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女大學生告別VIRGEN:我曾經這樣傍大款

發表:2005-08-17 23: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不知該怎麼說起我的經歷,我現在是武漢某大學計算機系研究生,有一個我愛也愛我的男朋友,我們同居兩年了,過兩年就打算結婚,我現在過得很好,起碼我自己覺得很幸福……

  初戀如歌

  大學時的所有痛苦與幸福,都漸漸離我遠去了,我不知現在說起這些,是對還是錯,究竟是對曾經幸福的回憶多些,還是自己揭開心底已經平復的傷疤。

  我所到的第一個大城市就是武漢,以至於我對武漢的感情,這輩子都割捨不下,這也是我現在繼續在武漢讀研,在武漢定居的原因,那是一種近乎於對初戀情人的感覺,雖然以後我又去過很多大城市,比如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珠海甚至國外,但那種感覺是不同的,就像初戀的感覺永遠是最美的……

  這也讓我想起我的初戀,那是高中時的一個小男生,每天默默的注視我,把花藏在書桌的抽屜,放學以後塞給我,然後在青草蔥鬱的季節裡牽著我的手送我回家。年輕的初吻像田野裡清新的風,不攙雜一點情慾,卻又無比深情。後來我們都到武漢,在不同的學校上大學,他也來找過我,但初戀的感情已經隨風而逝了。

  遇到剋星

  後來我碰到我命中的剋星,那個四十多歲的北京男人,我不否認,跟他在一起我有過快樂,也不後悔跟他在一起的日子,但是我時常會在心裏安慰自己說:你只是被他騙了,僅此而已。也許是我不甘於跟他的結果,更不願承認自己曾經扮演的角色。

  我們開始的方式,在我現在看來比較荒誕,那就是網聊,但我的確是網上認識他的。他是一家大型跨國公司的總經理,我們大概聊了一個多月,他就從北京飛來武漢了,我當時真的是非常吃驚,也有些興奮,在那之前我們一直保持通話,我們電話裡都用英語交談,我對他瞭解有限,但是從內心非常欣賞他。他姓申,我後來都叫他申申。

  申申來的時候,正值武漢的梅雨季節,天空漂著細雨,我第一次去機場,因為要去接他。在天河機場的大廳,他面帶笑容的向我走來,遠遠伸出雙臂做出擁抱的動作,我也不禁伸出雙臂,就像迎向一種全新的生活。

  接著我們去了XX賓館,我們在賓館的咖啡廳裡聊天,聽申申講自己的經歷,講那些在他看來無非是工作上的小見聞,但我聽得很沉醉。他知道我當時在學生會做主席,也一直鼓勵我。非常輕鬆的聊天,在舒緩的音樂聲中,我看著他那張並不年輕,略帶滄桑的臉,突然有種想擁抱他的衝動,他用非常磁性的嗓音問,「小菲,你後悔跟我見面麼?」我有些迷離的說: 「不,如果不見你,我想我會真的後悔。」聽了我的話,他平靜的注視著我,接著緩緩拉過我放在桌子上的雙手,緊緊的覆在上面……

  一見傾心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對這個僅僅見過一面的四十歲已婚男人如此傾心,他的談吐、他的笑容、他的每個眼神都在不經意間打動著我的心。我承認是他的金錢與地位給了他優雅的外表、高貴的氣質與不俗的談吐,但是,我當時對他的愛慕絕不只是因為金錢。包括我後來花他的錢,我都認為自己是非常純潔的,因為只有我心裏明白對他的感情。

  後來我們一起吃了晚飯,那是我第一次在正規的地方吃西餐,刀叉都用得很笨拙,但是跟申申在一起我覺得很自在,他先是耐心的教我用餐禮儀,後來乾脆餵我吃了。就在晚餐的餐桌上,我在心裏做了一個很重要的決定,那就是我要跟申申在一起!因為他是二十年來我遇到的第一個如此吸引的我的男人。

  然後在我意料之中的,申申讓我今晚不要走。我答應了。

  申申訂了兩個房間,但我們始終在他的房間裡聊天,他洗澡了我就一個人在屋子裡看盤,然後申申裹著浴斤出來說:「小菲,你也去洗洗吧。」接著遞給我一件他的寬大的棉T 恤。我抱著T恤站在浴室門口傻傻的看著他,他笑著問我:「怎麼了?」我又傻傻的搖搖頭,才進了浴室。那次我洗得很仔細,時間也特別長,現在想想就像一種儀式一樣,或者是從我內心就把它當成了一種儀式。

