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人悍婦法庭射殺警察救出黑人丈夫(組圖)

發表:2005-08-10 18: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地時間8月9日上午10時,美國田納西州金斯敦鎮的一法庭外發生了一起驚天劫囚案。一名白人悍婦持槍射殺了一名獄警,將囚禁的黑人丈夫救出後逃之夭夭。目前,美國警方已在全國布下天羅地網,搜捕捉拿在逃的夫婦。

B 妻子駕車開槍救丈夫






據美國有線新聞網(CNN)和美國福克斯新聞(FOX)今天報導,金斯敦警察局長吉姆.沃沙姆介紹,警方正通緝捉拿一對夫婦:非洲裔美國人喬治.海厄特和其妻詹尼弗.林.海厄特。




9日上午10時,金斯敦羅昂縣法院提審在押的海厄特。海厄特的妻子詹尼弗也出庭旁聽庭審。庭審完畢後,幾名法警押著海厄特離開法庭,走向一輛停在法庭外的囚車。正當全副武裝的法警準備將海厄特推上囚犯車時,突然,車後出現了一輛黑色的越野車。海厄特大聲喊道,「快向他們開槍。」

說時遲,那時快,詹尼弗當即向護送海厄特的法警開火,子彈擊中了其中一人的腹部。就在槍戰大亂之時,海厄特趁機逃脫。目擊者格雷說,一輛SUV車駛到了停車場較遠的一端,在那裡,逃脫了的海厄特正向那狂奔。「她把他接上車,然後就一溜煙地逃之夭夭。」

另一名法警進行了還擊,那輛越野車仍疾駛而去。格雷告訴CNN下屬的「WBIR- TV」電視臺說,他當時帶著他5歲的女兒離開法庭,這時,他看到一名囚犯被押上一輛停在法庭停車場的囚車。就在那一瞬間,一輛由一女子駕駛的福特牌「探險者」車駛到跟前。他說:「那輛『探險者』急停下來,推開門就開始射擊。」

B 瘋狂掃射獄警來不及拔槍

格雷稱,詹尼弗使用手槍瘋狂射擊,至少開了6槍。其中3槍命中56歲的獄警韋恩.摩根。格雷看到,那名中彈的法警沒有穿防彈背心,他沒來得及從槍套裡取槍還擊。

B 中彈法警一個小時後死亡

槍擊發生後,那名中彈的法警韋恩.摩根馬上被急救直升機送到諾克斯維爾的田納西大學所屬醫療中心,據該醫院的女發言人麗莎.邁克尼爾說,11時10分,摩根因傷勢嚴重死亡。

該地區司法長官戴維德.哈卡德命令全城搜捕,幾架警用直升機立即起飛在該城上空巡邏盤旋,展開了搜捕。沃沙姆警長說,警方大約在離法庭約四分之一英里的地方發現了那輛被拋棄了的福特「探險者」汽車,駕駛員旁邊的座位上留有血跡。警方推斷,詹尼弗可能受了傷。

沃沙姆說,顯然這兩名逃犯「又上了另一輛汽車」。他說,警方正在搜查一輛金色的「雪佛蘭」大篷車,有目擊者稱,這輛汽車前一天晚上曾停在作案的SUV越野車的附近。沃沙姆說:「此刻,我們正在全州範圍內搜捕他們。」哈卡德則認為,參加劫走犯人的,可能還有另一個男子。

田納西州警方稱,這對夫婦也許在前往漢德森維爾的路上。海厄特以前常住在那裡。漢德森維爾距金斯敦約120英里。

事件發生後,美國聯邦調查局(FBI)、諾克斯縣的一個應急行動小組和橡樹嶺的警察局都加入了追捕逃犯的行動。

B 逃犯是個越獄老手

現年35歲的喬治.海厄特因搶劫和強姦被判35年監禁。他的妻子詹尼弗.海厄特曾是監獄工作人員,由於丈夫犯罪的原因,被美國司法部門辭退,現在是一名護士。距離金斯敦約70英里的鴕鳥縣首席副法庭書記員謝樂爾.約旦說,海厄特之前曾兩次越獄。

第一次是在1998年,第二次是在 2002年。1998年他因首次越獄被判36個月的監禁。2002年末,他開始服他最新的刑期,預計要到2036年7月才能獲釋。該區所有學校緊急關閉至今,金斯敦小鎮位於田納西州東部諾克斯維爾以西 32英里,擁有6000名居民。事件發生後,法庭暫時關閉,但不久又重新開放。該地區的所有學校被緊急關閉,以防逃犯傷害學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