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聽胡主席的話就是罪 請胡總書記退黨 ——致李桂榮

發表:2005-08-01 15: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大紀元》網站上讀過吉林省遼原市李桂榮致胡錦濤的信,唐子不由地悲從心底來。李女士啊李女士,你太感性了,所以不知道聽胡主席的話就是罪啊!

李桂榮女士,唐子的話你可以不聽從,但聽一聽還是有好處的,兼聽則明嘛。根據你信中對胡錦濤的稱謂還有文字內容、風格,我猜想,如果你不是理想主義的黨員,那就一定還是殘存共產主義理想的青年團員或少先隊員。你的罪由此而起。

李桂榮女士,聽胡主席的話何罪?認真亡黨罪!跟法輪功修煉者一個級別。唐子這些話從沒聽過吧,有些危言聳聽,但真的你得好好聽聽。法輪功學員不僅讓人同情,更令人尊敬、讚美、支援。而你卻只能令人憐憫和悲哀。

李女士,唐子同情你進京72次,信郵3000餘封,舉報巨貪腐敗的國民義舉。因為舉報,你三年被關押、押送20多次,行政拘留2次,送精神醫院2次,教養2次共兩年零六個月;被警察打成重殘、腦外傷;迫害得患心臟病、膽結石、腰殘腿踄等等。因為舉報,你大女兒被害腦筋軟疼痛難忍,兩眼流淚;小女兒六歲強行被搶送福利院,現10歲不讓上學。因為舉報,你丈夫因公致殘不給任何工傷待遇(腦外傷精神障礙)。因為舉報,你8年沒開一分錢工資,全家四口人僅有420元錢,你還被四處追殺,連撿破爛保生命的權利也被剝奪。但對你誤把中共當中國,對中共欽定的憲法和中共中央、中共高官寄予純情和希望的作法,唐子不敢恭維,更不敢效仿和給你聲援。因為你的做法非公民之舉,可憐不智啊。

「腐敗成為中國走向世界強國的絆腳石」。這你說對了,腐敗導致我中華自然和人文環境資源被隨意需要揮霍和糟蹋,民族不民族、國不國,當然絆住了中華走向世界強國的腳步。然而,腐敗真「到了非整制不可的地步」了嗎?那可未必。如果真有所謂中華人民共和國,那麼腐敗的確「非整制不可」。如果所謂「中華人民共和國」根本是假的,是偽「人民國」的真「中共國」,那麼腐敗便永遠不會到「非整制不可的地步」。所謂反腐敗要亡黨,這可不是說著玩的,是真的。

尊敬的胡主席說過「李桂榮要反腐敗」的話嗎?肯定沒說過。如果指令這樣明確,那他就是天字第一號的大傻瓜,絕做不了中共的總書記。他可能會泛泛而談要反腐敗,江澤民也談,凡中央總書記、偽「人民國」主席都會泛談,但他說過你聽過,過了就過了,千萬別當真。他們當然也會抓兩個貪官反一反的,那只是反貪官,絕非反腐敗。反貪官殺雞儆猴,任何皇帝都會幹,撤下礙眼、張狂的,換些人繼續腐敗事業,腐敗悠著來,輪流歲月長。中共的各級書記,黨政府的各級陞官,真正的事業就是反貪官控制節奏,要將腐敗事業進行到底。但你卻不知道這個秘密,「愚昧」地去阻止你尊敬的胡主席推進江主席的事業,這難道不是罪嗎?
你以為黨中央會將你所謂的侵吞「國家建設社會資金」,「造成國不能強、民不能富、社會不能進步」,「嚴重危害國家政權的鞏固,敗壞政府在人民心目中的地位」的巨貪繩之以法,結果呢?結果是:被投入牢獄的不是你舉報的巨貪,而是舉報人的你。你揣著中紀委、最高檢、公安部、中組部的督辦函和何勇、張寶明等部長的親筆批示,自以為帶的是懲治地方妖魔的尚方寶劍,其實不過是這些部委院和部長們笑嘻嘻地發給你的進入「吉林省女子勞教所」的准入證。

