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長青:「豬頭、紙老虎」朱成虎

作者:作者:曹長青 發表:2005-08-03 07: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月1日,是解放軍建軍78週年,那些曾主導天安門屠殺的「將星們」「核心們」,又要圍繞在一起,把酒慶壽。但其實最好的「壽禮」是兩週前朱成虎少將要用核武毀掉美國二百個城市、寧可犧牲西安以東中國城市和人口的談話。它再次直接地證明,這支軍隊仍是一個由野蠻、愚昧的狂熱者主導的暴力集團。因為在人類進入21世紀的今天,任何一個有點現代文明意識,或稍微有點人性的,都不會發出這種野蠻的嚎叫。

朱成虎的談話,在西方媒體上濺起一片憤怒和譴責。英國大報《每日電訊》社論稱朱是「北京狂徒」,說朱的話讓人想到曾揚言世界大戰、不惜中國人死一半的暴君毛澤東。美國《阿肯色民主黨報》的社論稱朱是個「流氓將軍」,他要和世界「確定同歸於盡」(Mutual Assured Destruction)的想法,完全瘋了(三個英文詞縮寫是MAD)。

中國古代的「流氓將軍」劉邦打天下時,對手項羽說要把劉邦的父親烹了,劉邦卻毫不在乎地說,那沒什麼,別忘了到時候也給我一碗湯嚐嚐。今天口口聲聲自己是「人民子弟兵」的朱成虎們,其流氓和殘忍性遠超過劉邦,竟然要讓西安以東所有的「父老鄉親」去死,變成核武下的肉塵。西安以東有近十億中國人,僅北京上海就有二千六百萬;這麼大的群體,這麼多的生命,可在朱將軍那裡,僅是個數字,隨便就成為必須犧牲的「陪葬品」。

朱成虎在大談用核武毀掉美國的二百個城市,配葬幾億中國人時,口氣象虎狼,可真正的朱成虎,實際是個老鼠,完全是懦夫。例如據網上流傳的他在國防大學的一個內部講話,他說一旦和美國核大戰,他和其它「將星」和「核心」們,都會藏到西安以西的防核地下掩體中。他甚至坦白說,「你鼓勵打核大戰,那麼你自己願不願意去送死?在這裡我可以毫不虛偽坦坦蕩蕩地告訴大家,我當然是巴不得別人死掉,我自己能夠活下來,好繼續過幸福生活。因為人的本性都是自私的,我是根本不會相信什麼人性,奉獻,愛心之類的鬼話的,這都是騙三歲小孩子的,如果我鼓吹了半天核大戰有利於國家民族生存發展,到頭來自己卻沒命了,那對我來說不都等於零了嗎?」發出這種獸語的人,竟是中國堂堂高等學府的院長、教授。如果這話翻成英文報導出去,世界就得傻了。他們絕不會相信有這樣的人類存在,只能懷疑自己的耳朵和眼睛都壞掉了。

事實是,當今世界最可怕的,既不是中東的恐怖主義,也不是中國的核武器,而是世界根本不知道,中國產生了多少朱虎成這種腦子完全壞掉了的中國人!朱成虎今年53歲,按推算,文革爆發那年,他才14歲,正是紅衛兵開始無法無天的時代。也許正是那個瘋狂的年代,給了他最初的獸性教育,奠定了他今天的瘋狂;而劉邦式的傳統文化,毛澤東的不擇手段,更增加了他理性的野蠻和狂熱。雖然在中國那種制度下他已鑽營到院長、教授、將軍的位置,可他的腦子裡任何人性、人道、人的價值和意識都沒有,說他是「豬頭」都是侮辱豬!但中文找不到什麼詞來描述這種「朱」,只有讓豬受委屈。

朱成虎的叫囂,只能引起國際社會對共產中國的警惕,對「豬頭們」頭腦發熱的防範。美國國防部剛剛發布了《中國軍力評估報告》,主要就是提醒人們警惕中共擴軍備戰、窮兵黷武的野心;並首次指出,中共軍事能力,已不僅對臺灣,而且對亞太地區和美國構成威脅。因為中共的軍事預算,已達到年度九百億美元,僅次於美國和俄羅斯,成為世界最三大軍費開支國。

今天,稍微有點政治常識的人都知道,沒有任何國家要侵略中國。中國處於一個發展經濟的千逢難得的國際環境。但北京領導人不是把錢投到經濟建設,不是用在改善百姓的生活水平,不是幫助那些下崗工人和貧困農民,尤其是弱勢群體上,而是武裝像朱成虎那樣的「豬頭」軍隊,從外面購買飛機戰艦,併發展核子武器,既鞏固共產黨在中國的統治,還有野心想吞噬民主的臺灣,進而挑戰美國為代表的自由力量。朱成虎的核威脅談話,就再次傳遞了這種狂妄。

但人類幸運的是,這個世界的唯一超強是自由的美國,既不是朱成虎們的虎狼中國,也不是已解體的邪惡蘇聯。雖然朱成虎揚言用核武毀掉美國幾百個城市,但這只是痴人說夢,因為中國迄今只有 20枚左右可發射到洛杉磯等美國西海岸的長程導彈飛彈,而美國有一萬枚導彈,並已開始部署全國導彈防禦系統。因此美國的軍事專家說,如果朱成虎們敢向美國扔一顆原子彈,美國絕對會核報復,其第二次打擊力量,一定讓中國的共產政權成為歷史。

據美國核武戰略專家、華盛頓「世界安全研究所」總裁布萊爾(Bruce Blair)最近對媒體介紹,其實早在1998年初,美國就在其核戰爭計畫中,重新把中國定位為戰略核武的瞄準目標,就是準備對付朱成虎們的瘋狂。美國把 2至120枚長程導彈,對準中國核武基地和中共領導人;2001年,布希當選總統後,首次公布的「核武政策」,就把中國第一次定為「迫近的核意外情況」國家(Immediate Nuclear Contingency)。這一切都意味著,如果朱成虎們敢鋌而走險,美國就會毫不客氣地反擊。就像珍珠港被襲後,美國堅決回擊,最後東條英機們被從地球上抹掉;就像紐約世貿大廈和五角大樓被攻擊,最後阿富汗和伊拉克兩個政權都被鏟除一樣,朱成虎們所維護的那個虎狼當道的共產政權,也會灰飛煙滅。

朱成虎的談話並非偶然,現任中共軍隊副總參謀長的熊光楷,十年前也曾威脅美國人說,我們有核武,你們要關心洛杉磯,而不是臺北。中共讓這些豬頭們玩核訛詐或許不是壞事,不僅能讓世人看清朱成虎們的中國,是個多蠢的紙老虎,更會讓外面世界的人瞭解,在那片共產土地上,居然有那麼多腦子壞掉的、比核武更可怕的人間毒菌。

(轉自香港《開放》2005年8月號)(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