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13省轉業軍官代表集體投書大紀元呼籲退黨

發表:2005-08-13 02: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大陸十三個省(區)的轉業軍官代表日前集體投書大紀元,呼籲退黨。投書全文如下:

我們是十三個省(區)的企業軍轉幹部的部分代表,我們已聲明退出中共惡黨,在此揭露中共對我們依法維權上訪迫害的一些情況,呼籲廣大的軍轉幹部們退出中共惡黨。

我們都是企業軍轉幹部,為了維護合法權益,2004年6月7日,約600餘名軍轉幹部代表,衝破地方當局層層圍追堵截才到達北京,抱著對黨的信任和希望去反映問題。

但上訪環境極為惡劣,當局對上訪軍轉幹部代表採取敵對手段,代表們人身自由受到嚴重侵犯,人身安全得不到保證。例如:山東省對軍轉幹部依法維權上訪代表採取監控、跟蹤、攔截、阻止等敵對手段,派公安特務人員到北京抓截上訪人員,是嚴重的侵犯人權、違反憲法的行為。更惡毒的還有,河北保定當局竟然把軍轉幹部的家屬、兒媳、孫子等親人作人質,脅迫他們到現場做勸返工作。還將反映問題的代表用暴力阻截在車站,進行毆打,這些就是法西斯惡黨的暴徒行為。

我們現在真正認清了共黨邪惡本質,我們感到作為惡黨的成員是莫大的恥辱,正如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所揭露的事實,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企業軍轉幹部的戰友們:我們作為你們的代表已是無能為力了。看看西方國家,哪個國家的退伍軍人不是國家包起來的?人家二戰老兵(不是軍官)待遇都不錯,臺灣老兵不論換了哪屆當局也沒有說不管的。中共惡黨以企業改制為由剝奪我們的幹部身份,我們生活困苦,經濟政治待遇盡失,我們的怨屈向誰去訴?!不要抱幻想了!我們在此呼籲,希望所有的軍轉幹部都到大紀元網站聲明退出惡黨,早日解體這個惡黨,沒有了中國共產惡黨,正義善良的中國人民一定重塑歷史的輝煌。

大陸軍轉幹部
2005年8月8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