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軍報聲嘶力竭 「新30條」泄露中共軍方什麼?

發表:2005-08-25 04: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8月1日,中共解放軍報發表「八一」社論,一句全軍「要始終不渝地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堅決聽從黨中央、中央軍委和胡主席的指揮,確保政令軍令暢通。」顯得頗有些聲嘶力竭。明白人一看便知其中玄機:目前中央和胡錦濤的「政令軍令」頗不「暢通」,在《九評共產黨》及退黨大潮的影響下,軍隊出現了巨大的脫離中共的傾向。

據新華網8月17日轉載解放軍報的消息報導,中共中央軍委之前向全軍頒發的《軍隊貫徹執行「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的補充規定》。新條例共30條,再次強調黨對軍隊的絕對領導,並禁止軍人私自參加團體、組織和參與宗教活動,禁止「私藏有嚴重政治問題的信息」。新條例還誓言將對軍人組織、參與遊行示威和串連上訪嚴厲懲處。

「新30條」泄露中共軍方什麼?

資深新聞人士吳葆璋先生日前在接受大紀元記者特別採訪時指出,中共軍隊的「新30條」可以說是至今為止關於軍隊的資訊透露最多的一個:

第一,中共軍隊中有人私自參加團體組織,參與宗教活動;
第二,軍內有人私藏有所謂嚴重問題的政治資訊;
第三,軍內有人發表反對黨絕對領導的文章和講話;
第四,軍隊之中有人參加社會上的遊行示威,有人串聯上訪。

他說,從這個意義上說,中共「新30條」正是今日中共軍隊的一個寫實的照片,我們要謝謝這些文件的作者,他們為我們從外部觀察中國軍隊的人批露了很多的實情:軍隊存在著非組織的活動和有神論的滲透;軍內有人私藏有嚴重問題的政治資訊,這句話本來是文理不通的,它顯然指的是大紀元時報的《九評共產黨》,和其他可以從海內外網站下載的政治新聞,比如說抗日戰爭的歷史真實;從「新30條」中還可以清晰的看到,軍內有反對黨的絕對領導的言論,也有挑戰現政權的行動。

指揮不靈中共即亡

他說,現在的軍隊可以這樣說,幾十年的實踐,越來越多的中國人認識到了共產主義和共產黨的真面目。在軍內,也有越來越多的軍人知道了八年抗戰的真像,知道了北朝鮮挑起的所謂抗美援朝戰爭的真像,知道了上個世紀50年代初期共軍在金門島古寧頭全軍覆沒的真實故事,以及珍寶島戰爭的國際背景,和在教訓越南的戰爭中不太光彩的風采。這些東西就自然加劇了軍隊信仰、信念、信心的三信危機。

在這種情況下,老兵們思前想後,往往仰天長嘆;新兵們展望前途也自然會想到年紀輕輕的為什麼要去拚命,為誰去殉葬?這種情形就叫做軍心渙散,或者軍魂不在。

據可靠消息透露,中共對軍隊封鎖《九評共產黨》是非常嚴密的,但「新30條」的制定說明《九評》已經在軍隊中傳播。當軍人們明白共產黨是什麼的時候,就意味著那些獨裁寡人、戰爭狂人喪失了指揮權,遲浩田等代表共產黨所發出的「核捆綁」狂叫就付之東流。

沒有軍隊的支持,中共即刻就完!

(人民報8月24日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