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黨退團聲明精選(8/28)

發表:2005-08-29 17: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退黨、團、少先隊

我是一名普通的退伍軍人,當年我懷著一腔熱血加入了共產黨的行列,年輕幼稚的我,原以爲可以爲自己的祖國貢獻一生,但是後來在思想漸漸成熟起來,才知道當年的幼稚行爲。現在想起來共產黨怎麼能代表我們的國家呢?共產黨應該是爲國家和人民服務的啊!共產黨越來越腐敗,在我內心產生了質疑我該何去何從...... 最近,我終於有幸閱讀了《九評共產黨》這本書,使我多年的疑問得到了肯定,並使我下定決心脫離共產惡黨這個邪惡的組織!我還要嚴正聲明:把年幼時的少先隊和共青團也退出!經過我家人的同意之後,我還要代表我的父親嚴正聲明退黨,母親退團,妻子退出少先隊和共青團還有我兒子的少先隊也退出!我們一家人從此脫離這個壞事幹決的惡黨!

覺醒
大陸
2005-08-28 23:2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72427


退黨聲明

我有生以來一直相信共產黨,信任共產黨,積極努力的爲共產黨工作,跟共產黨走。因此,我二十一歲就光榮的加入了共產黨這個組織,至今三十一年,我還參加少先隊、共青團,爲保衛祖國光榮的參加了中國人民解放軍隊伍,多次立功受獎,爲保衛祖國、保衛人民、爲黨獻身二十三年。於一九九七年到地方工作,回應江澤民, 「自主擇業」的改革,爲減輕國家負擔,結果共產黨害得我房無一間地無一攏,生活無法維持。看了《九評》,我才明白,我一生都被謊言矇蔽。我決心退出共產黨的組織,我有太多太多的心裏話想說,但只有一句話,共產黨害了我一生。所以,我要從思想中消除毒素,迎接沒有一個「假惡鬥」、人心向善的新時代。

王深
中國大陸
2005-08-28 10:5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71472


聲明

我是一名下崗工人,從小在黨文化的教育下長大,上小學加入了少先隊,上中學後又加入了共青團。通過現實社會的經歷,使我感到共產黨領導下的社會前途無望,少數人通過不擇手段發了財,而大多數心地善良、守本分人卻處於溫飽之中,相對差異至大。當官的利用自己手中的權利,拚命不擇手段的撈錢,爲自己和家人安排後路,社會沒有道德可言。爲此,我聲明退出少先隊和共青團。

天壽
中國 承德
2005-08-28 12:1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71509


嚴正聲明

我們都是在黨文化宣傳中長大的公民,不知不覺中接受了共產黨所宣揚的思想和文化,絕大部分的人都曾經加入過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或紅衛兵等組織。雖然每個人的加入動機不盡相同,但是絕大部分人是隨波逐流走過來的。

自從認真讀了大紀元發表的《九評共產黨》後,我醒悟了,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啊!冷靜的回顧歷史,回顧往事,我終於認清了共產黨始終披著一張蠱惑世人的華麗外衣,利用和樹立先進典型來迷惑眾生,以此掩蓋其凶殘自私的邪惡本質。所以我們的國家和人民才經歷了「三反五反」、「大飢荒」、「文化大革命」、「六四鎮壓事件」、「迫害法輪功」等一系列困苦和災難。現在共產黨的畫皮已被揭開,真相大白於天下。

中國共產黨是在欺騙和暴力中誕生的,從來就不真正爲老百姓的利益著想,它真正關心的只有它的獨裁權力,什麼「全心全意爲人民服務」、「信仰自由」、「人權自由」、「人民可以平等的生活」……..全是騙人的幌子。即使一時制定了一些寬鬆的政策,其真正目地也僅限於暫時緩解社會矛盾,自救以維護其絕對權力,而它在背地裏仍舊幹著違背憲法、踐踏人權、踐踏信仰、草菅人命、以權謀私、貪污腐敗的勾當。共產黨壞事幹絕,已失去了人心、民心。如今黨員中已經沒有人真正相信共產主義了(包括共產黨內的最高層領導)。

現在,我已決定不與共產黨的任何組織爲伍,故今嚴正聲明:自即日起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及共產黨的一切組織形式,珍惜生命,迎接光明的未來。

桐林、文秋華、宮世本 等12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大陸
2005-08-28 13:1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71604


退隊聲明

我們被中共邪黨欺騙多年,竟不識廬山真面目。自從看了《九評共產黨》的書和光碟後,心靈得到淨化。反思人生的經歷,《九評》對中共的蓋棺論定公正合理。我們聲明退出中共邪教的所謂或少先隊組織,開創幸福未來。

