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也成超級粉絲 徐靜蕾狂追超女紀敏佳(組圖)

發表:2005-08-09 15: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追星族,明星身後一個狂熱的族群,他們以各種方式固執地表達著對偶像的崇拜。試想一下,如果有一天明星與凡人調了位,明星成了凡人的「追星族」,會是怎樣?而這樣的稀奇事真真切切地發生了--7日下午,著名女星徐靜蕾就帶給「超女」紀敏佳「超級」驚喜!

  驚喜發現--超女網上泄密:靜蕾「電」暈佳佳

  「佳佳(紀敏佳小名)真幸福!徐靜蕾居然給她打電話,講半個小時啊!佳佳高興得都快暈了,羨慕啊……如果靜蕾打電話鼓勵我,我是不是現在還能與佳佳站在同一個舞臺?」8日凌晨2時37分,在某網站的「超女專帖」,記者意外發現了一篇1時29分掛上網,署名為「靜悄悄」的新帖子。按內容推測「靜悄悄」應該是一位已經離開舞臺的前「超女」。佳佳難道是杭州賽區的冠軍、成都妹子紀敏佳?







  記者立即撥打紀敏佳的手機求證,手機已關。隨後,記者致電紀敏佳的父親,紀爸爸驚訝地反問:「不會吧?你怎麼知道的消息?」最終紀爸爸證實徐靜蕾的確悄悄給紀敏佳打過電話。

  驚喜內幕--費周折要電話玉女瘋狂追星

  紀爸爸興奮地透露:「昨天晚上,佳佳一訓練完就給家裡打了電話,我告訴她鄰居在幫她拉選票,她興奮地打斷我,說『爸爸,徐靜蕾剛才都打電話給我,要幫我拉票呢!』」徐靜蕾是昨日下午給紀敏佳打的電話,「當時佳佳中途休息,手機響了,一看號碼1390103××××,她以為是某個朋友,一接聽,那邊很激動地說:『你是紀敏佳嗎?我是徐靜蕾啊,我好喜歡聽你唱歌!』」

  紀敏佳當時就呆了,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還以為哪個朋友逗她玩兒。她趕緊確認,徐靜蕾就笑了,說:「我真的是徐靜蕾,你的手機號還是我朋友費功夫幫我找湖南衛視的負責人×××要的呢,不信你問問他。」紀敏佳當時激動得都快哭了!徐靜蕾又繼續誇她:「『超女』開始的時候,我就一直聽你唱歌,再忙,我都不想錯過你的比賽。你的歌唱得真好啊,聲音很『power』哦!我是你的超級粉絲。」感動得話都不會說了的紀敏佳只有拚命道謝。

  驚喜收穫--發揮明星效應拉票不遺餘力

  在電話裡,徐靜蕾還和紀敏佳分析了這幾場比賽的優劣得失。徐靜蕾覺得這幾場比賽紀敏佳惟一的遺憾就是場外簡訊支持率太少了,「上一次看到你因為簡訊少,幾次站在PK台上,我緊張得都不敢看,拿起手機拚命發簡訊。而你表現得那麼堅強,從那時起,我就想我一定要聯繫上你,安慰你,支持你!」

  徐靜蕾悄悄告訴紀敏佳:「你好好地唱,我準備在上海、北京兩地幫你拉票,我要發動我的影迷、我圈中的所有朋友支持你。我還要在網上發帖支持你,你放心,你走多遠,我送你多遠!我會一直支持你的,希望你拿總冠軍的那天,我能與你一起慶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