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縱即逝的胡錦濤時間 ---時間不多了

作者:大理 發表:2005-08-24 09: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東遊記>> 中有個故事,說神給費長房很多機會,告之神在。但是,費就是不信神存在。非常偶然的機會他讀到了幾句詩,那麼就明白的那一面大徹大悟了。如此頑固的人都有明白的一面,可見每個人都有明白的一面。

那麼胡錦濤也應該有明白的一面。問題是胡錦濤當政3年來,除了薩斯那件事有點為民謀福利的勢頭外,怎麼就絕難看到他自己維護民權,解決民難的動作了?其實每個人當政,神都賦予其歷史使命的,選擇錯了就麻煩不斷。選擇對了就一了百了。關鍵是合民意,合天意。

歷史提供胡錦濤選擇的機會是:

權利慾容易自亂;-----忘記了原本明白的那一面。
核按鈕在手的大權頂顛;-----選擇錯了,全人類都會唾罵他。青史留何名?
把群體滅絕罪的首犯江羅劉周交給法庭,交給人民;-----本來與其無關,偏偏與其為伍。
嚴懲作惡多端的警察,尤其是昧著良心殘酷迫害好人的警察;-----選擇一偏,自然失盡民心。
認清老毛;-----拉錯大旗必自貶。毛澤東自己信神算命,8341受六爻八卦高手點化,不敢怠慢命名,為何不讓別人信神。
告別共產黨;-----選擇胡亂捆綁,必然自毀。
安撫民怨沸騰的中國;-----失民心者,必然失天下。
給人民新聞自由;-----唯一表示德高親民的舉措。

古月一亡,難道不是對「古月」的組合的清醒猛藥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