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黨退團聲明精選(8/31)

發表:2005-09-01 20: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要求退黨的若干理由

我是七十年代加入中國共產黨的,隨著黨齡增長,對這個黨的認識越清晰。若干充足的理由使我定下決心,堅決退出這個注定要滅亡的黨。

一、中國共產黨並不是像它標榜的是「先鋒隊」、是「三個代表」、是「權爲民所系」的偉光正,而是一個逆時代潮流而存的反進步、反人民、反民主,只爲特權階層謀福利的反動集團。一個追求正直的善良人是不能與其同流合污的。

二、這個黨已經腐敗透頂,可以說,從中央到地方,從大官到哪怕是小小的科員,甚至那些本應爲百姓盡職的警察、記者、辦事員,就憑著手裡有人民給的權利,便肆無忌憚貪、拿、要、欺。國家的財富,人民的血汗,大把大把進自己的腰包。請看事實,全國百分之十的人佔有百分之五十多的錢財,貧富差距大到驚人程度,馬上就到官逼民反的時候了。

三、什麼「三講」?什麼「保先」?什麼「和諧社會」?全是欺騙世界、欺騙群眾的。在我們單位,那些三講中群眾意見最多,滿意分最少,排最後的幾位小丑,三講後不久,都提拔成廳級了,只因省裡有他們抱住了大腿的官。而人品正、埋頭幹活的人,永遠不會有官運降臨。在幹部路線上哪有正事,上面是太子黨,某某幫,省裡講家族及親信,基層更亂,還時興買官、跑官,這還像個執政黨的樣子嗎。

四、在共產黨的統治下,壓制民主、沒有自由、踐踏人權,鎮壓「六四」、摧殘「法輪功」就是最好的例證。明明是鎮壓,卻利用特權和壟斷了的輿論,給這些善良的人們扣上顛覆國家、「邪教」的罪名,往死裡整。還不惜重金組織機構,收買打手,要挾外國政府。上天有眼,錯的就是錯的,這兩個特大冤案過不了多久就會反過來的。

五、以「穩定壓倒一切」作爲理論,封鎖消息,不讓人民知道真情,不僅封鎖境外的,也壓制國內的,全國只允許黨的喉舌的一種聲音。哪家媒體膽敢像《南方週末》稍有冒犯,報社關閉吧!總編入囚吧!

自己在這個黨裡感到羞愧,對不起人民大眾,不能再在裡面呆下了!

常水
中國大陸
2005-08-31 12:2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76773


退出惡黨

看到大紀元網站的《九評共產黨》,我如夢初醒,不寒而慄。過去我根本不敢想共產黨是咋回事,原來事實比我知道的壞得多,共產黨的殘暴、腐朽被其謊言掩蓋的多麼冠冕堂皇,共產黨的官僚們,嘴裡說的好聽,實際上在吸著百姓的血汗,殘害著他們的衣食父母。我聲明退出惡黨及共產黨領導下的一切組織(包括少先隊、共青團),與邪惡劃清界限。

谷紅、劉雲
中國大陸
2005-08-31 12:4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76812


全家退團聲明

我們全家通過看了《九評》,認識到了共產黨邪惡宗教的真面目。我夫妻和女兒都在邪黨的謊言欺騙、在黨文化中泡著生存,一切都以邪黨文化的思維所想、所說、所做,一直被邪黨矇騙著。從記事至今,共產黨邪教的一個個血腥運動都是暴政,都是邪惡。人們都看在眼裡恨在心裏,恨透了這個共產黨邪教了,但沒有人敢說一句公道話,誰說了就連全家都倒楣。就這日復日、年復年,世風日下,這個惡黨爛透了,連修「真善忍」的好人都迫害。我們全家聲明退團,和這個假民主、真暴政的共黨邪教決裂。

潘宇、白蓮、華潔
中國
2005-08-31 05:0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76334


退黨(團、隊)聲明- 堅決退出與共產黨有關的一切組織

看了大紀元的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後,我們徹底認清了共產黨的貪污腐敗、殘害百姓、毒害善良、謗神謗佛的醜惡嘴臉和「假、惡、暴」的凶殘本性。共產黨(全球最大的恐怖組織)在中國的邪惡統治是全世界絕無僅有的。

中共建政55年的歷史,是用鮮血和謊言寫就的歷史,而那些鮮血背後的故事不但慘絕人寰,而且鮮爲人知。在中共製造的一個接一個的殺人運動:土改、工商改造、鎮反、反右、殺會道門、文革、六四大屠殺、迫害法輪功中,有多少人被它害的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它製造了多少滅絕人性、駭人聽聞的人間悲劇!有高達八千萬的中國人在中共暴政下非正常死亡。這一數位,是第一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8倍,第二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1.5倍,是死於德國納粹集中營的猶太人的53 倍。這些人在非戰爭時期,被凶殘的執政者剝奪了生的希望、活的權利。中國人民在獨裁政權不斷的殺人所製造的恐怖中顫慄的生活。

