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黨的演變及其氣數

發表:2005-07-30 21: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上有人這樣描述共產黨:
「共產黨--四九年前的共產黨;
共慘黨--四九年到七六年的共產黨;
貢產黨--七六年到現在的共產黨。」

這種描寫很好。我覺得同樣道理可以這樣來描寫共產黨:
「共產黨--四九年前的共產黨;
共慘黨--四九年到七六年的共產黨;
貢產黨--七六年到九九年的共產黨
共鏟黨--九九年到現在的共產黨。」

其實,中國的文化蘊涵豐富的內涵,共產黨的名字裡包括了共產黨的氣數。
共產黨的「共」字是「二十八」(「廿」字和「八」字)組合而成的。而匪首毛澤東三個字用正體字來寫剛好是二十八畫,所以毛澤東在早期的筆名是「二十八畫生」。而共產黨從一九二一年孽生到一九四九年得勢正好是二十八年。而從一九四九年共產黨得勢到一九七七年共產黨的十一屆三中全會毛澤東的主義基本滅亡正好是二十八年。而從一九七七年到二零零五年,又是一個二十八年。

共產黨也有成住壞滅的過程。第一個二十八年是共產黨「成」的過程,第二個二十八年是共產黨「住」的過程。第三個二十八年是共產黨「壞」的過程。而由於共產黨早已惡貫滿盈,所以到了「晨雞一鳴」的二零零五年,將直接進入滅的結局,而不比再等二十八年了。中國共產黨目前禍亂的土地正好是一隻少了一條腿的土雞,今年是共產黨逃不了的劫數。

何況古語云:「七十三、八十四,閻王不請自己去」。這句話其實是主要說共產黨的氣數的。「七十三」是說從一九一七年起家到一九九一年滅亡的蘇聯共產黨,蘇聯共產黨的十足壽命是七十三年;「八十四」是說從一九二一年起家到二零零五年滅亡的中國共產黨。我在一九八九年看過介紹諾查丹馬斯的預言《諸世紀》的書,記得其中描寫蘇聯的句子是「東方的那個惡魔,七十三年而亡」,而當年蘇聯共產黨還沒有滅亡,但是書中破解可能指的是蘇聯在一九九一年滅亡。二年後,蘇聯滅亡了,證明破解的正確。而中國共產黨在二零零五年開始滅亡,在《馬前課》中有描述,而貴州平塘縣掌布河谷的預言石「中國共產黨亡」印證了此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