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陪女 派出所裡的「二當家」

發表:2005-08-01 18: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派出所所長為了創收,指揮所裡聘用的治安員,採用「干拍」和「放鷹」的方式,以抓嫖為名大肆敲詐、勒索受害人錢財。後來,這個派出所所長竟與充當「老鷹」的三陪女密結私情,致使三陪女成為派出所的「二當家」……

  2005年2月21日,震驚全國的鄭州市公安局二七分局蜜蜂張派出所原所長、副所長濫用職權,及包括13名治安員在內的團夥敲詐勒索案,由鄭州市金水區人民法院開庭審判。隨著案情的展開,一個派出所長與充當「老鷹」的三陪女密結私情,致使三陪女招搖派出所,成為「二當家」的黑色幽默,也驚現在人們面前……

  所長對三陪女情有獨鍾

  蜜蜂張派出所位於鬧市區,轄區內流動人員多,社會治安環境複雜。該所30多歲的所長範景詩上任以後,就一直為辦公辦案經費不足而發愁。

  範景詩要求大家多想想來錢的門路。副所長王建國很快就想到了一條生財之道。2002年11月的一天,他授意所裡招聘的治安員劉紅克到馬砦街某美發店,以店內有賣淫嫖娼活動為由,將店老闆朱某及店員喬某帶至所內,迫使二人交了8000元罰款。

  這一幕,剛好被從分局開會回來的範景詩看到了。他不禁眼前一亮。等朱某等人走後,範景詩對王建國說,要好好研究一下這套門路,把它作為辦案創收、以案養案的新模式。王建國笑著說,今後不妨採用「干拍」和「放鷹」的方式,叫治安員外出攬活兒,一攬一個准,所裡的經費就不緊張了。

  所謂「干拍」,就是治安人員一旦發現街頭年齡差異大的一對男女貌似不正當關係者,就強行將其帶回訊問地點,強迫其承認有嫖娼行為,予以罰款,然後放行。「放鷹」是指治安人員指使賣淫女出外勾引男子在某處進行賣淫活動,而適時出現將其抓獲罰款。

  在範景詩的授意下,蜜蜂張派出所動用十幾名治安員實施「干拍、放鷹」活動,一下子就罰了好幾萬元。不過,相對於「干拍」來說,「放鷹」風險更小,收穫更大。範景詩對王建國說,你留心一下,以尋找特情女眼線的名義,物色幾個容貌好、有膽有識的女人來當「鷹」。幾天以後,治安員們就找了五六個賣淫女來「工作」,其中一個名叫畢雲的女人引起了範景詩的注意。25歲的畢雲有著1.67米的身高,渾圓的臀部,鼓鼓的乳房,苗條性感。

  2003年10月的一個晚上,畢雲與治安員劉紅克做搭檔,在建設路上轉悠。兩個人溜躂到10點多時,忽然畢雲的手機響了。她低頭一看,不禁喜上眉梢,告訴劉紅克說,有客人主動上鉤了。

  來電話的嫖客叫張根華,跟畢雲在三個月前就認識了,他獨自在鄭州做電器生意,妻子不在身邊,白天很累夜間卻很空虛,於是他就常找畢雲聊天解悶,但是兩人並沒有發生關係。直到前兩天,才相約一起過夜。這時,張根華在電話中說,他在長城賓館503房間。

  畢雲挂了電話,讓劉紅克通知王建國和治安員王懷義,要他們在一個小時內趕到賓館來抓嫖。然後,她急匆匆地趕到了張根華開的房間。見面後,畢雲一邊擺弄風騷,一邊用甜言蜜語撩撥他……

  突然,房門被推開了,張根華和畢雲被抓了個現行。劉紅克和王懷義不由分說,把二人帶回了派出所。

  派出所以張根華嫖娼為由要對他拘留,張根華申辯說兩人是朋友關係。劉紅克假裝當面訊問畢雲,以便證實他說的話是真是假。畢雲只是哭,不置可否。張根華這下子傻眼了,只好向派出所交了8000元罰款才算了事。