李女士啊李女士,是你至今依然迷戀的黨文化害了你啊。黨文化兩句經典--聽毛主席的話,跟共產黨走--你可謂比唐子更熟悉。唐子知道而總想跳出去,而你卻至今還沉溺於其中、痛苦於其中。李女士現在是與時俱進地「聽胡主席的話」,但只要你虔信「跟共產黨走」終會無限傷悲。你今天的遭遇可謂「咎由自取」啊。

唐子的話太直白,你可能猛然難以承受。但良藥苦口利於病,這個道理你應該懂,懂了就好了。你自命是「一名中國人民共和國的公民」,卻「眼含心酸的淚水,四處尋覓清官」。這究竟是公民舉止,還是百姓舉止啊?既然是百姓也就是子民,那地方貪官就是你的父母官,你瞎反什麼「暗箱操作」、「上下勾結」啊?!

你說你「沒犯一點罪、沒做一點錯」。可黨皇朝統治你卻認可。你抱怨皇上太多,希望就是胡主席一個金口玉言地以「胡法」治國。可自古以來最高的皇上都是通過各地的父母官統治地方的善民、良民,從來不靠告狀的草民,刁民更是要嚴懲的。因此,你反「父母官」便被納入「刁民」另冊。所以才有去年夏天你在中共皇朝天安門分局屋裡被打殘、昏死,之後被送進牢獄勞教一年零六個月,受監警的「酷刑,打毒針、電針」等殘害的待遇,這不是奇冤,而是你「罪有應得」啊。

「草民、刁民」反「父母官」,看過香港《包青天》你就該知道,如果在包青天時代,五十棍下來,皮開肉綻不好看不論,命絕對沒了。「教養決定」對你的懲治是輕的了。酷刑、毒針、電針之下,你畢竟還留有一條命。中共可以拿你這一事例,去聯合國說明它的人權記錄比歷代皇朝都好。你還申訴討說法嗎?

李桂榮女士,依照你的政治覺悟和你有兩個女兒的情況,你應該是五十左右的人了。知天命的年齡,你卻似乎才「十五而志學」的年齡,好青春熱血啊!你竟然質問你尊敬的胡主席「這個政府還有何用」?難道真要胡主席親口告訴你這個政府就是專門懲治你泄露黨國機密的嗎?你要「把中國的醜聞通過媒體向外界曝露」,憑這一條胡主席就可以要公檢法辦你一個泄露國家機密罪判你十五年以上。

李桂榮女士,你說「要腐敗份子在政治上身敗名裂」,難道你不知道,貪官腐敗胡主席和共產黨比你清楚嗎?當然政府也要管貪官,正如唐子上面所說,那是為了讓貪官都有機會腐敗,那是反局部貪官促進整體腐敗。你居住的遼原市反張義太信煤礦貪污,難道不是擴展到水泥廠、礦物局了嗎?中共固然要管貪官腐敗節奏,更要管你不許弄得沸沸揚揚,不許你敗壞黨的名聲滅亡黨國啊。你還質問說你們的黨拿走人民用血汗換高工資做什麼?唉!你們的黨國根本就是賣人民的血汗換來的,換高工資其實是夠溫情的了。難道你也要胡主席親口對你說這些?

李桂榮啊李桂榮,唐子真是整理不清楚你的亂頭髮思維。「胡主席!我寫一千到一萬您也看不到,因為我們差距太遠,信都到腐敗份子和珅的手中成了發財的工具。」既然你很清楚,幹嘛還寫啊?!「中國的法律法規不起作用,中國的皇上多,不知誰說了算?舉報人受殘害無人保護。」「為什麼不抓貪官、腐敗,因為他們有權有錢,現權大壓法!」說這些話,你到底是要胡錦濤幫你伸冤,還是要責怪胡錦濤無權無能或者想激怒他跟貪官們站在一邊做他們最大的保護傘啊?

