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周星馳用黑社會逼迫黃聖衣簽約(組圖)

發表:2005-08-08 14: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北訊)不滿被周星馳指控為男性雜誌拍艷照、冷藏,《功夫》女主角黃聖依昨天反目控訴遭恐嚇逼簽合約和受到控制。
    
      周星馳(星爺)一手捧紅的《功夫》新人黃聖依,昨日反咬他一口,控訴遭星爺開設的「星輝」公司恐嚇、威脅,不但拒演《功夫2》,明天還會發律師信要求解約。
    
      星輝公司則怒斥她一派胡言,並指她若片面解約將須賠償1000萬港元(約220萬新元)的違約金。
    
      不過,黃聖依不畏賠償,抖出遭1女2男恐嚇逼簽合約,不是自願的黑幕。
    
      黃聖依前年被星爺相中主演《功夫》,並與星輝公司簽下10年經紀約。之後,不斷炒作她與星爺緋聞,不但讓《功夫》大賣,她也順勢走紅片約不斷,目前她在上海與藍正龍拍攝電視劇《金色年華》。
    
      但今年不斷傳出黃聖依與星輝公司不和,有可能拒演《功夫2》,星爺已在韓國和中國另覓新人選的消息。
    
      昨天,黃聖依證實傳言屬實。接到記者電話,她激動地說:「我被恐嚇、威脅,我睡不著、吃不下,一切都是星輝公司造成的。」
    
      雙方導火線在於年初星輝與一家服裝廠商簽約,讓黃聖依代言,但後來星輝改變計畫取消合作,讓她陷入兩難,還吃上官司。她在找不到公司高層的狀況下,為廠商拍了組宣傳照,卻立即遭星輝質問為何接拍。
    
      她哭著說:「當時,我被逼到血壓低還有嚴重的胃炎,甚至進了急診室。」
    
    聲稱在星爺公司內遭禁錮
    
      黃聖依聲稱在《香港電影金像獎》前夕,在香港的星輝公司內遭1女2男非法禁錮。
    
      她哭稱,今年初她課業未完成,公司仍要她接拍電視劇,她到香港請求暫緩,卻被威脅「必須要簽約,否則不能出這個大門」。她經不起恐嚇,害怕下簽約到中國拍電視劇《功夫狀元》,獲釋後,她在酒店內哭了好久。
    
      星輝發言人魏德深怒斥她一派胡言:「大家想,周星馳的公司會做出這樣的事情嗎?她的發言好不負責任。如果她真的要提解約,我們會交給律師處理。」
    
      黃聖依在訪談中,也指星爺的公司逼她接受公司安排簽約唱片公司,也被告知不簽約就會遭公司冷凍。
    
      她表示,已找律師處理這起事件:「我甚至想過不想做藝人了。」
    
      但其實她已在年底另接兩部電影,之前也曾傳她會轉簽中國經紀人宋祖德。

作者:魔方的2號大樓













  2005年8月7日,由周星馳一手捧紅的黃聖依,因紀律不佳,私自接洽工作又拍裸照等,其經理人公司「星輝」決定將她雪藏。對此,黃聖依反應憤怒,並做出了連串大反擊,歷數經理人公司的種種不是,聲稱自己曾受精神威脅,更提出將單方面與經理人公司解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