  聽說畢雲在戲弄嫖客時很有一番功夫,範景詩當著王建國等人的面誇獎畢雲幹得漂亮,要好好地重用她。從此以後,範景詩開始注意上了畢雲這個性感、妖艷的女人……

  三陪女成了派出所的「二當家」

  範景詩曾是鄭州市公安系統有名的偵查能手,多次立功受獎。他本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妻子很愛他,也非常理解他的工作,只要是公務在身,範景詩即使三天三夜不歸,她也能夠理解。

  範景詩並不是一個花心的人,但自從認識了畢雲,他的慾望之火被悄悄點燃了。一天,他對王建國說,今後再有放鷹活動,不要畢雲出去了,可以把她培養成特情眼線,遇上複雜難辦的案子再動用她。

  說是把畢雲定為特情眼線,可在接下來的兩個多月裡,她除了陪範所長去了幾次「上島咖啡」店喝咖啡外,幾乎什麼事情也不用干,但是每月2000多元的工資及特情補助費卻一分也沒有少。畢雲深知這一切都是所長的關照,對於他的用心,她自然心知肚明。

  一天晚上,範景詩又邀請畢雲去喝咖啡。畢雲主動挑逗他說:「範所長,我知道你對我好,心疼我,憐惜我。我想為你做點事,做啥都可以!」

  範景詩自然明白她的意思,也不再遷回了。當天晚上,兩個人就在友誼賓館開房過夜了……

  從此以後,畢雲趾高氣揚。老搭檔劉紅克一直對她想入非非,可她現在哪裡還把他放在眼裡。一次外出活動時,劉紅克欲對她動手動腳,畢雲杏眼圓睜,盯著他的眼睛說:「想佔我的便宜,去問問範所長答應不答應!」劉紅克一驚,思忖她跟範所長的關係一定不一般了,哪裡還敢造次。從此以後,他對畢雲是畢恭畢敬了。

  範景詩對畢雲很寵愛,幾乎是言聽計從。慢慢地,畢雲開始插手派出所的內部事務了。

  蜜蜂張派出所聘有十幾個治安員,這幫人良莠不齊,有的成事不足,敗事有餘。他們的去留,往往是所長的一句話。治安員劉紅克從畢雲的穿戴及面部變化中窺視出,範所長在愛著她,且越愛越深,便想方設法同她套近乎。

  一天,劉紅克試探著請畢雲在所長面前替他美言,提高工資待遇。畢雲看在老搭檔的分上,大言不慚地答應了:「我給老范說一下,這事不難辦。」

  果然,沒過幾天,劉紅克就被提拔為小頭目,其他的治安員也從中看出了端倪,紛紛討好畢雲。讓人忍俊不禁的是,這些平日裡在三陪女面前威風八面的治安員,現在卻不得不在一個昔日的三陪女面前賠盡了笑臉。過了一段時間,畢云「二所長」的雅號,便悄悄在十幾名治安員中傳開了。他們有什麼事情需要範所長幫忙的,一般都去宴請畢雲,或者給她送禮。只要她點頭答應了,這事情往往就成了。

  三陪女想當警察

  2003年12月,範景詩因一起案件需要親自赴深圳調查取證,案情太複雜,倒真需要一名女特情做助手。於是,他特意帶上了畢雲。

  深圳7天,畢雲跟著範景詩跑福田,走蛇口,還到了皇崗口岸,眼界大開。這一趟深圳之行,範景詩對她隨機應變的能力大加讚賞。範景詩以前從來沒有打聽過畢雲的經歷,這次,他忍不住好奇起來。畢雲道出了自己的經歷。

  25歲的畢雲出生在河南省中牟縣白河鎮畢橋村,她雖然好學上進,但因家境太窮無力供讀,初中沒畢業就輟學了。中牟縣是全國聞名的大蒜和西瓜培植基地,為了生計,她不得不學會了開農用三輪車,和父親一起奔波於鄉村與鄭州之間,春賣大蒜夏賣西瓜。後來,她嫌當小販賺不了什麼錢,便墮入了風塵……