李桂榮女士,既然你坦承你是你尊敬的胡主席的子民(子民非公民,不過黨奴的別名而已),你幹嘛總提「為了國家、為了人民」? 哪個家不是父母主持,而讓兒女說三道四的?胡主席可以說「為了國家、為了人民」,那是他的專利。你不能侵權。活著或獻寵或挨宰就是你的一生,沒有言論、上訪自由的權利。當然憲法上都寫著,但連你女兒都知道這只是給聯合國看的,你幹嘛當真?李女士,你不僅當真,而且還寫信對他說你「在法西斯的鐵蹄下生存,受盡了非人的折磨與污辱」,這豈不是在污辱胡主席是希特勒嗎?你如此大膽妄為竟然還不知罪?!

「司法腐敗,亡黨亡國,國家政權被腐敗份子和珅操縱,人民在水深火熱之中,國有資產大量流失,到了個人腰包,這樣下去中國將走向滅亡!」李桂榮啊李桂榮,你看看、你看看,你的思緒真女人長發似的亂呀?!全世界哪個有人民主權、公民人權的國是跟黨攪在一起的?克林頓當總統的時候,共和黨下臺了,可美國還是美國,依然女人胸脯一樣高挺啊!腐敗亡了清朝,但民國還是中華傳統啊。

李桂榮女士,唐子真切地勸你,別去徒勞無功地上訪舉報了,好好地去讀《九評》,理清自己的長發思維。中華的確存有「亡黨亡國」問題,但不是你理解的「巨貪正在亡黨亡國」的問題。《九評》給你講歷史,讀了你就會明白:中華國早讓中共反國民黨腐敗給亡了,亡了五十五年多了。現在反腐敗,不是亡中華而是亡中共。唐子直截了當地給你結論吧:中華國早被中共亡了並以黨代國,人民反腐敗必定要讓中共滅亡,復興中華和平和諧跟民生民權傳統的中華國。

辛亥革命興民權推翻了和珅似的貪官雲集的清皇朝,建立了前所未有的講人權自由的共和民國,卻依然繼承了「人和」、「家和」的仁義道德中華傳統。但中共策動暴亂二十八年,借反國民黨的腐敗問題,用槍桿子和筆桿子把國民黨政權攆到臺灣,實踐蘇共馬列的邪說,在大陸建立了中華歷史上從沒有過的黨皇朝--偽「人民國」。除了「大一統」集權統治方式,中共黨國跟中華傳統一點聯繫也沒有,完全反其道而行之:毀了鄉村自治,毀了城鎮行會,從來大赦天下的建政初年卻大殺天下,三年裡通過土改殺地主鄉紳和肅反殺前政府人員五百萬人。

由此而起中共政治運動一波接一波地搞。不停地搞政治的過程中,每七八年非法地殺一批人--地主、前官員、資本家、讀書人、走資派、造反派、嚴打分子、反官倒學生、法輪功學員--殺人一千萬人以上,一直殺到如今的紅衛兵將軍們意圖主動生武或核武攻美,準備死亡八億中國人來換取美國兩億人的生命。整個搞政治殺人過程是「人民」、「革命」、「國家」、「人權」謊言不斷變換、升級。中共五十五年如此的亂政,完全悖離中華五千年王道文化和民國三十八年的共和文化老、新傳統。可以說,中共以反國民黨腐敗名義已經亡了中國五十五年多了。
由此可見,中華現在根本無國可亡。中共業已出現前所未有的腐敗問題,如此腐敗,無論反與不反,中共都必然滅亡。這不是哪個政黨和宗教要亡它,是天亡它也。其實也不是天有意要亡它,而是中共自取滅亡。惟有中共亡,才有中華興。唐子早就在嚎哭:中國人早成中共奴,徒背人民名!所以才有不可救藥的腐敗。

李桂榮啊李桂榮,你竇娥冤似地呼喊:胡主席,聽你的話何罪之有?胡主席離你太遠,你的質問聽不到。他權威太高,聽到了也不會理你。看你是真的不明白,唐子告訴你胡主席的腹語:李桂榮刁民,你犯了「反腐當真亡黨罪」!

