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商業評論:中國四大最噁心人城市(組圖)

發表:2005-08-22 17: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來重慶是個很不錯的城市,且不說出了名漂亮姑娘,耿直的小夥子,美麗的夜景,可97以後忘乎所以,終日以直轄市自居,不思上進。

中國四大噁心城市排行榜第4位 重慶




本來重慶是個很不錯的城市,且不說出了名漂亮姑娘,耿直的小夥子,美麗的夜景,可97以後忘乎所以,終日以直轄市自居,不思上進。

國家給了重慶一個虛名,一些政策,卻交給了他更大的包袱,以前四川最窮的地區佔了重慶面積的3/4,重慶人卻自豪的說我們是世界最大的城市,我們有3200萬人口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城市,除了直轄,陪都,重慶人不斷的為自己多貼點金,什麼巴國古都,什麼巴曼子之類的生僻歷史都是重慶人熱衷炒作的對象。

重慶在5年前就提出要造100層的世界第一高樓,可終究實力不濟,高度一降再降,後來修到快20層的時候,就癱在哪裡,成瞭解放碑地區的最昂貴的廣告架。

重慶依然是最貧窮的直轄市,直轄5年,經濟實力,文化實力依然配不上直轄市的稱號。

當選理由:好大喜功,貪圖虛名,欠缺文化底蘊

噁心指數★☆☆☆☆

形象代言人:修大廈的史玉柱

中國四大噁心城市排行榜第3位 成都




成都人和重慶人共同的毛病就是好大喜功,重慶和成都的經濟實力不分伯仲,但成都偏偏搞了個中國第四城的稱謂,當重慶不存在;

重慶人最厭惡的城市首推成都,究其原因:重慶人覺得成都人假猩猩的,懶得要命,終日喝茶,麻將,吹空龍門陣,在加上以前的管轄關係重慶人就氣不打一處來,說什麼成都是喝重慶人的血長大的;

成渝高速路重慶段有山開洞,有溝架橋,而到了成都段那個才叫氣,明明都要到平原了高速路卻變成了盤山路,又窄又彎,事故不斷,可就是這樣的成都人卻圍著成都修了一條幾百公里的繞城高速路,等級高到可以起降波音747,而且還沒見幾輛車在上面開,從這上面成都人的性格可見一斑 。

成都話的發音偏嗲,女孩子說起來十分得好聽,可男人說起來就十分的受不了,雖說方言不是人可以控制的,但這也成為重慶人蔑視成都人的一大理由。

言歸正傳,成都的確是中國最悠閑的一個城市,悠閑得讓人懷疑他們到底有沒有人在工作,難怪隔壁的綿陽也發出了感慨:我們不是綿羊,而是成都的奶牛 。

當選理由:怎麼說呢?如果沒有生意往來,不是親戚關係,那麼成都人請你到他家裡吃飯你千萬不要當真,他們只是說慣了,切記!!!

噁心指數★★★☆☆

形象代言人:摔阿斗的劉備

中國四大噁心城市排行榜第2位 上海




阿拉們和成都人都有一個毛病就是小器,可是成都人好歹面子上的功夫要做足,上海人就不一樣了,我就是小器,你能拿我怎麼樣?

小器是人的權利,不說也罷,可上海人最讓人難以忍受的就是欺窮,我比你的收入哪怕是少一百塊錢,我在你面前都抬不起頭,上海的女孩子幾乎不可能家給比自己窮的人,哪怕是恐龍,當然富婆除外;

在一個城市裡,浦東沒開發之前浦西人對他的鄙視完全就像看待非洲難民一樣--寧要浦西一張床,不要浦東一棟房,現在不同了,上海人搞什麼國際活動都要到浦東去,好像浦西的老建築很丟人似的,浦東的男人的地位也高多了,不是老闆就是小資,再不濟也是個白領嘛!!觀念轉換之快令人咂舌;

上海消費著世界上最昂貴磁懸浮,他們全然不知道讓德國人掙去的幾百個億要幾百年才能從老百姓的口袋裡收回,也不知道這幾百個億可以讓多少失學兒童讀書,可以讓多少個貧困人口脫貧致富.....他只是笑道:這瓶1976年的拉菲,世界上只有兩瓶,有瓶被我幹掉了。這是上海的面子,而上海是中國的面子;

上海的確是富有,但上海人認為幾乎所有的外地人都是鄉巴佬,到上海來看西洋景的,有外地的人到了上海,接待的人會告訴他:這個叫做地鐵,日本的,哪個叫做磁懸浮,德國的,這個叫做咖啡,巴西的,哪個叫做香奈爾,法國的......

當選理由:小器,奢侈,欺窮

噁心指數★★★★☆

形象代言人:修磁懸浮的徐匡@

中國四大噁心城市排行榜第1位 北京




北京本土出生的人在科學、經濟、政治方面可以成為泰斗的幾乎沒有,北京本土人最大的本領是侃大山,王朔可以把侃大山侃成小說,馮小剛可以侃成賣座的電影,甚至在北京的出租司機可以在人大開會之前把各部委領導人的名單一一侃出,而且差之不多,令人嘖嘖稱奇,八旗子弟是他們最好的詮釋 。

閒話少提,北京人和上海人共同的毛病是排外,但上海人對有錢人好歹是尊敬的,可北京不然,甭管你有錢沒錢,有權沒權,你的身份只能是外地人;上海排外的方式是歧視,北京的方式是欺負。

北京的排外情緒絕對是全國之冠,走在北京的街頭問路如果沒*京腔,有70%的可能性沒人搭理你,因為在他們眼裡外地人是小偷強盜的同義詞,欺負一個外地人就像踩死一隻螞蟻一樣平常,外地人在北京有三種出路:1 離開 2 成為小偷 3成為北京人 。

外地人要拿到北京的市場准入證-戶口比登天還難,那是很多人夢裡的東西。拿到了,就意味著你不必再受欺負,拿到了,就意味著你的後代可以欺負外地人了;北京正是依靠這種制度篩選著人才,搜刮著資本;

上海在經濟上具有一定的輻射力,它的周邊都發展了起來,而北京不然,寧願可以把自己的荒草染成綠色,也不願多給一分錢給他們的貧窮的鄰居們,就像一塊吸血的海綿,在它的四周留下一片片光禿的土地。

高智商的北京人為什麼就不明白:正是湖南人的選擇成就了北京的首都地位,千千萬萬的外地精英造就了北京的輝煌,沒有外地人,北京也就只是一個被沙塵暴肆虐的滿清遺孤;

你們在咒罵外地人的同時是不是也翻翻家譜,看看你的父母,爺婆是否也是你咒罵的對象,你們在被外地人搶去工作的同時,是不是也看看你除了嘴上能侃,還有什麼本事比他能耐!!

當選理由:這是一個有毒的城市,八旗子弟的紈絝作派就像那漫天的黃沙侵蝕著人們的靈魂,人們在尋求自身地位的同時迷失了自己,噁心城市之首實至名歸。

噁心指數★★★★★

看了笑了……您笑不笑?反思反思……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