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2屆威尼斯影展 美女雲集(組圖)

發表:2005-09-05 17: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七劍》三位女主角集體亮相:左起楊采妮、韓星金素妍與內地女星張靜初

第62屆威尼斯影展8月31日在麗都島揭幕。今年的影展,華人星光雲集,參展的影片包括李安作品「斷背山」、香港導演徐克的新片「七劍」 擔任開幕影片、關錦鵬的「長恨歌」則入圍競賽片,閉幕片將上映導演陳可辛的作品「如果愛」。此次影展同時也瀰漫著濃濃的美國味,在參展的十三部美國片中,有九部在這次影展中首映。以下是近日星光大道上明星的迷人風采。(所有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背景資料--威尼斯影展簡介

威尼斯影展(Venice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國際影展,第一屆是在1932年時舉辦,當初影展的成立是為了增加觀光資源,後於1943年至1945年因二次世界大戰停辦,戰後於1946年再度舉辦。

六十幾年來,威尼斯影展先後受到法西斯黨的恐嚇和教廷的約束,也曾經因為廢除競賽而有聲勢下滑的傾向,但由於其對導演風格強烈的作品,一向有高度的眼光和包容力,因此參展影片多樣活潑,呈現自由開放的風格,因而在影壇一直佔有先驅的地位。


《七劍》三位女主角

8月31日,徐克導演的《七劍》三位女主角--楊采妮、韓星金素妍與內地女星張靜初集體亮相。

(點擊小圖看大圖)

《七劍》三位女主角:左起楊采妮、韓星金素妍與內地女星張靜初


女星張靜初


楊采妮(左)和韓星金素妍

李英愛

9月3日南韓影片《選擇》首映,女主角李英愛亮相。李英愛今年入圍角逐威尼斯影后,且獲獎聲浪極高。


李英愛


李英愛

哈里森福特和女友

9月2日,美國著名影星哈里森福特與女友卡莉斯塔弗洛克哈特( Calista Flockhart),應邀出席西班牙導演Jaume Balaguero的新片《Fragile》在威尼斯影展上的首映禮。


哈里森福特和女友卡莉斯塔弗洛克哈特親密亮相


卡莉斯塔.弗洛克哈特

安妮海瑟薇

9月2日,李安的參賽片《斷臂山》的女主角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


Anne Hathaway 安妮.海瑟薇


Anne Hathaway 安妮.海瑟薇

莫妮卡貝露琪

9月4日,《神鬼剋星》女主角義大利美女莫妮卡貝露琪(Monica Bellucci)性感亮相。


莫妮卡貝露琪


莫妮卡貝露琪

米雪蒙娜根

9月4日,《小賊.美女.妙探》(Kiss Kiss Bang Bang)女主角米雪蒙娜根(Michelle Monaghan)身著白衣亮相俏麗亮相。


米雪蒙娜根


米雪蒙娜根

克爾斯滕.鄧斯特

9月4日,《伊麗莎白鎮》(Elizabethtown)女主角克爾斯滕鄧斯特(Kirsten Dunst )。


克爾斯滕鄧斯特


克爾斯滕鄧斯特

西恩納米勒

9月3日,《卡薩諾瓦》首映會,女主角西恩納米勒(Sienna Miller ),曳地長裙亭亭裊裊,豐胸半露性感迷人。


西恩納米勒


西恩納米勒

索菲婭維加拉

9月3日,《四兄弟》首映會,女主角哥倫比亞女演員索菲婭.維加拉(Sofia Vergara)出席。


索菲婭維加拉


索菲婭-維加拉

艾蓮娜安娜恩

9月2日,《狙魔人》女主角艾蓮娜安娜恩(Elena Anaya)。


艾蓮娜安娜恩(Elena Anaya)

派翠西亞克拉森

美國女星派翠西亞克拉森(Patricia Clarkson)9月1日出席影星兼導演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新片《晚安!祝你好運》的首映會。


派翠西亞克拉森(Patricia Clarkson)

蘇珊薩蘭登

9月4日,《伊麗莎白鎮》演員蘇珊薩蘭登(Susan Sarandon)性感亮相。


蘇珊.薩蘭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