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秀:中共和它的軍隊是用盧布豢養起來的

發表:2005-08-03 15: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八月一日,是所謂 「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節。1927年8月1日,周恩來、賀龍、葉挺、朱德等,煽動和拉攏了部分國民黨軍隊,在江西南昌發動了武裝暴亂。周恩來後來說, 「八一起義」在共產黨領導下,向國民黨反動派打響了第一槍。(胡繩主編:《中國共產黨的七十年》,p79,中共黨史出版社,1991年,北京) 這就是 「八一建軍節」的來歷。

這個軍隊是中國共產黨所絕對領導的,而這個中國共產黨據說又 「是中國近代歷史發展的必然結果,是中國人民經過長時期的實踐檢驗而作出的正確選擇。」(同上,p1) 那麼我們現在把「歷史」打開來看一看,究竟是誰幫中國 「發展」出共產黨來,是什麼人為中國人 「選擇」了人民??放軍?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原來中國共產黨是蘇俄所選擇和發展的、人民??放軍是用盧布豢養而壯大起來的。

中國共產黨由1921年10月到1922年6月,從共產國際收到16,655元;
1923年頭八個月,從共產國際領到經費約一萬五千元(《中共中央文件選集》,第一卷,p47、p168,中共中央出版社,1989年,北京);
1924年,實得日常活動經費約 36,000元;
1925年,每月平均約領3,300元;
1926年,每月活動經費己超過一萬元;
1927年,每月僅日常活動費就達三萬元以上。另外,組織上海三次工人起義用款三萬元;黨校開辦費五萬元,每月開支1, 5萬元;七八月間為湖南開展農運用款近五萬元;九月為準備秋收起義用款一萬元;十二月為廣州起義和善後用款近十萬元;這些費用都是莫斯科供給。

毛澤東吹得神乎其神的湖南運動原來是用盧布發動起來的,光輝的秋收起義是 「裡通外國」、 「與國外敵對勢力勾結、顛覆政府、分裂國家的反革命行為。」

1928年,中共中央僅特別費一項,就要求莫斯科撥款一百萬;
1929年,每月僅活動費約四萬元;
1930年,黨活動費每月約五萬元;全年濟難費11.4萬元;全年團費7萬元等;
1931年,每月美金1. 5萬元,中國元五六萬元。(楊奎松:《走向破裂---毛澤東與莫斯科的恩恩怨怨》,p187-189,三聯書店,1999年,香港)
1936 年9月,莫斯科擬用150輛汽車來回兩次把500-600□軍用物資運到中蒙邊境交中共紅軍;10月,莫斯科又策畫把一千□軍用物資運到新疆哈密交給中共;雖然中共因寧夏戰役失敗和西路軍的覆滅而未能領到這些物資,但11月至第二年1月,也收到了至少180萬美元的巨款。(《楊著》p193)
1938年,中共雖然每月從國民政府那裡領取50萬中國元(折含16萬美元)軍餉,仍要向共產國際索取30萬美元款項和一批印刷機械等。

中共領了國府的軍餉,卻說政府積極反共;領了軍餉後,專門和國搞摩察,卻反誣國民黨消極抗日。現在有人知道共產黨顛倒黑白,卻不知道共產黨從來就這樣鮮??無恥。

1940年,根據周恩來的申請,季米特洛夫建議斯大林向中共撥款35萬美元。(同上p197)

1941-1944年仍不斷有臨時撥款。

所以毛澤東對蘇共和斯大林是感恩不盡的,1939年,為慶祝斯大林六十歲生日毛寫了《斯大林是中國人民的朋友》,舒發他對斯大林的 「敬愛」;1945年的中共七大會議上,毛澤東在至少有九篇的文章和講話中大講持講蘇俄和斯大林,而且充滿敬重和期望之情。什麼「沒有共產國際的成立和幫助,中國無產階級的黨是不能有今天的」呀;什麼 「聯共黨是全世界的模範,全世界的總司令」呀;什麼 「我們中國共產黨,中國共產黨的每一個人,都是斯大林的學生」, 「斯大林,他是我們的先生」呀。盡極吹捧獻媚之能事。

日本宣布投降後,中共在和國民政府爭奪地盤的陰謀活動中,□到了蘇俄的緊密配合和大力支持;特別在搶佔東北地區時,得蘇俄助力尤大。蘇俄把日本關東軍的武器全部轉移給中共在東北和華北的軍隊。其中步槍70萬支,機槍1. 2-1. 4萬挺,各種炮約四千門,坦克600輛,汽車二千多輛,飛機八百餘架,炮艇若干,彈藥庫679座。另外,1945年底至1947年初,蘇軍還提供步槍30 萬支以上;1948年前後,蘇俄還向東北共軍提供過一定數量的蘇制和捷克制的武器裝備;但毛澤東1949年2月和來訪的米高揚說,為了宣傳的目的, 1948年11月東北野戰軍入關時都把蘇式武器留在關外。

直到1949年2月1日,周恩來還向米高揚明確提出,要求蘇俄援助反坦克炮、提供生產炸彈的錯弟爾、鋼材、汽油、近三千輛汽車以及其他生產武器的必要設備,並派一些專家和顧問,幫助中共培訓軍隊,建立軍校和組織包括武器工業在內的後勤工作。當米高揚表示蘇聯要從大連撤軍時,毛澤東則表示 「中國是共產黨人的,蘇聯也是共產黨人的,但這並不排除而且完全允許把蘇聯在旅順的軍事基地暫時保留下來。」(《楊著》p234-268) 為當兒皇帝而出賣主權的賣國賊嘴臉,暴露無遺。

明明拿了大量的盧布,卻胡吹什麼自力更生、南泥灣精神;明明是蘇式武器武裝起來的,偏偏宣傳什麼 「小米加步槍」;中國的老百姓讓共產黨騙得多苦呀!毛共只是一小撮野心家和賣國賊,他們為了個人野心和小集團的利益,甘當蘇聯走狗,自願為蘇俄和斯大林掠奪中國領土和資源充當他們在中國的代理人罷了。

當知道了中國共產黨和由中國共產黨所絕對領導的 「中國人民解放軍」的來龍去脈之後,就不難理解中國人民解放軍這個英勇文明之師為什麼會對天安門廣場上的青年學生和市民群眾舉起罪惡的屠刀了。

--原載《爭鳴》2005年8月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