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何而存在?

發表:2005-08-24 22: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那是在我6歲左右的事。一天我正和小朋友玩著,突然腦子裡出現了一些問題,我是誰呀?我為什麼是我呀?我是從哪裡來的呀?我為什麼會在這個家裡呢?我今後也要和那些大人、老人一樣的生病和死去嗎?我使勁想呀想,在很遙遠的天空中,隱約看到一顆閃亮的星星,覺得好像我就是從那裡來的,然後突然我就覺得活著沒什麼意思,想死掉算了。我把自己想的和小朋友說了,小朋友聽了很吃驚地去和大人說,大人罵我:「發傻呀!」我就覺得大人理解不了我的感覺似的,苦悶了一下子後突然又想到我來到這個人世上可能是有什麼事在等著我吧,如果少了我的話,我的家、我的朋友就會發生變化吧,所以我該繼續做「我」吧。

說來可能有人會不相信,但我當時確實是這樣想的,而且我一直覺得好像有誰在看著我們,所以不敢做什麼壞事。如果做了的話就會覺得不自在,很難過,以後會小心,不敢再犯。從小到大別人都說我很善良。

可能在我小學四年級左右,一次放學路上看到很多人圍著一個三步一拜九步一叩的青年男子看,我就問我爸爸,那個人為什麼要這樣做呢?我爸就問他,但他不說話,我爸就念了一段金剛經(老早一個老和尚送給我爸爸的),他才答話,說是去求正法,好像是到西藏吧。由此可知,想修煉的人要得正法是多麼的難啊!

我一直受著無神論的教育,可在現實生活中又確實有一些神奇事情解釋不了,讓我一直很矛盾。我爸爸就更加是個矛盾的綜合體了。他在農村長大,聽到、看到、經歷過的神奇事情更多了,他只好又信這個又信那個,哪個對自己有用就用哪個。我自然也是這樣子。又看到報紙上說氣功會走火入魔、騙錢什麼的,嚇得都不敢觸及,甚至嗤之以鼻。但是又確實有好多人練氣功身體好了,我就想不通了,也就不去多想了。

還是在上學時,我在自家附近第一次看見有很多人圍成一個大圈煉功。我不知他們煉的是什麼功。當我看見這些人煉功時就認為他們是怕死、怕生病才煉功的,不以為然。不過看到他們那莊嚴的表情,我心中突然覺得就算他們是怕死怕病而煉,這麼辛苦的煉也是很讓人佩服的(他們正在煉的是法輪功的第二套功法「法輪樁法」)。

後來我又看到他們在打坐。我好奇的走上前去看那挂的橫幅上的功法介紹,開始是笑著在念,後來念著念著,就嚴肅起來,覺得講得很有道理,我希望能有人來對我解釋一下。剛這麼想,就有一名煉功人站起來對我說:「你煉功嗎,我教你煉功。」嚇得我趕緊說我沒錢啊,儘管她說不要錢,可我不信,就說 「不了」跑掉了。當時我想,還會有不要錢的嗎?不可能。後來轉首一想可能是真的,她的表情很認真,不像是騙人。

97年下半年,男朋友給我講法輪功,我不相信,後來他唸書給我聽,我也不是真的想聽,但聽著聽著就覺得講得很有道理嘛!於是開始看書,看到一半就想修煉了,師父講的很多現象我都是親身經歷或體會過,但一直沒搞懂的,在《轉法輪》中卻清晰系統的解答了。內心深處我明白了,這就是我要找的,我在等的東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