50多年前,中國的老百姓曾天真的相信,共產黨推翻了「封建剝削社會」,人民可以不受壓榨;50多年後的今天,中國的老百姓每26人要供養一名中共官僚。而處於 「封建剝削社會」的西漢,每8千個百姓,才養活1個官;即使在腐敗沒落的滿清王朝晚期,也不過是百姓每900人供養一名官員。

2000 -2003年「中共腐敗」就吃掉了「人民的血汗」一萬三千億。貪官污吏們把企業給掏空、折騰垮了,卻讓老百姓下崗,沒飯吃還不准上訪,哪有咱老百姓說理的地方?中國的老百姓可真叫共產黨(這個十惡俱全的邪教)給害慘了……金水橋已盛不下人民的血淚!天理昭昭,善惡有報。現在天要滅共產黨!禍及幾千萬黨徒和其附屬組織(共青團、少先隊)的成員,只有退出才能保性命。「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絕不能給共產黨當替罪羊和陪葬品!

世間萬物,唯良心清白最寶貴;普天之下,乃棄絕惡黨爲大覺悟!

爲此,我們嚴正聲明:堅決退出共產黨、共青團、紅衛兵、紅小兵、少先隊等與惡黨有關的一切組織,從思想上與惡黨徹底決裂,肅清共產黨的流毒,堅守良知和道德,做一個清清白白的中國人。並在此呼籲世上一切良知尚存、曾誤入共產邪教的同胞,盡快覺醒!再莫被它欺騙和毒害了,抓住這稍縱即逝的歷史機緣,盡早退出中共各類組織,從思想上與共產黨(這個外來邪靈)徹底決裂!抹去邪惡的印記,退黨(團、隊)保平安,爲自己和親友選擇光明的未來!爲中華民族的重生盡一份力!

看九評傳九評,退黨退團保性命!
退出共產黨,才是真正的愛國!才是對中華民族最深摯的愛!
沒有了共產黨,才能有新中國!
沒有了共產黨,中國才會有希望!

田心、王如傑、雅琪 等160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
2005-08-31 05:2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76345


退黨聲明

我是一個單位的領導,本來對共產黨就沒有任何好感,也一直沒有加入。後來他們爲了撤掉我這個廠長,就採取了一個非常卑鄙的手段。先騙我加入邪黨,然後對我說 「你是黨員,要服從黨的決定,我們黨有個原則,叫下級服從上級,全黨服從中央!」可見其黨非常邪惡!在此,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的一切邪惡組織,從此告別中共,劃清界線。

李健
武漢
2005-08-31 09:5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76518


嚴正聲明

我們是中國公民,曾在學校讀書時加入過黨、團、隊的邪惡組織。一直以來,沒有認識到共產黨的邪惡本質。雖然耳聞目睹的也知道三反、五反、文革、六四這些醜事,但我們還是覺得它還有好的一面,還在等著它還有改過來的一天。但,我們瞭解到《九評共產黨》一書的時候,才徹底識破了這個惡黨的邪惡本質。這麼多年來,我們一直把邪黨當成是心中的太陽,我們過去有目無珠,與狼爲伍。現在,我們嚴正聲明:退出黨、團、隊、等一切邪惡組織,與其徹底決裂!

余亞妹、余亞弟、梁化裕 等131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2005-08-31 10:1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76542


退團聲明

中共的歷史是殺人歷史,殺人手段是極其殘忍。只舉一個例子:1989年六四血案,將坦克追著手無寸鐵的學生身上,壓成肉醬,中國首都天安門廣場成了屠殺人民的屠殺場,這個血債永遠都洗不掉的。口口聲聲"全心全意爲人民服務"的中共暴露了它的殺人本質,太凶殘、太邪惡了,天滅中共是應得的。我爲自己和家人的性命,退出邪黨保平安。

陳琴、張竹泉、王延華
2005-08-31 10:2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76603


聲明

我們這些人有是在戰爭年代打過仗的老八路,有爲建設祖國的勞動者,我們雖都是中共黨員,但對中共已徹底絕望(因我們看到中共官員的腐敗等早已不得民心)。前幾天,我們聽朋友向我們介紹《九評共產黨》,使我們更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由此,我們正式聲明:退出共產黨及共產黨的一切組織,從思想中清除其毒素,決不做中共的殉葬品。

石清、石晨、陳英 等11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遼寧
2005-08-31 11:0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76682


鄭重聲明:退出中共及其一切組織

我是一名教師,大學時,無知稀裡糊塗加入了中共。近來,看了《九評共產黨》後,才明白了共產黨80多年的歷史,其實一直伴隨著謊言、戰亂、飢荒、獨裁、屠殺和恐懼;共產黨所信仰的是階級鬥爭,人斗人、人整人的真正的魔教理論。歷史預言說:認同或崇拜邪黨、加入該黨及其組織的人就被打上了「獸的印記」。」爲了追求善良人生,免遭毀滅厄運,所以我鄭重聲明:退出邪惡的中國共產黨及其一切組織,抹去獸的印記。

