意識形態都不同!人類的本身基因相傳的因人而遇的意識形狀準定了這個世界的格局,也造就了無窮無止的貪婪和自私的慾望,也許也正因為人類中各自不相同的意識形態造就了民主社會的那種優良鑒督機制!我們的先賢孔孟先生說:君子和而不同。消滅異已,戰天鬥地是您們的責任。這誰都懂誰都知!但不至於將這世界還原成一個黑洞吧?!

依仗著一身的愛滋去擁抱美好,不如醫治好愛滋去共創美好!醒悟的時候該醒悟,共創美好!!!

放棄幻想,內求大同外謀小異。更希望能把廣大的中國人當作是人來看待!人民不是戰爭鏈,人民戰爭早已被人民所拋棄,因為沒有人能解釋得清楚有哪一場戰爭的利益屬於人民!

請還人民一個自決的權利,讓人民能在常識中生活生存。

嗑謝!
2005-7-26於廣州(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