  最後,畢雲問道:「範哥,我能當警察嗎?我做夢都想當!」

  範景詩說她具有干公安的一些素質,但是基礎條件太差,既要轉戶口,還要具有大專以上學歷,還得跑編製,授警銜,實際困難不少。範景詩向她表示,問題要一個一個地解決,台階要一層層地上……

  從深圳回來後,範景詩開始著手畢雲變成民警的事情。他先是找關係幫畢雲遷了戶口,又把她送進一所培訓學校,想給她弄一張文憑。

  因為有了長遠打算,範景詩不得不注意影響。他不再讓她有事沒事就去派出所晃蕩,而是將她包養起來。他有兩套房子,原來對外出租了一套。為安置畢雲,也為了兩人鬼混有個好去處,他提前與租房戶解除了租住合同,將房子騰給畢雲居住。他對她約法三章:除了買菜和日用品外不准上街,不允許再見第二個男人,不能把派出所的事情向外抖摟。就這樣,畢雲心甘情願地做起了範景詩的二奶。

  2004年2月的一天,老搭檔劉紅克悄悄給她打電話說,有一個姓胡的外地男子來鄭州開會,會議期間想找女人,這是個「放鷹」的好機會,問她做不做?如果做的話,罰款全部歸她。畢雲已有一年多時間沒出山了,得到這個消息,心中直發痒……

  畢雲心想偷偷地干了這最後一次,以後堅決洗手不幹了。當下,畢雲按劉紅克提供的電話號碼聯繫上姓胡的,提出到位於二七區的臺灣大酒店見面。正在畢雲與他週旋時,突然房門大開,幾個彪形大漢闖了進來。胡某憑直覺識破這是一場陰謀,但還是掏出8000元罰款。

  治安員們偷偷摸摸外出「干拍、放鷹」,引起了範景詩的警覺,他預感到這樣下去遲早會出事,於是,他急忙找來副所長王建國商量,決定暫停「干拍、放鷹」,違者立即開除。

  但是,為時已晚。蜜蜂張派出所的治安員很多是一些社會渣子或有前科的人,範景詩、王建國違法使用這批人外出「干拍、放鷹」,助長了他們的囂張氣焰。

  2004年1月11日上午,治安員王懷義等人在王建國的授意下,到汽車站大同路以「干拍」方式,將有著情人關係的郭某與溫某帶到了蜜蜂張派出所,逼迫郭某交了1800元現金和兩箱民權葡萄酒。王懷義見溫姑娘長相美麗,心生歹意,把她單獨約出強姦後,為了掩蓋罪行,殘忍地將其殺害了。他將屍體埋到了新鄉市境內一塊野地裡。

  4月中旬,溫姑娘的屍體被群眾發現並報警,新鄉、鄭州兩地警方聯手出擊,深挖細查,很快就將王懷義抓獲。隨之,蜜蜂張派出所這起以公安干警身份作掩護,以「干拍、放鷹」方式實施的駭人聽聞的惡性案件被牽了出來。

  範景詩被抓後,辦案人員從他家搜出100多萬元存款和現金,其中有70餘萬元他不能說明合法來源。2005年2月21日,金水區法院審理後作出如下判決 --被告人範景詩犯濫用職權罪,判處有期徒刑五年;犯巨額財產來源不明罪,判處有期徒刑一年,數罪並罰決定執行有期徒刑五年零六個月。被告人王建國犯濫用職權罪,判處有期徒刑五年。被告人畢雲犯敲詐勒索罪,判處有期徒刑二年。其他13名被告人分別獲刑。

  至此,派出所所長與「女特情」的地下情落下帷幕,畢雲當警察的夢想戛然而止……

  (文中畢雲和所有受害人皆為化名)


辣椒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