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和人給胡錦濤的時間不多了

作者:張傑連 發表:2005-08-13 00: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要珍惜這最後的晚餐

胡錦濤九月十四至十六日將出席聯合國在紐約舉行的60週年紀念活動,順路訪美。由於美國國內關於中國威脅的討論正酣,布希政府礙於強大壓力,傾向將胡錦鑄此行定位為「工作訪問」,但是胡還再三爭取到美方正式定位其華府之行為「國事訪問」。

為了配合胡這來自不易的訪美晚餐,在胡來的前一個月,中共安排了華盛頓-中國蓬萊」和平頌」文化藝術節造勢,而在其走後,又在肯尼迪中心搞中國文化節,為其圓場,同時也想藉機在海外用歌舞障眼試圖挽回點中共越來越糟的流氓形象。

前呼後應,且唱且跳,看來胡想用」和平」使者的花環裝裱自身,同時也打造個中共獨裁統治下的「中國和平崛起」的模子。

世界都知道中共變臉術的獨門功夫,可是這張臉變得也太快了點,讓人有了吃蒼蠅的嘔心。這次中共有意得失憶症,前不久中共精心策劃在香港放了條「虎」出來,向全世界狂叫了一番,揚言要和美國打一場核武戰,不惜用西安以東10億人換取美國200個城市的滅頂之災,併進而稱霸全球。還有網上流傳的中共前國防部長遲某的用戰爭殖民與移民的內部講話,也是中共精心拋出的阻嚇世界的計畫,這些赤裸裸的暴力語言,讓任何愛好和平、尚有仁心的東西方人士看後都會不寒而慄。

另一血腥事實是,中共持續了6年對法輪功的迫害至今都沒有停止,還在暗地里加緊運作,迫害致死案例月月都有。2005年7月初,四川省達州市宣漢縣副縣長陳堯在宣漢縣有線電視節目中講話,公開誹謗以「真、善、忍」為修煉原則的法輪功,宣稱法輪功是「反革命組織」。且當前中共對民主異議人士的打壓抹黑陷害不斷加劇。

毀滅人類家園,毀滅道德信仰,這些醜惡的鬼聲惡行尚在,怎麼就能夠靠搬來幾個表演團,憑弄唱幾首歌,跳擺幾隻支舞,就想消弭魔兵刀血,搖身一變成為和平使者,胡若這樣拿美國總統開涮,恐怕是大大低估了布希,「國事訪問」 也就難保不陷於狼狽流竄了。

所以在「和平頌」開幕現場,當前來參見的美國議員接到關於蓬萊市迫害信仰的殺人記錄時,感到非常震驚,而蓬萊市長接到中文材料更是緊張異常,連連追問對方是怎麼知道這些事的,副市長乾脆一把搶過材料,生怕更多人看到,因為他就是那時發生迫害致死案例當地最直接父母官員。這些給胡抬轎的,顯然心理準備嚴重不足。還是大使館老練,殺氣畢露的趕人。

如果一個美女一邊笑咪咪向你走來,懷裡卻暗藏著一把隨時殺人的刀,一定要比直接露出凶相更可怕,看著被推上前臺的歌唱和平的歌者舞者,而後臺中共卻在下軟硬刀子殘害善良於正義,這樣的演出令人恐怖。

到底是中共流氓久了,不知道什麼是流氓了,還是西方裝糊塗慣了,不知道糊塗是什麼了,這樣皇帝新裝的把戲怎麼還能堂而皇之的登場。

不管怎樣,神和人給胡錦濤的時間不多了。規勸胡錦濤還是和布希商量點實質的東西,如何為中國人脫去邪黨獸皮,解脫地獄血債,為中華自由民主的未來,做點真實的有意義的貢獻,抓緊這最後的良機。

倘若胡還是為中共的延氣來美國演戲,甚至妄圖套牢美國一起陪葬,耍弄世界,那毫無疑問這將是胡的最後一次訪美之行,對神來說胡已沒有下一次了。

中共邪黨到底誤在哪裡

冪冪之中有定數,中共當今的運數精確的垮進唐代著名預言《推背圖》第四十五像,圖示中兩個傾斜要倒之人拿著長矛在刺太陽,以前面數卦象可推知,此處如日中天的太陽,是用其形比法輪,借其光茫寓法輪功的當前的洪勢。

兩個小人自身站都站不穩,還在用矛戳太陽,這副畫本身就透著對當今中共邪黨的極大諷刺,而且在其頌最後兩句點明中共「從今不敢稱雄長 兵氣全銷運已終」。

遺憾的是卦象是」蒙」卦,乃不明之意,指中共惡黨在對待大法這件事情上一直到死都沒能清醒。就是說,中共惡黨滅亡的時候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死的,怎麼一下就沒了呢?

