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強姦自己母親的人也愛

作者:作者:墨爾本 醉詩 發表:2005-08-16 00: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墨爾本今年的冬天特別冷,但郤很熱鬧,這個季節中,由於有陳用林和郝鳳軍兩位大陸駐外官員、先後棄暗投明,不但使主流社會傳媒忽然對中國人權事件關注起來,也使全澳各地的華社沸騰,大小社團莫不紛紛舉行各種各式的討論會、聲討會、拍馬會等等。

總的來說,這些令人眼花撩亂的不同集會,無非不外三類,第一類就是為了向領館大爺老奶們表態,以示對「黨」忠心耿耿。第二類是歡迎的場面,為這兩位被「黨」定為叛徒郤被廣大海外愛國之士認為「棄暗」的英雄打氣。第三類是對現象事件的探討,比較客觀。

世界華人社團向來有五花八門的組織、政見、宗旨各異,這種多元性與分裂性,並非全是華人之過。真正的罪魁禍首該是海峽兩岸近半世紀的黨爭,並把這種內鬥伸展到全球的華社。雙方都有外交人員,都有不同名稱的專責「僑務」機構,尤其中共更設有全世界獨一無二的所謂「統戰部」。專門收買反對者、敵對者、異議者。

也由於有親左、傾右、愛獨等不同政見的社團,對問題的看法,自然都會形成完全相反的觀點,也就不足為怪了。

對於陳用林現象的討論集會,有火爆失控場面,有罵聲、有掌聲,正反映了華社團體不同效忠對象的心態。

八月六日在距墨爾本市十七公里的華裔聚居小鎮博士山(Box Hill)市府禮堂的集會,事後從報上讀到了很感人精彩的場面。一位出席的文友翌夜來電告知:當日有位雜文作家<老戴維>的發言,真是一針見血。他的話有以下這幾句:

「、、、我們愛國,是愛自己的母親,而不愛強姦我們母親的人。而那些說陳郝兩位先生叛國的人,愛自己的母親,連強姦自己母親的人也愛了……」聽了、真的很佩服他的見解,因此、就借用他老人家的名言作為本文的題目。

海外華人幾乎都很愛國家愛民族,同是愛國,為何會分化出如此南轅北轍的結果?原因極多、但最重要的是,那些故意「黨、國」不分的「同胞們」,被「黨」派駐海外的官員用種種方法「洗腦」了。所以,他們聲嘶力竭的高舉「愛國」大旗,永不落人後的在有領館老爺老奶們的場合,格外的表現到「慷慨激昂」,可謂醜態畢露而不自知。

中國人愛把國家等同母親,偉大的祖國,其之所以偉大,一如母親對我們的照顧,無微不至。( 當年被推下怒海、被欺壓被屠殺的過百萬印支華裔難民,為何變成海外孤兒? 這個母親有盡到愛兒女、愛僑護僑的責任嗎?)因此、任何人愛國也就理所當然,反而、不愛國者都會被唾罵。

那些自以為在「愛國」的親共社團領袖,有者心中糊塗,中了「黨、國」不分的歪曲宣傳;有者是心知肚明,因為「愛黨」總有好處啊,至少也可以撈到「被邀請回神州」免費吃喝旅遊幾天,甚至還有機會和那些大員拍張相片,拿回家自我陶醉並自以為可以「光宗耀祖」一番?

(不知那些早年能和老毛合影者,其兒孫是否還敢掛著其先人曾和「殺人狂魔」的合照?請讀張戎新著:毛澤東、不為人知的故事。)

去愛一個「強姦自己母親的人」,算那門子「愛母親」呢?陳用林和郝鳳軍來到海外,內心終於明白了老戴維先生的比喻。決心「不再愛那個強姦犯」的政黨,他倆可說是「深明大義」的做到真正「愛母親」的人子了。

(國父 孫中山先生當年搞革命,滿清政府不也是把他定為叛國之徒嗎?不也下了格殺令嗎?可歷史並不跟當權者的意志而走啊!)

正常人會如何對待「強姦自己母親」的人?莫不痛恨入骨。

只有不正常者,只有那些貪圖小恩小惠者,分不清是非黑白者,才會被那個強姦犯甜言蜜語的欺騙、用「名、利」及種種「見不得光」的好處分化、洗腦和收買;被收買了的人,雖說愛母親,但也急不及得的表態,非同時去愛那個「強姦犯」不可。有時,還爭先恐後的出盡醜態呢。

那些「連強姦自己母親的人也愛了」的所謂「愛國人士?」,出來聲嘶力竭的唾罵陳用林和郝鳳軍,也就不足為怪了。

陳用林先生和郝鳳軍先生如被這類人「罵」了,才不必放在心上呢,因為他們無非在「作秀」給領館的老爺們老奶們看,聲音罵得越大者,越有機會被「黨」送上一頂「愛國僑領」的紙高帽,飄飄然一陣子,風一吹,也就飛走無蹤啦。

真正的愛國者,真正熱愛我們母親的人,是不會同時「連強姦自己母親的人也愛」啊!因而,那些「連強姦自己母親的人也愛了」的所謂「愛國人士?」,是什麼貨色也就一目瞭然啦。

二零零五年八月十二日於無相齋(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