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妹被公司副總強暴 公安局要給錢私了

發表:2005-07-29 16: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天,我們的熱線接到了一個電話,電話的那頭稱來海南的湖北打工妹被工作單位的副總經理強暴,而報案後公安機關竟然要求私了,我們記者立即展開了調查。

受害女子小李(化名,下同)告訴記者:「給一萬塊錢說要私了,我們聽了這話肯定不願意,不能便宜他,我們要經過法律討一個公道,不讓犯了罪的人逍遙法外。」

23歲的小李,今年3月份通過湖北老鄉的介紹和丈夫小剛一起來到樂東縣尖峰嶺林業局天池桃花園工作,小李在餐廳從事服務員工作,而她的丈夫小剛在酒店做廚師,在這裡,小兩口的工作和生活一直都很平靜,但7月25號晚上,噩運降臨到了小李的身上。

小李向記者講起當時情況:「我正看著電視,他一下子把我抱著,我就一直反抗,他把電視關了,他就把我抱到床上。」

小李所說的是酒店的副總經理林某,那天晚上他以談工作為由將小李叫到臥室,隨後對其進行了侵犯。小李試圖反抗,但自己弱小的身軀還是沒有抵擋發了瘋的林某。事後小李被送出房門時,正好被四處尋找的丈夫小剛看到。

小李的丈夫小剛告訴記者:「我就踹開門,當時情緒很激動。」

萬念懼灰的小李萌生了輕生的念頭,她試圖從樓上跳下來的時候被及時發現才避免了慘劇的發生。當時酒店的總經理也出面協調此事,並於第二天向樂東縣尖峰嶺林業局公安分局報案。

酒店保安對記者說:「26號下午,到公安局,他們說私了,我說怎麼私了?他們說給一萬元錢。」

公安機關是國家職能部門,怎麼讓當事人私了?林業局公安分局真的說過要他們私了嗎?現在案件調查的進展又怎樣了呢?我們電話連線了樂東縣尖峰嶺林業局公安分局。

然而,電話連線走聽到了這樣的聲音:「領導出差,案件還在調查。轄區在山上,電話現在信號不好不通。」

對此,小李夫婦表示,他們是不會答應私了的。他們一定會拿起法律的武器,讓不法份子得到法律的懲罰。


海南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