鴻法、吉祥
中國大陸
2005-08-28 15:3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71776


退黨聲明

很偶然讀到《九評共產黨》這本書,他對我觸動極大,他說的都是老百姓心裏話、大實話。中共邪黨「假惡暴」的種種所作所爲,被表現的淋漓盡致,禍國殃民。我以爲跟黨走準沒錯,其實是大錯特錯!我不能再盲目跟隨,善惡不分,我要堅決退出中共邪黨的一切邪惡組織,選擇美好末來,做個正直的好人。

大鋒
大陸
2005-08-28 16:2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71825


選擇正義真理,與共產黨劃清界線

維護正義與真理,是每個有良知的人應該且必須做的事,對共產黨所犯下的反公義、反人類、反宇宙的邪惡罪行表示強烈的譴責。公開嚴正聲明:脫離中共及其一切相關組織的邪惡相關的關係。雖然我不是黨員,團員也按規定超齡自動退出了,但也要發表聲明,與共產黨劃清界線,堅決維護正義與真理!

劍鋒
2005-08-28 17:2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71881


我聲明退出邪教共產黨

當初加入共產黨,就不相信他們那一套鬼話,但是在中國,不是黨員就無法公平獲得本來就很少的個人發展機會,所以違心地加入了共產黨。共產黨的愚民教育,對民眾的殘酷剝削和鎮壓,我見到很多,聽得很多,也有親身的體會,尤其是看了《九評共產黨》以後,更是對其邪教本質有了深刻的認識,同時也爲自己是這個邪惡組織的一員而感到羞恥和悔恨。因此我在此鄭重聲明:退出邪教中國共產黨!

單三毛
2005-08-28 19:4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72021


退黨退團聲明

我曾經積極要求和實際參加了共青團和共產黨。當時這樣做的個人目的是積極向上的,另一方面是受共產黨宣傳的迷惑,以爲它真是爲人民大眾的。生活實踐讓我逐步認識到,這個黨一直在騙人,它的一切所爲都是爲了個人、小團體的權力和利益,暴力和謊言是它達到目的的兩個主要伎倆,爲了達到目的,它不惜大批的迫害和殺人、殺最善良的人。我身邊有煉法輪功的,人家不過就是信真善忍,它都容不了,就鎮壓迫害。我聲明:退出共青團和共產黨,用自己的良心做人。雖然共產黨已經把做好人的路限制的很窄了,我也願意這樣做。

寒冰
河南省
2005-08-28 20:0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72055


退團聲明

我曾經入過團。現在知道,共產黨是騙子,它哄騙了無數像我一樣好心、想有所作爲的年輕人。它一直都是搞鬥爭、說假話,現在腐敗得都完全壞透了,還在搞鬥爭和整天撒謊。我希望所有像我一樣被共產黨欺騙的青年,都能認清真相,認清它的本質,和它劃清界限,擺脫它的控制。這樣,這個國家才有希望。

延平
河南省
2005-08-28 20:0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72058


退黨、退團 、退隊聲明

看了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一書後,我們徹底認清了共產黨反宇宙、反人性的邪惡本質。從共產黨成立那一天起,就決定了其「與天斗、與地斗、與人斗」,從「三反」、「五反」、鎮反到「文革」,從「六四」到迫害「法輪功」,共產黨血債纍纍,所屠殺我國人總數,超過歷史上一切戰爭死亡人數的總和。

說共產黨是萬惡之源,實在不足爲過。這個打著政黨幌子的邪靈附體的魔教,一天不除,就不會停止其危害人類、殘害百姓的惡行。我們堅決不與共產黨這個腐敗的邪魔教爲伍,在此,鄭重聲明:退出加入過的黨員、團員、紅衛兵、少先隊,從此斷絕與共產惡黨邪魔教的一切關係。

海軍、風芝、曉穎、丁國軍、孫繼凱
中國遼寧省
2005-08-28 20:2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72095


嚴正聲明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

看過《九評共產黨》後,真正認識到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明白了老百姓蒙受到的可恥的欺騙和惡毒的謊言,如果繼續任由這個魔鬼作惡下去,國將不國!在此,我們8人嚴正聲明:堅決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包括黨、團、隊,從此以後誓與這個惡魔決裂到底!

