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軍事片的弱智大匯總

發表:2005-08-23 07: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DA師》中,演習中敵軍的導彈核潛艇居然跑到我軍近海轉悠,而我軍居然能用陸軍野戰防空武器「通古斯卡」將對付發射的潛射導彈攔截(可見美國的計畫真是傻,不如多買幾套「通古斯卡」)
  
2.《突出重圍》中,鏡頭徐徐轉過,藍軍一方用以進行對紅軍進行精確打擊的「地-地導彈」居然是S300(S300居然有對地遠程打擊這個功能?)
  
3.《長征》中,紅軍普遍使用捷克式機槍,這也就算了,飛奪瀘定橋一戰中,透過煙火,本人定睛一看,那彈匣怎麼是--紅軍戰士居然使用56式(難怪國軍打不過)
  
4.央視新近推出的《長空鑄劍》中,SU27戰機作個轉彎一翻身居然是3翼面整個一架蘇35(變形能力果然夠強大)
  
5.《長空鑄劍》中,演到什麼國防大學將軍團來參觀時,SU-27進行飛行表演。除了幾個並不高明的電腦特技,導演竟然把原來在1996年俄羅斯「勇士」表演隊在珠海航展上的表演錄像給用上了。(暈……,出現紅藍白三色那麼明顯的塗裝導演居然敢用)
  
6.《長空鑄劍》中,起飛的時候飛機明明是SU27,到攻擊的時候啦變SU30了!(變形金剛嗎?)最可怕的是明明沒帶導彈!到攻擊的時候卻冒出了導彈!(看來中國的SU27也具備像F22那樣的挂彈方式)這還不夠,由於亂使用俄羅斯「勇士」飛行表演隊的錄像,處理的又差勁,飛機還不時閃過俄羅斯空軍的標誌(到底是哪國空軍)
  
7.《長空鑄劍》中,估計導演拍之前看老美的《壯志凌雲》了,於是乎他也讓那個團長老騎個摩托到處溜躂顯得COOL。(在中國空軍裡軍官是嚴禁騎摩托車的)
  
8.《衝出亞馬遜》中,我參加世界各國特種兵訓練的空降兵居然說自己有恐高症(這樣也能當空降兵?還能代表部隊出國?)
  
9.還是《衝出亞馬遜》一劇中,超黃蜂直升機居然能大量投擲炸彈(無語`````)
  
10.《長空鑄劍》中SU-27「眼鏡蛇」機動後竟不能鎖定飛到前面的殲-7?(太笑話了吧),更可怕的是,該機居然能挂彈做出「眼鏡蛇」機動(令人不得不佩服其水平之高)
  
11.《長空鑄劍》中SU-27起飛時打開減速板也能飛起來,降落時減速板卻不打開了(導演是不是用錯了鏡頭?還是根本不懂?)
  
12.《長空鑄劍》中,首長們觀看我軍演習用的望遠鏡竟然是街上買的假貨,而且還各不相同(首長們真是「艱苦樸素」,這部隊也太「節約」了吧?)
  
13.《長空鑄劍》中,企業竟可以把廠房建在重要軍用機場旁邊,而且還是台資企業(國家安全局和空軍的人都是幹什麼的?)
  
14.《長空鑄劍》中,蕭師長親自上35號機飛,但爬下來的時候變成了27號機(該師長上演「空中換飛機」的戲法?)
  
15.《長空鑄劍》中,師長夫人在北約轟炸南聯盟之際用手機能給師長發來簡訊(該手機能抗北約的電子干擾?哪買的?)
  
16.《長空鑄劍》中,某高級將領稱藍鯊(就是SU-27)可與F16比美,似乎F16是什麼高不可攀的先進武器,能趕上已經相當不錯並以為自豪了(俄國人要是知道會被活活氣傻的,SU-27和F16的情況--導演是不是只知道那倆玩意一個是俄國貨一個是美國貨而已?)
  
17.還是《長空鑄劍》一劇中,肖師長和成果在閱覽室會面,肖師長正在看一本書,成果說:「想不到師長對編程也有研究」,肖師長謙虛道:「只是業餘愛好」。然後兩人談起研究課題,成果說碰到了一個難題,肖師長內行地說:「可以採用多路徑分流」,成果驚喜地說:「我也準備採用這種方法,但解決起來有困難」。肖師長說:
  
「我正在看的這本書中有一篇文章是介紹這個問題的,一定有幫助」。(看到這的時候,不由肅然起敬,看看我們PLA的師長,對計算機有如此造詣。)兩人抬起書來一同研究(這時我看到了書名--《大眾軟體》,更可怕的是,反映99年的事件的影片,看的居然是2003年第9期的大眾軟體......)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