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高圓圓的「三角戀」,究竟誰是第三者?(組圖)

發表:2005-07-28 21: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快報綜合報導 在娛樂圈,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前天,張亞東與徐靜蕾親密逛街的照片剛剛被放通街,昨天,各大網站便懸掛出張亞東、徐靜蕾和高圓圓之間的「三角戀」長達四年,並且早已是圈中人人皆知的秘密。

圖:張亞東三角戀情一晃四年 圈中已不是秘密(圖)

高圓圓曾經也是第三者

雖然有媒體報導,高圓圓是在從戛納歸國後,不經意間袒露了其與張亞東之間的戀情。但實際上,兩人的戀情早已明朗化。只是張亞東作為王菲的御用音樂製作人,多年來都身處幕後,而高圓圓也是經由此次戛納電影節,才逐漸被人們所熟悉。

據悉,5年前兩人結識時,張亞東已有結髮妻子竇穎---王菲前夫竇唯的妹妹。高圓圓在採訪時也曾經透露,認識張亞東時自己還在上學。當時張亞東為王菲製作MV,到現場找朋友的高圓圓對張亞東的側臉「一見鍾情」。而當時張亞東對高圓圓也是「過目不忘」。不久就與妻子竇穎離婚,與高圓圓走到了一起。

圖:高圓圓:「你到底要我還是要她?」(設計對白)

此外,力證高圓圓與張亞東感情發展穩定的消息還有很多。最早,有人爆料親眼見到兩人在公開場合擁吻。今年五月在戛納,《青紅》導演王小帥在一場慶功宴上,酒後曾在高圓圓耳邊高聲「祝福」:「好好跟亞東過!」而高圓圓在接受採訪時,也不止一次提到,自己隨時準備與張亞東結婚。

圖:張亞東:「要你,也捨不得她。」(設計對白)

三人遊戲已經存在四年

早在2001年,張亞東與徐靜蕾在一次派對上相識。之後,徐靜蕾一直對張亞東表示出好感。近年來,張亞東始終週旋在高圓圓、徐靜蕾之間,這在北京音樂圈中早已不是什麼秘密。而高圓圓與徐靜蕾彼此也都清楚對方的存在。

圖:徐靜蕾:「我不介意與你分享。」(設計對白)

徐靜蕾與張亞東逛街的照片曝光後,記者曾試圖聯繫徐靜蕾。但她的手機始終由一位男士負責接聽,並對要找徐靜蕾的記者,給出了「打錯了」的回答。而徐靜蕾的好友則對出現這樣的八卦表示不屑一顧,認為「明顯無聊」。

高圓圓的經紀人則表示對這樣的消息「不瞭解,也不方便說什麼」。另一位當事人張亞東雖然同樣沒有接電話,但是從知情人士處獲悉,張亞東對網上流傳這樣的報導表示「盛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