中共邪黨到底誤在哪裡,其實就是因其無神論的迷魂湯,最後把自己也弄成眼瞎耳聾的廢人,看不到」運已終」天象,聽不懂」退黨自救」的天意。正因為如此,面對「九評」與退黨潮,中共才不知所措,亂作一團,到處救火,還一頭霧水。

比如,中共海外媒體撰文驚呼,不知道怎麼回事,昨天還是中國熱的美國,一夜之間美國民眾和國會裡突然出現一股強大的反共浪潮。於是中共趕緊不惜重金雇佣」說客」 在美國會遊說。

怎麼剛剛要把澳洲釣上鉤,卻突然殺出個陳用林起義,還有其他義士挺身跟進聲援,在強大的輿論與民意之下,中共和澳洲政府用利益堆起來的幕後出賣良心的交易被紛紛曝光。澳洲眼看著要與中共脫鉤解套。

面對」九評」傳播,中共玩命封堵,眼看人來人往的香港成為」九評」傳向內地的重地,急得大喘氣,就在中共香港機關報「文匯報」又戀戀不忘第23條惡法,企圖用此來壓制「九評」,完全忘了兩年前的玩火燒身,23條惡法惹出了香港載入史冊的50萬人民主大遊行,最後被迫無限期擱置。

看到勢不可擋的退黨大潮,中共甚至把入少先隊的最小年齡由7歲降為6歲,不僅大人保先捆綁,而且小孩也提前綁進來補氣,真的是氣數已盡了。

中共永遠也不會、不願、不敢承認天譴中共的天象的到來,只有自己到處堵漏,疲於奔命。更不用說天地宇宙間展示於人的種種異象,如星群誕生,佛像開花,巨石藏字,天龍顯身等,這些對中共絕對都是對牛彈琴,白費苦心,只願中共徽下的那些仁心尚在的有緣之人,能否亂中偷閑,想想這些都是為什麼,或許就能開竅一二。有生就有滅,時候到了,誰也留不住,誰也不敢說就是不死,為什麼中共不能亡呢。

反共定律

現在世間針對中共已逐漸形成了一條被反覆證明了的反向定律,就是只要沾上中共的邊,什麼都是反著來,所以也可以稱為反共定律,反著邪惡黨的定律。

這點也很容易理解,因為中共體內充滿反宇宙自然的因素,而當宇宙處於新舊更新之際,中共當然就渾身不舒服了,任何順應天地的事物都會自動的與中共體內的反物質對立起來,和其接近或被其污染的人事也就自然成為宇宙消減淘汰的對象,當然事事就不順了。

有人說,反共才能鴻運高照,就是這樣的道理在其中,例子很多呀。

反共定律之一:中共越打壓,就越壯大。

在中共的打壓下,法輪功從中國走向世界;中共使盡邪招要把新唐人的衛星打下來,結果卻射了顆釘子彈把新唐人牢牢的長期釘在了它的頭頂上,中共惱羞成怒,不得不下文要加強接收衛星的管理,可是這一壓又將壓出多少個小耳朵天線;中共不惜血本的收買了大量的海外媒體,結果收買光了,物以稀為貴,敢講真話,不懼中共的獨家大紀元報業如日中天;中共封鎖九評,結果其使館裡的人都說看過了。

有人說,如果中共是個爛拍子,上天就把大家變成皮球,中共越打,彈得越高,看看身邊的那一件不是在中共的打壓下超快速成長,壯大。非中共有什麼功勞,而是反共是天意,是天對你的扶持。

反共定律之二:中共挺誰誰就倒大楣。綜觀近年全球政治人物的興起和敗落後,也可看出兩個現象,就是中共邪黨相挺或是向中共靠攏的的政治人物,通常會成為失敗者,而越反共的政治人物及政黨,勝選的機會越高。布希戰勝克里,阿扁勝連戰,小馬大贏王金平都是真實可考的例子。

最近中共又抓著一個要錢不要命的主:東南亞小國馬來西亞。5月31日,吳邦國前去馬來西亞具體收買並施壓。馬當局在中共的壓迫下無知的扣押大紀元報紙,還幫中共壓製法輪功「真善忍」畫展。結果馬國最近莫名其妙的突然飽受印尼叢林野火飄過來的霾害影響,導致巴生港和梳邦機場暫時關閉、學校停課,且人們必須戴口罩出門,一些咳嗽等肺部疾病病例也逐漸增加。8月11日馬國國家安全會議正式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

有遠見的馬來西亞國父東姑阿都拉曼曾說過,「我國人民不能與共產黨人在一起生活。」遺憾的是馬來西亞政府違背了國父的旨意,屈服於中共的壓力,按照這個世界上最大的共產惡首的命令辦事,當然只能飽嘗逆天之苦了。

還有第三、第四……大家自己總結吧。

反共定律是天象在人間的具體體現,中共的可悲就在於永遠不敢承認這一人類社會特殊歷史時期的鐵定定律。中共要想活命,就只能反共,所以就是要退黨自救。

其實胡錦濤的諧音就是對這一反共定律的最妙的註解,即使是稀裡糊塗(因為無神論的洗腦),也要趕緊逃離中共----」糊緊逃」嘛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