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舞美師爆料:超級女聲三甲內定(組圖)

發表:2005-08-16 18: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稱湖南衛視已定:5進3何潔紀敏佳遭淘汰,前三甲為李宇春周筆暢張靚穎。此前,這位神秘「湖南衛視舞美師」預測的8進6、6進5都被證實。



PK比賽中:李宇春(左三)和主持人李湘(左一)



李宇春



周筆暢



張靚穎

2005年超級女聲總決選已接近尾聲,誰將在本週五5進3的比賽中被淘汰?誰又是前三甲?是否真的存在「內幕」一說?從8進6,到6進5,一個名為「湖南衛視舞美師」的網友的帖子頻頻受關注。因為每場比賽前,他(她)都能準確無誤地將超女晉級賽的淘汰者預測出來,並附上極為詳細的「內幕」報告過程。昨日16:12,此人再度現身某論壇,向眾人透露了最後兩場比賽的淘汰結果:何潔、紀敏佳將在5進3時遭淘汰,冠、亞、季軍分別為李宇春、周筆暢、張靚穎。這究竟是真實內幕,還是主辦方有預謀的又一次炒作?截至目前,湖南衛視並未對此作出回應。

  泄漏軍機ID被封

16:12,「湖南衛視舞美師」以匿名ID登錄某論壇內,透露:「我是湖南廣電集團的一名工作人員,原來ID叫湖南衛視收視部和湖南衛視舞美師,自從某些媒體8月9日轉載我在某論壇的一內部方案後,吧主就封了我的ID,所以暫用此ID,希望熟悉我的網友諒解。」此人稱自己有很多以前同事和北廣同學在超女節目組工作,知道有關超女的一些情況,通過一位工人師傅,他得到了8月14日晚8:00-11:30,在湖南廣電金鷹大廈主樓28層局長接待室舉行的《超級女聲總決選》指揮部召開的第六次戰略會議的紀要。與會者包括湖南廣電總局、湖南衛視以及天娛老總王鵬等相關負責人。經過長達3個小時的會議後,指揮部決定最後兩場超女比賽將走廣告和簡訊利益戰略的路線,被稱為「一號方案」。

  5進3何潔敏佳下課

隨後,「湖南衛視舞美師」詳細地分析了內幕中的最終抉擇:在8月19日的5進3的晉級賽上,評委仍是黑楠、夏青、何炅三人組成的評審席,將淘汰紀敏佳與何潔兩人。並詳細列明:在第一輪的淘汰賽上,紀敏佳最終以13票不敵22票的何潔慘遭淘汰;在第二輪淘汰賽上,驚險過關的何潔又將以一票之差被李宇春淘汰。

  前三甲:簡訊票數決定

據「舞美師」透露,在8月26日的奪冠賽上,評委人數將從原本的3人上升至6人,曾擔任成都賽區的評委順子將與李宗盛和羅大佑出現在評委席上,最終由簡訊票數決定的前三甲為:李宇春、周筆暢和張靚穎。

這位「湖南衛視舞美師」的爆料是真是假?他(她)是知情人抑或本來就是主辦方安排的炒作者,本週五晚上觀眾拭目以待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