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達功:黃金高事件與中共的魔術表演

作者:作者:趙達功 發表:2005-08-22 08: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黃金高從「穿防彈衣」揭露腐敗的反腐英雄搖身變成大貪官、大淫官,的確讓所有的人吃驚不小。大部分民眾不敢相信官方媒體報導的對黃金高指控的罪行,許多論壇上網友的言論甚至表明瞭對黃金高的同情和對官方指控的譴責。我們現在無法斷言黃金高所涉嫌的罪惡,但可以斷言中共的「黑箱操作」,還可以疑問黃金高所揭露的腐敗是不是事實?是不是進行了調查核實?

我們知道,中共是以儘可能的謊言來進行專制統治的,否則就無法存活一天。「中國共產黨是抗戰的中流砥柱」是赤裸裸的篡改歷史的謊言;「畝產萬斤」、「三年自然災害」都是公開的謊言;劉少奇的「叛徒、內奸、工賊」是捏造的謊言,為劉少奇平反就已經證明,不過他們不會懲罰謊言製造者;1989年六四開槍鎮壓說沒有死人是謊言;隱瞞薩斯疫情,以謊言欺騙中國人民和世界人民……,那麼黃金高涉嫌犯罪其中有沒有謊言呢?我們不知道。人民總是被蒙在鼓裡,你中共說什麼就是什麼,說不是什麼就不是什麼,老百姓連網上議論的權利都沒有,如何讓人民相信你?

魔術師表演魔術節目,觀眾看的眼花繚亂,讚嘆偽裝的變幻。魔術就是魔術,魔術師沒有叫觀眾相信是真實的,比如魔術師手裡可以變出鈔票來,沒人相信學會變鈔票的魔術就可以成為富豪。但觀眾的疑問在於「魔術師是怎麼變出來的?」這也是趣味所在,許多觀眾學會一些魔術,也不過是遊戲。中共在政治上表演魔術是拙劣的魔術師,對於中共的謊言欺騙,人們早就看穿,都已經心知肚明,其障眼法的把戲竟然也不「障眼」,儘管如此,中共還是不知羞恥拿出來兜售,赤裸裸的胡說八道。

黃金高反映的腐敗和當局查出黃金高的腐敗,孰真孰假?異議人士趙昕在他的文章《黃金高現象發人深醒》中分析了幾種可能:

1. 黃以前反映的腐敗是假的,現在查出他的腐敗情況也是假的;

2. 黃以前反映的腐敗是假的,現在查出他的腐敗情況是真實的;

3. 黃以前反映的腐敗是真的,現在查出他的腐敗情況卻是假的;

4. 黃以前反映的腐敗是真的,現在查出他的腐敗情況也是真的。

雖然民意表達認為第三第四的可能性大,但畢竟不是結論,真相究竟如何,也許多年後才清楚,也許以後中共內部激烈的權力鬥爭會暴露出來。其實搞清楚真相並不複雜,只要允許黃金高站出來說話,只要允許維權律師介入調查辯護,只要公開審理黃金高案子,只要允許輿論監督,我看水落石出近在咫尺。


2005年8月20日(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