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起來了!中國男籃與波多黎各隊發生群毆(組圖)

發表:2005-07-29 2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時間7月29日,斯坦科維奇杯繼續進行。今天亞洲冠軍中國隊在北京迎戰強敵波多黎各隊。是役之前,中國隊的戰績是一勝一負,而波多黎各隊是兩連敗。是役朱芳雨的三分球有如神助,易建聯也完全控制了內線,兩人率隊91-80輕取波多黎各,送給後者三連敗。因為易建聯和對方球員發生了鬥毆衝突,比賽被迫提前結束。

 波多黎各隊達瑪爾三分中的拉開了比賽戰幕,中國隊朱芳雨同樣還以三分球,寸土不讓。此後易建聯兩次籃下進攻均造成犯規,他4罰3中,朱芳雨也罰中兩球,男籃開局10-3給了波多黎各一個下馬威。波多黎各隊暫停後,阿爾博達上籃得分,哈頓也遠投得手,兩人裡應外合,很快將比分扳平。該節末段劉煒兩次投中三分球,王博也補籃得分,首節中國男籃26-24領先結束。

  次節易建聯率先跳投得分,接著孫悅完成補籃,莫科也轉身跳投得手,中國男籃將分差擴大為7分。波多黎各隊不愧是世界強隊,他們臨危不亂。艾斯卡雷拉右翼出手三分命中,裡維拉也突破上籃得分,該節還剩下六分鐘時,波多黎各隊37-36完成了反超。中國隊暫停後,孫悅連進兩球,王博和朱芳雨也分別罰球得分,男籃重新奪回領先優勢。上半場最後一秒鐘,朱芳雨投中壓哨三分球,男籃47-43領先進入下半場。上半場朱芳雨勢不可擋,砍下了13分。






  下半場一開始朱芳雨就三分中的,接著易建聯兩罰全中,中國男籃將比分改寫為52-47。此後男籃越戰越勇,朱芳雨突破上籃得分,孫悅也遠投得手,繼續給波多黎各隊施壓。該節中段尤納斯派上了劉煒和孫悅的雙控衛陣容,後者突破造成犯規後兩罰一中,不久後他助攻王博投中三分球,男籃將分差擴大為12分。然而最後時刻中國隊球員體力有些下降,波多黎各隊連續打成兩次快攻,前三節僅以64-69落後結束。

  第四節波多黎各隊掀起反攻狂潮,裡弗斯兩罰一中,埃斯卡雷拉也三分中的,將比分追成了68-71,尤納斯連忙請求暫停。暫停後朱芳雨上籃得分穩住了陣腳,張勁松也快攻得分,劉煒零度角跳投得分後,男籃在比賽還剩下最後六分鐘時將比分改寫為77-70。該節末段,朱芳雨三分中的後,男籃已經領先了12 分,此時波多黎各隊球員開始不理智打球,頻頻犯規,劉煒完成「打三分」後,男籃在比賽還剩下三分鐘時87-74領先,大局遂定。此後發生了一個小插曲,朱芳雨三分球不中,易建聯搶到進攻籃板後被波多黎各隊中鋒惡意犯規,兩人拔拳相向,比賽也被迫中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