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胡錦濤的歷史宿命是什麼?

發表:2005-07-28 07: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此文為何不討論胡錦濤的歷史使命?因為胡錦濤沒有歷史使命。

中共中央第一任總書記陳獨秀是有歷史使命的,那就是把民主主義和共產主義在「革命」的名義下作一個鏈接,締造一個廣為中國急功近利的讀書人接受的政治名詞和追求--新民主主義革命時期。遵義會議上接管中共的毛澤東也有歷史使命,即領導中共度過蔣介石執掌權力的國民黨的軍事、政治打擊,成長為一個暴力和謊言完美結合的成熟的邪惡朋黨和黑幫政黨。江澤民也是有歷史使命的,就是鎮壓法輪功,凸現中共的「假惡鬥」邪教本質、撒但邪靈和流氓本性。

新華網在2004年10月12日的頭版頭條《貫徹四中全會精神特稿:中國共產黨人的歷史選擇》裡有這樣一段話:「中國共產黨歷來就是一個勇於追求真理、敢於修正錯誤,善於總結經驗、不斷完善自己的黨,也歷來是一個高度重視自身建設的黨。」透過中共對法輪功的對立,中共的所有看似冠冕堂皇的話語都須反過來看,於是我們知道中共從成立之日就是言行不一、諉過於黨員、為了專政目的不擇鬥爭手段因而不斷趨於邪惡的黨,歷來是一個高度重視偽裝的黨。

中共的冠冕堂皇和骨子裡邪惡由毛澤東奠基,由鄧小平完善,同江澤民充分表現。

胡錦濤的歷史宿命是為中共毛王朝送終。

與中共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比較,胡錦濤並不知道「我是誰」,也不相信「紅天已死,藍天當立,歲在乙酉,亡共在胡」,所以才有《九評》之後學朝鮮、古巴的胡言亂語和「保持共產黨的先進性」愚黨教育運動。動向雜誌7月刊報導說,山東省委、省黨校在「保先」學習會上有人提出:「共產黨的名稱已經給歷史證明,和共產主義相連,名聲受損,不如結合社會實際和國情,改為社會黨。」、「共產黨要改變一下,才有生命力。」然而,清華大學畢業的胡錦濤,頭腦裡「原子」、「粒子」漿糊掉「自由」、「民主」,全然不懂這些「亂七八糟」的政見,惟有以「勤政為民」跟江澤民的「淫政為己」較勁,企望不在自己任上亡黨。

胡錦濤由少年而青年、中年、老年,五十五年可謂毛澤東思想的哺育。他由團中央而黨中央,可謂中共黨性洗淨了心靈「真善美」正念的人性和神性。瞧他在拉薩處理藏民人權和自治訴求時戴著頭盔、如臨大敵的樣子,就可以斷定他雖然姓胡,但心靈卻屬於那個躺在水晶棺材裡的魔頭:身為毛共人,死為毛共鬼。

於是,歷史注定胡錦濤是毛共皇朝的末代皇君--無論勤政還是淫政,惟有見證上蒼2.7億年前就安排好了「中國共產黨亡」的神奇。同歷史上所有「家皇朝」末代勤政君王一樣,作為毛共「黨皇朝」末代勤政君王,胡錦濤自以為中共末代的執政危機就是執政能力的提升問題,於是他如同明朝崇禎皇帝一樣煞費苦心地日理萬機,像女人梳理頭髮一樣地梳理毛共江山。但毛共官員依然一如既往的腐敗--碩鼠貪官一窩窩地攜款外逃,黎民百姓依然一如既往的怨恨--失地者、下崗者、遭劫者一群群地紮寨上訪。毛共政權一天天日薄西山地奄奄待斃。

胡錦濤生而不幸,繼承的是一份爛透了的邪教和流氓遺產。

江澤民是一紈絝子弟,大權在握十五年,以淫政方式腐敗化了中共國。太子黨確實錢拿到手了,但中共名聲卻臭得一塌糊塗。人民日報、新華社和中國社會科學院最新一份聯合調研報告披露:目前社會擁有資金一千萬至五千萬的有十一點五萬人至十二萬人。其中,高幹家屬子女佔六萬至七萬人,他們平均擁有財富四千萬以上,總資產二萬六千億元人民幣,還不包括在境外、外國的資產。共產黨的窮棒子在第三代把中國人勤勞致富的錢都共了產。鄧小平以兒子的兩條腿換取了鄧氏家族的大康,江澤民以亡黨的代價換取了兒子十年內中國首富的虛榮。

