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租八千:中國人真行 布希專車在北京當「花轎」(圖)

發表:2005-07-27 2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上午,即將在北京結婚展上展出的3輛「天價」超豪華婚車在燕莎橋附近的金一婚紗影城亮相。據中國婚博會組委會的負責人介紹,這3輛車的來頭可不小,其中一款車是現任美國總統布希在2004年密歇根州競選時乘坐過的,價值至少700多萬。

  今天上午,記者在那裡看到了這三輛「天價」婚車。第一輛老爺車叫做「白色加長版亞瑟王天劍」。目前全球僅存3 輛。

  金一婚紗影城總經理王亞龍稱,現任美國總統布希在2004年密歇根州競選時就是乘坐此車大獲全勝的。此車價格至少在700萬以上。以後這車會用於婚慶和開業慶典、商務用車等,租金每天七八千元。

  第二輛老爺車叫做單門雙色亞瑟王轎跑車。在機械性能方面採用了當時最先進的動力系統--8缸5.7排量的雪佛萊發動機,目前世界上僅存5輛,價值580萬。

  第三輛是2003款卡迪拉克「大白鯊」,是卡迪拉克公司迄今為止在加長房車領域內最經典的一款車型。當年一經推出,即刷新了無數項豪華排行記錄,成為了當時的財富標尺,價值200多萬。

  美女後面的就是號稱美國總統布希在2004年競選時乘坐過的「亞瑟王天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