袁帥
河南 
2005-08-31 11:4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76748


聲明退出共產黨等組織

當我們看到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及其罪惡的歷史後,瞭解了共產黨的真面目,看清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它毀滅了中華民族的傳統道德,毒害人民的思想,對中華民族犯下了滔天大罪,這樣的黨我們感到爲黨的一員而恥辱。嚴正聲明與共產黨假惡暴以及它灌輸的邪惡因素徹底決裂,我們自願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包括團、少先隊、紅衛兵、文革時的造反組織等組織。對在其組織中的所有申請書、宣誓、匯報、交的黨費、參加的有關會議、所說所寫全部作廢。徹底清除和解體共產黨邪靈的一切邪惡因素,和共產黨斷絕一切關係。

張保全、小馬、李國清 等36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 河北
2005-08-31 13:3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76878


退團聲明

我今年37歲,是學生的時候集體入的團,也沒有宣誓,具體情況已經不記得了。據父親講他當年在「牛棚」的時候曾想自殺,是因爲知道了我出生的消息才決心活下來的,對這個惡黨我們家都敬而遠之,現在能借大紀元退出惡黨抹去獸記,真是幸事。

劉坤
大陸
2005-08-31 15:5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77045


聲明退黨、退團

我們曾經以各種良好的願望,參加了中國共產黨的組織及其所屬組織。實踐中我們痛心的看到共產黨的殘暴與貪婪,令人髮指,儘管如此,我們還是一廂情願的認爲這是個別疥疾,不會是整個肌體的癌變。看了《九評共產黨》後,我們的心靈受到了巨大的震撼,使我們真正看清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我們堅決與之決裂,所以,鄭重聲明退出各自所參加過的組織。

方質純、雷六女、付麗榮 等42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2005-08-31 16:1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77074


三退聲明

我從小到大,從入隊丶入團丶最後到入黨,一直是我人生追求的目標,是我思想改變的進步;可是當我步入工作入黨以後,在黨組織裡,才發現這里特別腐敗丶黑暗。從上到下越是黨員幹部,品質越惡劣,爲權力丶金錢勾心鬥角,沒有爲百姓著想,更談不上爲人民服務。道德低下,十惡俱全,我看到不是淨土。所以,我決定退出黨組織丶團組織丶少先隊丶紅小兵,還我自身清白,我要回到百姓中去,做一個好人。我家裡的親人,也和我一樣,也退出,不能被共產黨污染,退出黨組織,脫離關係。

劉平丶劉勞保丶張利 等44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2005-08-31 16:5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77164


鄭重聲明

我們從小在共產黨邪惡主義的宣傳中,認爲共產黨就是人民的大救星,是爲人民服務的,不會像舊社會的地主階級壓迫人民,讓人民能有自主權,所以就加入了共產黨組織。可是經過這幾十年的歷程,共產黨哪是爲人民服務的?都是在以權謀私、貪污腐敗、互相利用、爲私爲己、爲了個人的利益明爭暗鬥、迫害有識之士、違背憲法,純屬黑社會流氓習氣、與地痞流氓無異、邪惡流氓組織共產黨。從即日起,我們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邪教的一切組織(包括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清除共產邪靈獸記,等待美好的未來。

楊珊妹、周玉碧、行家前
中國大陸
2005-08-31 17:2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77225


退黨聲明

我不知不覺受了幾十年共產邪靈的欺騙,爲了生存,加入了少先隊、共青團、入了黨。自從看了大紀元《九評共產黨》,才使我清醒過來,徹底看清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和它的真面目,也看到了共產黨的滅亡是人心所向、大勢所趨,才明白共產黨80多年的歷史,其實是一部吃人的歷史,自它成立的那一天起,它帶給世界的一直是謊言、欺騙、專制、獨裁、殺戮和恐懼…… 現在它已經成爲世界上最大的邪教,是一切罪惡的根源。鑒於共產黨對宇宙真理的顛覆,它對人民犯下的罪惡,我決心與其一刀兩斷。現在,我鄭重聲明:退出中共一切邪惡組織,抹去它強加於我的獸記。

李小健
大陸山東
2005-08-31 18:4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77360


嚴正聲明:退出共產黨的一切邪靈組織

天降《九評》,惡黨原形畢露,百年紅魔天地暗,假惡暴謊鬼獸行,哭我神州五千載,文明蕩盡山河疫,眾生無乃惡龍欺。神降《九評》,霹靂橫擊陰靈散,億萬神子驚醒,宙宇顯光明,天滅共產惡黨,退黨前途平安,中華有幸眾生降福。我們共同嚴正聲明:退出共產黨的一切邪靈組織。

許東、楊朔、白明、蕭傑
中國上海
2005-08-31 19:0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77387


退團聲明

我們這些團員,也不知是怎麼加入的?早已超齡了。通過我們所走過的人生道路,也看清了中共所講的全是謊言,特別是我們近來看了《九評共產黨》以後,中共的邪惡本質、流氓本性暴露無遺,從它的迫害法輪功和鎮壓天安門的學生,也說明瞭這個邪惡集團的本性了。所以,我們現在鄭重聲明:退出中共控制下的共青團,不與邪惡爲伍,與它們徹底決裂,永保平安。特此聲明。

郭金容、稅婷、蒲善會 等20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2005-08-31 23:5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77999(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