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戀中少女凌晨遭強暴 絕食三日親手捉住色狼

發表:2005-08-20 18: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白襯衣、眼鏡、瘦高個……當9天前在南川市北街農貿市場強姦自己的「惡魔」再次出現在眼前時,16歲的貞貞(化名)幾乎失控哭出聲來,但她冷靜地報了警。巡警隨即到場,將涉嫌搶劫、強姦的陽某一舉拿下。「我親手『報仇』 了!」貞貞強忍的淚水終於奪眶而出。

  8日凌晨貞貞受辱後,南川市公安局局長張曉華指示成立專案組,由分管刑偵副局長李文其親辦此案。警方在調查中,獲悉重要線索:嫌疑人施暴後還搶走了貞貞的十幾元零錢。

  「對方極可能是小青年,好娛樂!」專案組隨即對轄區網吧、迪吧、遊戲廳、卡拉OK廳等娛樂場所加大了排查力度,並安撫勸慰貞貞,於12日帶其到重慶市局刑警總隊,在痕檢科對嫌疑人頭像做了模擬畫像。自那天起,貞貞在男友的陪護下強忍酸楚,暗中配合警方搜尋各娛樂場所。皇天不負有心人,17日下午,貞貞終於在南川市北街皂角井一遊戲廳內發現陽某。

  愛情讓她戰勝心魔

  「熱戀中的女娃娃遭此劫難,很難扛得住。但她很堅強、很忠貞,男朋友的不棄不離更是戰勝『心魔』的源泉!」辦案民警這樣說。

  警方稱,案發後,身心備受折磨的貞貞把自己反鎖了整整一天半。待警方兩日後再調查時,發現貞貞竟粒米未進,僅靠飲水支撐生命。其間,貞貞難以遏制情緒,與勸慰自己的男友一度爆發過爭吵,但男友最終選擇了寬容和支持,請假守在貞貞身旁照料其起居。她開始進食後,他一杓一杓地餵飯,整天揣著紙巾,不時替貞貞擦去流不盡的淚痕;一旦貞貞外出,男友都會貼身跟隨保護:「絕不能讓她再受傷害」……貞貞的情緒終於漸漸穩定。

  當警方第一次提出希望貞貞到刑警總隊繪製犯罪嫌疑人的模擬頭像時,貞貞起初死活不願意:「我不敢再想他,我記不起來了!」因貞貞是外地人,在南川無親屬,警方只得循序漸進,與貞貞男友合作緩緩開導。11日,貞貞終於主動約見專案組,答應回憶、繪製嫌疑人頭像。

  「在痕檢科,她一直是咬著嘴唇、含著眼淚,牙齒打著顫地陳述出嫌疑人的體貌特徵。直到圖像出來後,她看見、點了頭才放聲痛哭。」警方稱,「太難了,感覺她的心被掏空一樣」。痛哭一場後,貞貞頓時像變了個人,目光異常堅定地發誓,一定要親眼看到色狼被繩之以法。

  隨後的5天,貞貞在男友陪護下,開始了走街竄巷尋找施暴者,並每天將尋找情況向警方通報。如今,看到陽某被捉獲,貞貞在男友懷中再次哭成淚人……

  對話嫌疑人

  「我壞了父親的名聲」

  嫌疑人陽某,20歲,南川某中學教職工子弟,去年在重慶某技校畢業後一直無業,目前已被刑拘。警方在其居所發現《人性的弱點》及犯罪心理學書籍。

  記者:當時怎樣想到要作案?

  陽:我當時喝了酒,跟蹤那女娃兒前,剛在網吧看了韓國的三級電影,腦殼昏了想刺激……

  記者:聽說你父親當了十多年教職工,很受學生尊敬……

  陽:我從兩三歲就單獨跟隨父親,他一直教我先做人後立事……(激動,哭出聲)我壞了父親的名聲,沒臉再見他!

  記者:你的行為父親會怎麼想?希望他來看你嗎?

  陽(擦淚):我聽警察說,父親曉得我遭抓時驚呆了,啥子也沒說……我怕他不認我、不理我……


(重慶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