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北韓警備艇拖走大陸漁船

發表:2005-08-22 17: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韓一艘警備艇,於今天越過「北方警界線」(NLL),將一艘正在非法捕撈的中國大陸漁船截獲之後北上。北韓警被艇拖走中國大陸漁船,是極為罕見的事。

南韓「朝鮮日報」二十一日報導,南韓聯合參謀 總部表示,在二十一日下午一時三十六分,在黃海白翎島以北四英海域,一艘北韓警備艇越過「北方警界線」(NLL)一海,將一艘正在非法捕撈的中國大陸漁船截獲至北韓管轄區。

過去,北韓警備艇曾多次侵犯「北方警界線」,但是越過「北方警界線」並拖走中國大陸漁船極為少見。

南韓「聯合參謀總部」表示:北韓警備艇在越過NLL時,透過國際商船公用通信網通報說「正在管制(進行非法捕撈的)第三國漁船」。

據瞭解,南韓海軍方面在得到北韓警備艇發出的上述通報之後,警告對方不要越過「北方警界線」,但是北韓警備艇並未理會此一警告,照「闖」不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