當然,依照唐子「中共亡,中華興,奴自由」的當代歷史觀,反腐敗確實無罪,而且真的有功於中華。問題在於,現行政治和法律體制下,唐子說了不算。所以,我就特別不明白:李桂榮女士,你堅定地反腐敗,卻為什麼不反共,怕嗎?

「胡主席!胡主席!我要人權!我要法律的尊嚴!我要父母之情!我要中華民族的美德!挽救中國吧!胡主席!別讓那些沒有良知、沒有正義感的人掌權……請胡主席加大力度吧!挽救中國政府在人民心目中的地位,還百姓公道,讓冤民過上正常人的生活吧!」你看你,李桂榮女士,黨皇朝文化在你心中,你卻一口一聲「胡主席」。胡主席不是毛主席,毛澤東是不設國家主席的。你應該呼喊的是胡總書記。胡國家主席是胡亂安的稱謂,胡黨總書記才是他真的威權所在。然而胡總書記能夠真反腐敗地加大力度嗎?江總書記假反腐敗掌握軍政大權十五年,胡總書記真反腐敗向江澤民的兒子開戰說不定下個月就得下崗待業跟你一樣了。

李桂榮女士,別再企求「挽救中國政府在人民心目中的地位」了。這個政府,也許在你心目中八年前才變質,然而在唐子心目中,十六年前六四血案那一刻就變質了,而在唐子父親心目中可能從來就跟人民沒有關係。事實上,自從中華民國被逐往臺灣,大陸就沒有中國政府了,惟有中共政府。

中共從沒給過你我正常生活。中共是殺人起家造反竊權並鬥爭邪念一直唸唸不忘。所以中共政府才前所未有的殺人,週期性地殺人。只因為中共建立政府之際通過農民起義,借用著人民名義,一直以控制資源和信息方式,欺壓和誘騙百姓以為它就是中國,它就代表人民。然而,邪黨就是邪黨,流氓就是流氓,偽裝終會剝去,謊言總會破滅。現在是中共政府露出廬山真面目的時候了。

李桂榮女士,聽唐子的話,好好讀一讀《九評》,把你多年的思維散發好好梳理梳理。搞清楚當今的腐敗是因為中共的奴役制度,果決地放棄對胡主席的哀求吧。偽國家主席胡錦濤對中共貪官腐敗無能為力,跟偽中華民國總統汪精衛對日本鬼子凶殘無能為力一樣。作為中共中央總書記,胡錦濤不能給黨政官員宗教信仰、道德信念和民主制度等制約,如何能夠遏制手下的掌權者植根於人性裡的貪慾?

放棄哀求胡主席了,那就告別胡總書記吧!告別胡總書記,即告別中共。

李桂榮女士,趕快退黨(團、隊)吧!你幾年來反貪艱辛,因為你獸印(加入中共及附屬組織宣誓套上的精神枷鎖)未除,時間白白耗費,精力用錯方向。告別中共精神奴役,首先你會感到無比地爽,而後你便得神助會找到反腐敗的有效途徑--加入傳播《九評》和退黨的精神運動,結束中共專制統治。中華良心被喚醒、良知站立起的時候,一窩窩的貪官再也沒有人民、國家名義可借了,豺狼虎豹頓顯老鼠原形。中共將不戰而垮,貪官必將受審,為他們的貪婪罪孽付出代價。

李桂榮女士,如果你退黨找到了爽的感覺,看清了前面的路,的確還尊敬或可憐你的胡主席,就再給他寫封公開信,向他喊話:胡錦濤總書記,請您退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