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用林向胡錦濤喊話 花錢買「歡迎」 中領館忙兩月 「海陸空」全面防範

發表:2005-09-05 18: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月4日晚,原中共悉尼總領事館政治領事陳用林在作客新唐人時事評論節目時說,共產黨已注定要滅亡,他希望胡錦濤能拿出勇氣,看清大勢,結束中共暴政。

  胡訪美行程「無限期推遲」意味著什麼

  陳用林說,對於美國來說,面臨颶風災害而順勢取消胡訪美計畫,是一件很正常的事。事實上這是他此前提到過的「美國將不再餵養中共這隻披著羊皮的狼」的表現之一。

  「遏制加接觸」對美國的對華政策,中共太子黨朱成虎「核戰爭」狂言後,美國對中共的戒備加深,這次中共為胡的訪美規格與美國討價還價,也讓美國非常厭煩。

  對於胡錦濤來說,這卻無疑是件很「失望」的事,之前為此行做的一些「準備」,如調高人民幣匯率、花50多億購買波音客機等等,都白做了。

  新華網昨日報導胡訪美被取消的消息時,用的標題是:「 胡錦濤同布希通電話推遲訪美同普京通電話」。陳用林評論說,中共的宣傳技巧已登峰造極,用「胡錦濤同布希通話」這樣的表達方式,給人的印像似乎是胡主動要取消訪美;後面再來一個「同普京通電話」,無疑是想表示我跟俄國領導人關係很好,是挽回「面子」的「平衡」之舉。

  《九評》與退黨大潮已引起西方注意

  陳用林說,七月份的美國之行讓他意識到,《九評》與退黨大潮已引起美國國會議員和民眾的注意,他相信,美國決定「不再餵養中共這隻披著羊皮的狼」,除了是在貫徹布希總統連任時「要在全世界範圍內推廣自由」的理念外,與《九評》和退黨大潮所造成的影響也不無關係。《九評》讓西方社會的民眾看清了中共的本質。

  胡訪澳 中領館忙兩月 「海陸空」全面防範

  2003年胡錦濤訪問澳洲時,陳用林尚在悉尼總領館任職。他說,為迎接胡的來訪,領館上上下下足忙了兩個月,「看不見、聽不見」要 「海陸空」全面貫徹。

  「海」,是指不能有示威人士乘船從海上出現。1999年江澤民訪澳時,曾發生有抗議中共屠殺西藏人民的人士乘船接近,打出橫幅,令江澤民大為恐懼。從此後,海上防範也成了一項重要內容,胡來訪時中方人員甚至問澳方警察,胡所下塌的洲際酒店附近的達令港海域的水面以下,有無採取安全防範措施。

  「陸」,不用談了,「空」,則指防範示威人士利用氣球將抗議標語放到空中。

  為達到這一點,最有效的辦法只有對胡的行程嚴格保密,讓示威人士不知到哪裡去抗議。

  中共對海外華人的心態:利用,但決不信任

  陳用林還透露,中共對海外華人的心態,是既要利用,又不信任。胡訪澳時,之所以選擇洲際飯店,是因為那個飯店出口較多,便於「神不知鬼不覺」地出入。

  胡在悉尼停留期間,曾在洲際飯店接見了一些留學生和華人。為此,中領館專門租用了安全門,每個進去「覲見」胡的華人,都必須經過安全門的嚴格檢查。事實上中共根本不敢信任前來「朝拜」的海外華人。

  「歡迎人群」從何而來?

  陳用林說,中共高層來訪時,「歡迎人群」一般是留學生和有些想回中國做生意的華人。

  對於留學生,中領館會發給他們錢、提供吃飯、提供到中領館參加活動的機會,或其它音樂會的演唱門票等。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是,許多留學生是公派的,他們需要中領館給他們出具在澳表現的證明,回國後找工作用。中領館的「美言」,對這些學生很有用。

  對於想回中國做生意的人,他們參加「歡迎」,是想獲得與領導人見面的機會。如果能與中央級高官合影,到中國時就可拿給地方官員看,讓地方官員覺得此人能「通天」,那麼一張照片可能就會變成非常實質性的「好處」。

  陳用林相信,如果沒有中領館在後面「操辦」,不會有什麼人會「自願」去迎接中共高官。

  上次胡訪澳時,中領館組織了一支由20-50名留學生組成的「機動隊」。「機動隊」的作用主要是當有示威者「意外」出現時,能被調遣過去起到阻擋視線的作用,讓高官們「看不見」抗議橫幅。

  西方警察與中共保衛部對「安全」理解的差異

  陳用林還說,中領館還時常為「安全」問題與澳洲警方發生齟齬。澳方警察認為,只有人身攻擊才算不「安全」因素;而中方要防範的最大的「不安全」因素,卻是異見人士的和平請願。澳方警察時常不能接受中方對「安全」的理解和要求。

  事實上從防範真正的恐怖攻擊方面來說,澳洲警察遠比中方保安人員有經驗;中共是將人民當作了「恐怖份子」。

  中共對美外交政策:「韜光養晦,有所作為」

  陳用林說,89「六四」以後,鄧小平提出了「韜光養晦,有所作為」的對美政策,「韜光養晦」是不想讓美國注意到自己的惡行,「有所作為」是最終還是希望能超過美英。

  西方政府餵大了中共

  陳用林說,有些西方政府,被中國巨大的市場所引誘,急於討好中共,事實上等於餵大了中共,再讓中共反過來「有所作為」,如朱成虎能進行核叫囂,是因為他覺得中共已經有能力毀掉美國的大部分城市。

  向胡錦濤喊話

  在退黨(團)人數超過400萬之際,越來越多的人向胡錦濤喊話,建議他廢棄中共,另立新黨,結束一黨專制,做民主中國的開拓人,並因此流芳千古。

  陳用林相信,對於這些「喊話」,胡錦濤是能夠接受到的;至於胡有否魄力走出這一步,陳用林表示不樂觀。但他希望胡錦濤能拿出勇氣,看清大勢,結束中共暴政。

(大紀元記者曾妮報導)(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