謊言應該休矣 歷史恥辱柱正在樹起

作者:作者:老黑 發表:2005-08-11 00: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早在今年新年伊始,大陸政權就動用電視、報紙向外界高分貝的宣傳:今年是抗日戰爭勝利六十週年。並表示,要從抗日戰爭爆發日--- 1937年7月7日盧溝橋事變一開始,大量報導中國人民在抗日戰爭中的英雄事跡。那位胡錦濤總書記竟然表示:「要大力宣揚中國共產黨在抗日戰爭中為民族大義,領導中華民族實現民族統一戰線,在整個抗日戰爭中的中流砥柱作用!

說實話,作為生活在大陸大半生的我是深受共產黨愚民教育之害的。筆者直到今天對於這場戰爭在腦子裡都是一本糊塗帳!但是,我心裏非常清楚的是,依靠一次平型關大戰是不可能把武裝精良、訓練有素的日寇侵略者打敗的。於是,我在靜觀大陸媒體的報導!

果然,進入七月份,我在「人民日報(海外版)」上看到由姚柏林所寫的「日落芷江-----『中國人民抗日勝利受降城』去來」的報導。接著,又看到在「人民日報(海外版)」第一版的「望海樓」專欄裡,發表了由林利民書寫的「中國抗戰的獨特作用」以及許多大篇幅的有關抗日戰爭的報導。

然而,一個月以來就好像大陸媒體故意造反一樣,所有的報導竟然沒有提一句:「……中國共產黨是抗日戰爭的中流砥柱……」。反而,幾乎所有報導都是國民黨軍隊和美國空軍在正面戰場浴血奮戰的報導。尤其是七月七日林利民在「望海樓」專欄裡,發表的那篇短文竟然是採用了當年重慶日報的報導語言!「……以空間換時間,積小勝為大勝與擁有現代化裝備的日本侵略軍誓死週旋。血戰淞滬、大戰臺兒莊、掘堤黃河、火燒長沙……」等等等等,全部都是國民黨所領導、指揮的軍隊在進行頑強的抗爭!尤其是長期以來被共產黨污指破壞抗戰的最大藉口---掘堤黃河,在當時的「新華日報」(共產黨機關報)被指控為:「水、害、蝗、蕩」;水,為掘堤黃河後的大水;害,為廣大百姓為日寇所害又遭黃河水淹;蝗,即指蝗災;而蕩即國民黨將領蕩恩伯!……

從湘西芷江發出的電訊,報告全世界:中華民族前後十四年的浴血抵抗,終於取得了最後勝利! 這個電報正是國民政府陸軍總司令所親筆手書的。

整個七月份,「人民日報(海外版)」不僅沒提「……在中國共產黨的民族統一戰線的領導下……共產黨是抗日戰爭的中流砥柱」 … 等等,貪天功為己有的無恥下流語言,反而連一篇關於百團大戰或平型關戰役的文章都沒有!

是「人民日報(海外版)」造反了,投降國民黨了嗎?!非也!

共產黨深知,在當今如此發達的資訊時代,再像過去一樣愚弄人民已是不可能。想吹捧自己,又實實在在是乏善可陳!如果把共產黨利用國民黨軍隊同日寇浴血奮戰,而自己卻在延安「七分發展、兩分週旋、一分抵抗」 ……和公開廣種鴉片同日寇公開交易,殘害人民的罪惡公諸於報端,那麼共產黨豈不是要推翻自己了嗎?!

於是,在報導中,把一貫以「國民黨軍隊」稱呼的寫法,變成了「中國軍隊」,而「共產黨軍隊」在抗戰中,被國民政府收編為「八路軍」、「新四軍」,那麼「共產黨軍隊」就名正言順地變成了「中國軍隊」!於是,抗日戰爭也就名正言順地「領導了抗日戰爭了!……

共產黨軍隊是中國軍隊嗎?……非也!不錯,共產黨的軍隊從將領到士兵全部都是中國人。但是,共產黨的一切行動均服從於「共產國際」,來源於史達林!共產黨是為「共產國際」來效力的。而且,它的外援除了騙取國民政府所得外,絕大部分均來自蘇聯,它是為蘇聯而生存,為「解放全人類」而戰鬥!

日寇侵略中國,但日寇要消滅中國唯一合法政府--國民政府--這是幫共產黨的忙!打日本幹什麼?!讓它們兩國打吧,我們共產黨偏安於陝北,發展於敵後;敵進我退,把武器、糧食隱藏起來,先當良民,韜光養晦,坐山觀虎鬥!……等到兩敗俱傷,再猛地出擊,我共產黨獨收漁人之利也!

於是,「國民黨軍隊」變成了中國軍隊!國民黨革命史變成了共產黨革命史。於是,共產黨又把中國人的腦袋,拎進了高糧地裡去了!……你說:這一招「高」也不「高」!共產黨真是機關算盡,可惜,枉自誤了龜兒子性命!

其實,如果人們真正被引進當年陝北的高粱地裡去,那倒是可以大飽眼福!

那高粱地裡,不僅僅有共產黨的高級幹部摟著從上海、北京被欺騙來投身「革命」的女性在做愛,更有被圍在高粱、玉米地中央的四萬英畝的鴉片種植園區!你不僅僅可以聽見女性在高潮中的叫床的鶯歌和糧桿的燕舞,更可以想像出國民黨的雙槍軍---指當時有川軍、滇軍,既有長槍,更有煙槍--吸食鴉片後的脆弱無力,眼睜睜地成旅、成師建制的被日寇殲滅的國殤!

好一個「……中華民族抗日戰爭的中流砥柱」,好一個「領導了中華民族打垮日寇侵略」的共產黨,竟然是如此「領導」了抗日戰爭,成為了如此的「中流砥柱」!

真是令人心頭震動,直衝頭髮梢!

今天,正值抗日戰爭勝利六十週年之際,我籲請凡是有良知的中華兒女,大家共同來發出一聲棒喝:

共產黨!「領導抗日戰爭」之言,可以休矣!

共產黨!拿出誠意來,爭取人民諒解吧!你們不是中流砥柱,而你們的稱謂也將刻在歷史的恥辱柱上!


2005年8月5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