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清新典雅 高圓圓贏得「百合小姐」稱號(組圖)

發表:2005-09-05 18: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月1日,經過為期兩週的評選活動,由荷蘭國際球根花卉中心主辦的2005首屆中國「百合小姐」評選活動落下帷幕,繼日本「百合小姐」黑木瞳、常盤貴子之後,有眾多網民支持的女星高圓圓贏得了首屆「百合小姐」的稱號,成為第一位獲得該稱號的大陸女星。


高圓圓


高圓圓

劉亦菲、董潔、徐靜蕾等十位女星亦有上榜,最終高圓圓以高票摘得「花魁」。除了高圓圓清新典雅的氣質與百合花的本質十分切合外,她的愛心也為她加分不少,她希望拍賣出席戛納的頒獎晚宴禮服在貴州捐蓋「青紅小學」的舉動獲得了廣大網友的讚許。

據中國新聞網報導,至於自己哪裡與百合花最像時,高圓圓笑著說:「其實我也不清楚,但是我非常欣賞百合花的旺盛生命力,我覺得女孩就是要像百合花一樣,要堅強地面對生活。」高圓圓希望有人能來買禮服,讓蓋小學的夢想盡快實現。有愛心的高圓圓還表示,她會參與一系列的慈善公益活動,近期將會去福利院看望老年人。

據悉高圓圓從戛納回來後,不經意間袒露其與張亞東之間的戀情。但實則二人的戀情早已明朗化。只是作為王菲的御用音樂製作人,張亞東多年來身處幕後,而高圓圓的知名度也是由此次戛納之行才徹底打開。

高圓圓認識張亞東時自己還在上學,當時張亞東為王菲製作MV,到現場找朋友的高圓圓對張亞東的側面「一見鍾情」,其實當時張亞東對高圓圓也是「過目不忘」,不久就與妻子竇穎離婚,與高圓圓走到一起。也就是說最初二人結識時,張亞東已有結髮妻子竇穎--王菲前夫竇唯的妹妹。

關於張亞東、徐靜蕾、高圓圓之間的朋友關係卻是近人皆知。高圓圓曾不止一次提到,自己隨時準備與張亞東結婚。早在2001 年,徐靜蕾是在一次派對上與張亞東相識的。之後,三人成為朋友。

觀眾最早認識高圓圓是廣告中的那個可愛的「清嘴」女孩,記住她則可能源於高圓圓在《倚天屠龍記》裡面扮演的周芷若。高圓圓版的周芷若一臉善像,只是有時會露出冷漠中所含的幽怨眼光,實在讓人恨不起來。

出道很早的高圓圓曾經出演過《愛情麻辣燙》、《十七歲的單車》、《開往春天的地鐵》等影視劇。但真正的火起來卻是今年的《青紅》。這部由第六代導演王小帥執導的影片,一舉奪得第58屆戛納電影節評委會大獎,引起了熱烈關注和追捧。雖然最後大陸票房一般,卻讓觀眾們牢牢記住了那個眼神清澈的可愛女孩高圓圓。導演王小帥讚賞她說:「《青紅》就是主要描寫女孩子的戲,給了她充分的發揮空間。圓圓的戲抓的非常准,每個感覺都很到位。」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