江澤民淫政為己,目標明確,跑不掉宋祖英。胡錦濤勤政為民,希望黎民有吃喝就心滿意足,自動放棄公民信仰、言論、選舉等自由權利。如此政策含混、一廂情願,如何可能「情為民所系,利為民所謀,權為民所用」?讓江澤民笑破肚皮。

胡錦濤應該說還是想正經一番的,但邪不由己。300萬人大退黨,中組部李景明說一個沒有,暗查一個處一個。謊言滋潤暴政,學朝鮮和古巴,執政能力也就這樣了。中共發展日趨現實和邪毒,大學成了中共國裡最大的妓院。開除一個黃金高,吸收十倍流氓、娼妓入黨,不為別的,只為「偉光正」的歌聲嘹亮。

胡錦濤如今處於進退維谷的兩難處境:進無新思維,退已無後路。

蘇共戈爾巴喬夫有政治改革的新思維,雖黨亡卻國興。中共高層裡有人認為,共產黨理念已經破滅,目前方針、政策背離了黨章,提出要修改黨章,改變共產黨為「人民黨」或「社會黨」,能符合社會實際,能使各階層接受、擁護。但胡錦濤的想法卻是--青山依舊在:只要毛澤東思想純正到朝鮮金日成、金正日的水平,中共就可以建成「情為民所系,權為民所用,利為民所謀」的「和諧社會」。

於是毛共老資格的宋平預言第四代亡黨,一點面子也在給錦濤同志。五月初,宋平在中宣部理論工作座談會上說:執政黨已不夠資格執政,因為基本要具備的「社會基礎、隊伍素質、理念動力」目前都沒了。七月流火般的退黨月,據中辦《簡報》報導:陳雲夫人於若木再次上書中央政治局,呼籲如果再不優先抓好法制、文化、道德,整個社會文明要倒退一個世紀,非高樓大廈、汽車所能彌補的。

陳雲夫人顯然通過她的渠道,讀到了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向中央政治局提交了一份長達近十萬字的報告。這份長篇報告,是近半年多時間在黨內、地方基層、農村、上層建築領域調研、考察後寫就的。該報告中列出了難以避免、難以掌握、難以控制的近期危機、中期危機因素,預測中共十八大交接時期,會出現四個真空:中央 領導集體真空,制度法制真空、地方黨政班子真空,社會基礎真空。這份報告錦濤同志顯然比於若木讀得更早,可他擋得住中共黨政空氣不被抽盡嗎?

胡錦濤能做的只是在人大常委會黨組、國務院黨組、全國政協黨組聯席會上警示:當前幹部隊伍思想混亂,對黨的方針、政策的爭議,已經造成危害……

這危害可不是中共的青春美麗痘,根本就是腦溢血、是肝癌、肺癌之類。曾慶紅在中央書記處會議上列舉當前黨內幾大爭議:共產黨理念已經破滅,目前方針、政策是羊頭,黨章是狗肉;所謂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實際上是人民深感絕望的中國特色的資本主義;社會政治矛盾隨經濟發展而激化,和諧社會紙上談兵;現行政治體製成為腐敗的市場經濟的溫床,等等。這些爭議,中共寶貝全無良策。

胡錦濤和他下面那些寶貝,能做的也只有反覆強調「三要」--要保持頭腦清醒,要增強憂患意識,要有矛盾尖銳、社會動亂的危機感;反覆強調「二必 須」--必須和黨中央的方針、政策保持高度一致;必須體現出執政為民的宗旨……當然世界上最「偉光正」的大黨都弄到要學朝鮮和古巴了,擺弄這「三要」、「兩必須」的底氣顯然不足。幾個政治局常委、委員公開財產,都怕引起「社會暴亂」,欠了八千萬人命還能「執政為民」?難道要自己把自己送上審判臺?上邊的話反著聽,下面的官也懂。中央一要求增強憂患意識,各地諸侯就明白中共剩下的日子不多了,所以,能偷的偷,能逃的逃,膽子和技巧都「與時俱進」。

其實,能夠憑真本事考一張清華大學的文憑抽到揣到口袋的胡錦濤一點不傻。他當然知道中共垮臺如同扮演毛偶像84次的古月(「古月」合為一個「胡」字)暴亡,將是一分鐘前後的事情,絕對等不到中共十八大才出現四個真空。他的聰明才智卻被這個末代君位限定:當一天總書記就得撐一天,接受國際上政治、經濟的挑戰和圍堵,沒有回頭路走了。不管怎麼樣,籌備十七大的樣子還得裝。

「紅天已死,藍天當立,歲在乙酉,亡共在胡!」歷史宿命如此,胡錦濤認命吧。錦濤同志,毛澤東與天鬥,樂夠了,苦果該你品嚐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