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一一揭開:超級女聲的眾多疑點(組圖)

發表:2005-08-20 18: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日下午記者進入「超級女聲」排練現場,近距離觀察五位超級女聲排舞情況,不僅提前獲知5進3決賽開場舞全貌、當晚超女演唱曲目,而且在與諸位超女貼身採訪中,得到近來幾大熱點的獨家回應。

超級女生排練現場

排練中最活躍的是愛笑的何潔,經常搞怪的她連舞蹈教練也沒辦法,開場舞中有段男舞伴跪倒在她面前的動作,何潔便開玩笑說:「我又沒有錢,你不要這樣嘛。」引來滿場大笑。張靚穎最愛音樂,排舞時MP3耳機一直不離開自己的耳朵,雖然她在比賽中較冷酷,但排舞時卻很喜歡大聲說話,冷不丁還能蹦出幾句四川話來。周筆暢最頑皮,全身穿著歌迷送來的服裝的她排舞時時不時低頭髮簡訊,對舞蹈老師的批評也經常做鬼臉。李宇春在排練中最認真,不僅在休息時還不忘練舞步,還經常向舞蹈老師抱怨:「老師我沒那麼專業嘛,給我點時間啊。」紀敏佳昨日一副運動裝打扮,但卻異常冷酷,直到排練快結束時才和周筆暢用身體擺起「人馬座」的模樣。周筆暢、何潔、李宇春上演「姐仨」好。

開場曲為一人一段《想唱就唱》

「超級女聲」回應諸多傳言

據超女舞蹈教練透露,5進3決賽開場曲為R&B版的《想唱就唱》,該曲目是五位超級女聲前晚在長沙某音樂人錄音棚連夜錄製完成。根據記者觀察,開場舞是由一人唱一段《想唱就唱》組合而成,每一段都以體現每位超女演唱特色來安排動作,其中周筆暢還被男舞伴托起成「眾星捧月」狀。




此外,五位超女還向本報透露了五進三將要演唱的部分歌曲,其中李宇春演唱《了不起》、周筆暢演唱《Melody》(陶喆)、張靚穎演唱《Youmakemefree》(張惠妹)、何潔演唱《誰與爭鋒》(張惠妹)、紀敏佳演唱《蒙古人》(騰格爾)。

何潔:被人侮辱的謠言太搞笑了

在排練間歇,五位超女首次接受媒體的專訪,可能是超女們心情非常好,即使面對再刁鑽的問題,她們也是輕鬆應答。其中針對8月5日「夜總會何潔遭侮辱」事件,何潔聽到提問後哈哈大笑:「大家想想也不可能吧,其實我對這種詆毀是無所謂的,根本影響不了我的心情。聽到這個消息後,我不是驚奇而是感到非常搞笑,那些人編故事的能力也太強了吧。

張靚穎:簽約華納是歌迷美化我的形象

超級女聲的排舞從下午2點15分開始,3個小時後移到用於直播的演播廳配合樂隊排練。此時超女們完全收起了在練舞廳的隨便和懶散,變得相當認真起來,畢竟離週五的決賽也只有兩天的時間了。排練間隙張靚穎在回答記者簽約華納唱片一事時語氣非常肯定:「那是不可能的事情,我想肯定是歌迷為了美化我的形象,而編造的善意謊言。」




超女粉絲總動

京城「涼粉」大出動

僅西單12點到17點,至少2000張票進賬

本報訊(記者劉瑋)如果你昨天在北京街頭看到身穿統一白色上衣,拿著曲目和傳單四處奔走的年輕人,請記住他們並且在以後看到類似的年輕人時和他們聯繫,他們是為《超級女聲》決賽選手拉票的歌迷團。

昨天為張靚穎拉票的涼粉僅僅在西單一處地點,從12點到17點,現場就拉到了至少2000張簡訊投票。

眾多「涼粉」上街為張靚穎拉票。




為拉票特請假

昨天為張靚穎拉票的涼粉一共分散在北京四處地方:中關村、西單、國貿、嘉年華,在西單圖書大廈門前,十幾位「涼粉」舉著張靚穎的大幅海報,拿著介紹她的宣傳單,還有她們為張靚穎刻錄的錄有她28首英文歌曲的CD,這些「涼粉」都是在網上認識自發組織來拉票的,其中大部分都是已經參加工作的人,其中一個女孩告訴記者,這週為了給張靚穎拉票,她特意向單位請了一週的假。

「涼粉」們的出現很快就吸引到了不少路人的注意,一個叫李爽的初一女生先是被「涼粉」們叫住投票,她表示自己是一個「鐵桿+鐵桿」的「涼粉」,不僅她號召自己的父母投了張靚穎的票,而且自己的鄰居、親戚都被自己成功說服了, 「我已經把身邊一切有手機的人都發動起來了。」雖然自己已經無法再為林爽投票了,李爽非常高興地找到了「組織」,她隨即加入了涼粉的拉票團,舉著一張巨大的海報開始拉票。




「超女」排練眾生相

「玉米」也「涼粉」

在現場有不少被涼粉拉來投票的人都表示,其實自己並不是百分之百的涼粉,一個11歲的小女孩也讓跟自己一起來的爸爸現場投票了,她怯生生地表示,自己是「玉米」,最喜歡的是李宇春,但是她第2喜歡張靚穎,所以也願意投票給她。

還有兩位大一學理工的男生,當涼粉剛一說明來意馬上爽快地同意發簡訊,他們說,自己根本沒有怎麼看過《超級女聲》,但是他們很願意支持這些涼粉的工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