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倆如此相像:張國立張默父子首次同臺結束內戰(組圖)

發表:2005-08-04 19: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圈中人都知道張國立和其子張默的關係向來都不是那麼的和睦,而昨日,依舊光頭的張國立和頭上圍著黑色頭巾,穿著粉紅色體恤,一身前衛打扮的兒子卻攜手來到重慶,並首次一起亮相電視欄目。

在重慶電視臺《龍門陣》的錄製現場,已經化干戈為玉帛的兩父子除了大爆當初的「瘋狂內戰」,張默的成長經歷似乎也成了他倆為很多家長孩子所準備的真實案例。


張國立張默父子開懷大笑

與當年的頭昏腦脹完全不同的是,說到當初的張默,張國立如今是滿臉透著慈愛的笑:「16歲時,這孩子就特別的叛逆,你跟他說什麼,他都覺得你過時了。想送他出國,他也說什麼都不去,就說該做的事哪裡都可以做。只記得不停地跟你說學校又要繳這樣那樣的錢。後來我才發現,他哪裡繳給學校了,都是拿去買了些吉他、架子鼓什麼的東西。從那以後,我就決定一個月就給他1500塊錢,多一分都不行。」老爸說著,一旁的張默不是翹腿,就是吃手指,一直不好意思的笑。「哪曉得,有一天有人問我,『你兒子是叫張默嗎?』我說是啊,『他在地下通道賣唱呢!』我一聽,真是頭都大了。我兒子怎麼也不至於賣唱吧?我到現在都沒搞明白。」張國立說到此,一臉驚訝的望向身旁的兒子,張默倒是一點不緊張,不緊不慢地解釋說:「那會兒我還覺得挺划算的,本來就喜歡唱歌,坐在那裡自己開心了不說,還能賺到錢,何樂而不為呢?」 「可能是年齡的增長,有一天,我當時做音樂的朋友全散了,我也忽然意識到我們的生活是不健康的,開始想過一種正常的生活,所以想到了小時候的夢想,開始奮力考大學,北京電影學院、中央戲劇學院,包括重慶大學美視學院,都去考了,應該說我喜歡表演不是因為張國立,我考上中戲也跟張國立毫無關係。」

對於自己走上這條演藝之路,張默不否認有小時候的「潛移默化」,但他堅決認為自己現在的從藝和明星爸爸沒有關係。但是一提到兩年前鬧得沸沸揚揚的張默打人事件,張國立馬上很嚴肅地封口:「張默在中戲讀了三年沒有畢業,我一直很遺憾,應該說學校做了一件不負責任的事情。這件事情對我來說是心底的一個痛,所以現在也不願意再提起。」雖然張默也因為這件事情成熟了不少,但張國立表示:「如果沒有這件事,孩子也會長大,如果需要付出這樣的代價,作為孩子的家長,我覺得這樣讓孩子長大太悲哀了。希望藝術院校不要再發生這樣的事,這是可恥的。」

如今的張默已經成熟和懂事了不少。在馬上要在重慶播出的電視劇《少年寶親王》中,父子倆也共同上陣。在這樣的明星爸爸身旁,張默是不是有壓力?張國立說,他是曾經說過不想和我演戲,但是不幸的是張默最近簽約我的公司了,我是他的老闆,他現在是想不演都不行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