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內地十大俊小生(精評組圖)

發表:2005-08-21 17: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 聶 遠

初次認識他是在[上錯花轎嫁對郎]中,他飾演的齊天磊,聰明機智,擁有純美愛情。後來有在[天下糧倉]中看到他塑造的青年乾隆,愛民如子、當機立斷、英智果敢、王者風範。從此便喜歡上了這個沉默少言、不喜張顯的至真至純至性的男子。後來的[大唐情史]、[軍港之夜]、[大漢巾幗]也一集不拉的看,專注地看他的表演,聽他的台詞,品他的情感。

  2 黃曉明

  出演[大漢天子1]時,他根本就是個新人,雖然是絕對毋庸質疑的領銜主演,但仍被排在演員表靠後的位置,當時我就為他憤憤不平。看他英靈霸氣的眼神,看他肆無忌憚的狂笑,看他揮袖舞巾的瀟灑,看他暢飲千杯的豪爽……以後就不可收拾無可救搖地迷戀上了他。尤為讓我感動的是他對影迷從來都是那麼親切溫暖,這更拉近了星迷之間的距離,也加深了我喜愛他的程度。




  3 印小天

  在看[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時就一下子喜歡上了這個眼底憂鬱,把愛藏在心底的俊朗男人,對待愛情奮不顧身,不管一切,有愛的衝動奔放也有愛的激情燃燒。[一米陽光]和[女才男貌]中都有極好的表現。




  不過他好像不小呢



  4 劉 燁

  只因為他是最年輕的金馬影帝,我才把他排在這個位置上的,我本人不是很喜歡他。我覺得他演的沒一個角色都是面無表情、神情呆滯,還總被別人別有用心的說成是「憂鬱的眼神」,我覺得他是不會用心演繹就只好用傻氣遲鈍來冒充,來矇混過關。還有就是在我看的他的電視、電影中他很少笑,我覺得他沒有表情就談不上是合格的演員,更不用說演技如何如何了。




  5 周 傑

  在[還珠格格1]中的精湛演繹我相信只要是看過的人都會記憶幽深吧。福爾康的用心良苦感情專一,讓年挨個女人不想擁有一份同樣長相廝守亙古曠今的愛情。淒美惋憐是他的格調,專情不二是他的為人,天地為證是他的信仰,不離不棄是他的態度。




  6 陳 龍

  在[緣來一家人]中他的調皮與天真,活潑與陽光吸引了我,以後在[三少爺的劍]中又有不錯的出演,在[出水芙蓉]中清亮,在[星夢戀人]的真我,在 [官場插班生(草民縣令)]中又有出色的表演。其實評價一個演員不就是看他塑造的人物形象能否打動觀眾嗎、看演繹的角色是否是真實的劇本所描寫的嗎,即大家常說的「演技」。

  所以我覺得陳龍是個很好的演員,而且很有發展潛力。我希望,也更期待他能出演更好的角色,而不像總聽到的「希望某某出演適合他的角色」。演多變的角色能讓人更成熟,也會更有底蘊,而不是像一些港臺的所謂天王天後級人物那麼膚淺,毫無水平,甚至連祖國語言都說不清楚。試想:連自己的母語都不能駕馭的人還能酸公眾人物嗎?還值得那麼多的國人把他(她)們當明星、偶像崇拜嗎?




  歌曲:

  [緣來一家人]主題曲《緣來一家人》作詞 主唱 ,片尾曲《醒夢》作詞 主唱

  [星夢戀人]插曲《愛得剩我一個人》作詞 主唱 ,主題曲《我有作為》主唱 ,片尾曲《胡思亂想》主唱

  [官場插班生(草民縣令)]片尾曲《流星遠了》(陳龍、李霞)

  [飛刀又見飛刀]片尾曲《真龍天子》

  公益形象:

  《時代影視》2002年形象代言人

  《貴州都市報》健康大使

  他不僅演戲演得好,演得用心,還有一定的文學功底,為他所演的電視劇作詞、唱曲,真是多才多藝啊!而且有顆寬大赤誠的心,做公益形象人,而不是為那些亂七八糟的商品做污七八糟又不付責任的廣告。

  陳龍現在不是很出名,人氣也不是很旺,但認真看看他演的電視,用心體會他演的角色,再把他和一些明星做對比,你會發現:陳龍 是值得你關注、值得你喜歡、值得你為他的喜怒哀樂而付注感情的人。




  十分喜歡黃曉明!家鄉人的最愛!



  夏雨也不錯啊,他是中國最年輕的影帝哦。

  雖然不能算是偶像派的,但是他的演技真的很好啊!




為什麼沒有胡歌?他難道不算英俊小生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