  告別VIRGEN

  從浴室出來我就穿著他的大T恤,像個小睡裙,裡面只穿著內衣。後來申申說我那天最性感,像朵含苞預放的小花,還掛著清晨的露珠。

  申申坐在沙發上抽煙,我就坐在他對面的床沿上,忽然就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於是安靜得看他抽煙。不知為什麼,看他吸菸的神情我忽然就想起了父親,我小時侯就喜歡看父親吸菸,總覺得一個男人在吸菸的時候就是在思考,那飛升的煙霧就是他們飄渺的思緒。

  申申吸完一支煙,站起來,一把拉住我,把我擁在懷裡。我的手撫上他光光的肩膀,整個人都被他濃郁的菸草氣息籠罩了。他的舌頭侵略似的啟開我的雙唇,跟我的使勁糾纏,我的身體在頃刻間變得軟弱無力了。

  那晚,在乾淨的房間裡,在潔白鬆軟的床上,我和申申做愛。他的身體很結實,沒有一點中年男人的臃腫,我年輕的身體第一次赤裸的與一個男人糾纏,在他如火的親吻中,我感到下身一陣刺痛,禁不住哭了起來,決不是後悔,也許僅僅是因為失去。申申在激動中抬起頭,略帶驚異的問,「你是virgen?」

  感情變遷

  那之後,申申對我特別的好了,但我能感覺到他對我的防範,他怕我打擾他的家庭,我心裏有些傷感,對他說:「我不會的。」

  我家在湖北一個小縣城,家裡並不富裕,以前的我很樸素,每月花家裡寄來的幾百元,跟申申在一起後,他總是給我錢,而且是隨時的,開始我不要,他很不高興,後來慢慢也就習慣了,首先我需要錢,而且我是真的愛他,他也愛我,我覺得一個男人為自己喜歡的女人花錢應該是很正常的。

  有了錢以後我比以前打扮得多起來,穿得衣服用得化妝品可能在其他同學眼裡都是天價的。慢慢身邊的好朋友都與我疏遠起來。其實在這時候我就算開始了邊學習邊傍大款的生活,但是我內心就是不承認。我認為我是愛申申才這麼做的,完全不考慮他還是有家庭的人。

  申申經常出差,總是在全國各地飛來飛去,我功課不忙的時候,他會帶上我,以他助理的身份出現。於是在廣州、深圳、上海……都留下了我們的身影。那段時間應該就是我最幸福的時候吧。說實話我很嚮往他的生活,但我也知道自己只是他的一個點綴。

  這樣的生活過了兩年,我大四的時候,我們開始疏遠了,他不再像以前那樣僅僅因為想我了就從北京飛到武漢。兩年了,我對他始終還是傾慕的,只是真正要面對這種結局,還是禁不住對他怨恨。

  嶄新開始

  快畢業了,我忙著做畢業設計,忙著答辯,忙著找工作,每天被無盡的事情充滿著,於是盡量不去想申申,我已經準備開始一種嶄新的生活了。

  就在這個時候,我有了我現在的男朋友偉,他跟我是一個系,武漢人,我們的感情升溫很快,在別的戀人都在畢業來臨各自飛的時候,我們迅速走到了一起。我不知道他是否知道我和申申的事情,感覺他是不那麼明瞭的,於是我跟他說我曾經被一個男人騙了,他說他不在意。

  畢業後偉考上了本校的研究生,我因考研失利,簽約去了浙江的一家公司,但終於禁不住對偉的思念,在半年後回到武漢繼續備考,那時我就和偉住在他家市區的一套新房子裡,04年我如願考上了本校的研究生,現在我們一起讀書一起生活,我覺得很幸福,我覺得像我這樣經歷的女人,還能夠遇到真心愛我的人,是很不容易的,所以我會比別人更加珍惜現在的幸福。(文中人物均為化名)

  編後語:

  究竟什麼樣的感情能被稱之為愛情,恐怕小菲自己也說不清,在金錢與愛情的交易中,永遠沒有勝負。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