陳肖、王英、陳軍、謝宇婷、謝章會、高玉珊、高靜、劉期玲
中國大陸
2005-08-28 20:3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72127


聲明

我們是中國大陸的民眾,從出生到今天,一直受到中共邪黨思想的愚弄欺騙,曾經加入了中國共青團。通過閱讀海外的大紀元網站連載的《九評共產黨》,靈魂受到了極大的震撼。縱觀80多年的共產黨史,所到之處永遠伴隨著謊言、戰亂、飢荒、獨裁、屠殺和恐懼。人與人之間的關愛和和諧被扭曲成了鬥爭和仇恨,而它最終面臨的崩潰指日可待。我們鄭重聲明,從精神上肅清共產邪靈的流毒,從心靈上擺脫共產邪靈的控制,退出中國共青團,抹去獸記,做一名誠實、善良的大陸民眾。

楊宇
2005-08-28 23:4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72484


退隊、退團聲明

我們這一代人,從小就受著共產邪黨文化的毒害,生活在謊言、欺騙、勾心鬥角、爾虞我詐、打、殺、斗、暴力哲學,與天、地、人斗的環境中,完全被表面假相所迷惑。通過看《九評共產黨》,我們看清了共產黨這個地地道道的邪靈邪惡的真面目,也越來越看清了共產黨假、惡、鬥的邪惡本質。現在,我們鄭重聲明:堅決退出少先隊、共青團這個共產黨的附屬組織,決不讓這邪惡的魔控制我們,決不讓這個共產邪靈上我們的身。

小元、秋娥
2005-08-28 23:2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72436


嚴正聲明

在年輕時,由於受共產黨的矇騙,被動加入團黨。幾十年來受共產黨指使鬥爭,毀神滅像,毀祖堂等盡做害人的壞事,我今天醒悟了,堅決退出共產黨團組織,與其劃清界線。

余仕明
中國廣東
2005-08-28 22:1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72307


退黨、團、隊聲明

我們看了大紀元發表的《九評共產黨》,思想上受到了很大的震撼,回想自己親身經歷的數不清的假、惡、鬥左傾災難,我們從根本上認清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如果不是有幸看到《九評》,我們現在還是邪黨的受害者,被它迫害、被它矇蔽還要歌頌它。感謝大紀元讓我們看清了邪黨的本質,一旦認清它的醜惡面目,我們就堅決脫離它。我們在此聲明:退出共產邪黨和它下屬的組織,今後還要從思想上徹底肅清它的一切流毒。

關小明、關小聰、黃小圓 等19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2005-08-28 10:3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71444


退團退黨聲明

一個依靠謊言欺騙我們的組織,我們信它有何用,就讓我們給它一個警示,水能載舟亦能覆舟,這個道理,誰人不知。讓我們大家聯合起來,讓這個世界重新變得善惡分明。我現在堅決聲明:退出邪黨的共產黨和共青團組織。

小傑
大陸
2005-08-28 08:5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71357


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生活在惡黨暴政及變異文化下的我們,也曾加入過少先隊、共青團、共產黨,親眼目睹了中共幾代當權者爲了滿足權欲,無惡不作,殘害無辜。那些黨政官員貪污腐敗、仗勢欺人,造成當今中國社會世風日下、人心失控、道德淪喪,普通民眾生活在極權的重壓之下,不知出路何在?《九評》使我們進一步認清了惡黨的流氓本性,給我們指明了方向。現在,嚴正聲明:堅決退出與惡黨有關的一切組織,擺脫惡黨的一切控制,從根本上肅清其邪惡因素的毒害。天滅中共百姓所願,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沒有共產黨才有中國人的美好和光明。

小輝、小剛、小磊
中國河北
2005-08-28 08:3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71322


退黨團隊聲明

我們是在共產邪靈所宣傳的黨文化中長大的,幾十年來共產惡黨一直粉飾自己,欺騙百姓,共產邪黨一貫搞『假、惡、鬥』,不顧人民死活。通過這些年江氏與中共邪靈相互利用,滅絕人性的殘酷迫害大法弟子的無數事實證明:它才是反人類、反宇宙以及摧毀中華民族傳統文化的真正邪教。看了《九評共產黨》後,我們明白了共產惡黨多行不義必自斃,等待它的是必將被「共鏟」的下場。斷絕與其黨的一切關係,並劃清界限,以免共產惡黨滅亡時,殃及自己的性命。在此嚴正聲明:退出邪黨黨員及一切附屬組織少先隊、紅小兵、紅衛兵、共青團,立即決裂共產邪靈,從生命中清除惡黨的毒素,徹底抹去獸的印記!迎接光明美好的未來。

王美芝、李秋玲、王文山 等137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山東
2005-08-28 00:2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71156(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