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兩架米-8直升機墜毀 4死5傷2失蹤(組圖)

發表:2005-08-18 18: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一架俄羅斯直升機在演習中(資料)



墜毀地點示意圖









現場

國際在線消息 據俄羅斯新聞網報導,今天上午俄兩架米-8直升機墜毀,4人死亡,5人受傷,2人失蹤。

今天早上,在俄羅斯發生了兩起直升機事故。一架米-8軍用直升機在哈馬羅夫斯克墜毀,另一架是米-8民用直升機,在涅夫捷尤甘斯克失事。

在北京時間7點30分,一架米-8軍用直升機在哈馬羅夫斯克機場附近墜毀。據「國際文傳電訊社」報導,機上有3名機組成和8名跳傘運動員。

據目擊者稱,飛機先是劇烈的搖晃,之後快速向下墜落。

但在接近地面之前,下降速度又開始放緩。機組成員為減少損傷,在進行被迫著落時,想盡辦法拉平螺旋槳。

初步的資料顯示,軍用直升機的事故原因是飛機的機械故障。俄空軍發言人表示,這架飛機在1200米高空空降時尾部螺旋槳突然失靈。

在發現故障之後,機長命令8名跳傘員迅速離開飛機,而自己卻繼續堅守在飛機上,把飛機控制在安全高度,以免撞到民用設施及技術設施。在空降之後,飛機完成硬著落。3名機組成員分別受到不同程度的損傷。

另外,還有一架米-8民用直升機於北京時間12時,在距涅夫捷尤甘斯克4公里處失事。據可靠消息稱,機上有5名乘客和3名機組成員。有4人當場死亡,2人受傷,2人不知下落。

據「國際文傳電訊社」報導,初步的資料顯示,米-8民用直升機的事故原因是與K-32型直升機外部懸掛裝置發生碰撞導致。K-32型直升機在起飛3分鐘後發生故障。可以推測,米-8機組人員沒有發現其他的直升機,也沒有注意到它的螺旋槳鉤住K-32直升機的外懸掛架。

儘管米-8接連發生了兩起事故,但俄羅斯空軍總司令弗拉基米爾-米哈伊洛夫決定在沒有查明事故原因之前,暫時不停止米-8直升機的飛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