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最大的一個「被捆綁者」

作者:作者:林 也 發表:2005-09-07 07: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中共防長曾稱:「現在不是有什麼『核捆綁』理論嗎?就是說核武器把整個世界的安全捆綁在一起,要死大家死到一起。我看事實上還有另一種捆綁,就是我們黨的命運與整個世界的命運捆綁在一起,如果我們共產黨完了,中國就完了,世界就完了。」(《戰爭離我們不遠,它是中華世紀的產婆》)

毋庸置疑,上述言論的核心是「捆綁」。這是中共邪黨迄今為止第一次明確而與時俱進地提出「捆綁」論。但是,事實上,在中共邪黨那裡,早已存在著形形色色的「捆綁」,只是沒有言明罷了。

眾所周知,在中國,無論男女老幼,中共邪黨都會把你從思想到行為都統統地「捆綁」起來,強制你要聽黨的話,逼迫你必須和邪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黨員入黨時 要你發毒誓為邪惡共產主義奮鬥終生,要你個人絕對地服從於這個邪教組織。在中國,如果某個人不服從它的「捆綁」,就會被打成「破壞黨紀」「分裂黨」「反革命」「叛徒」「裡通外國」「人民公敵」等等。這是從個體角度講。如果從組織角度看,中共邪黨對中國整體的「捆綁」,就像一張無形的龐大的黑網,籠罩著社會所有的組織肌體,它將所有的組織從宏觀到微觀都牢牢地控制起來,迫使其乖乖地聽從它的指揮,為其所用。實際上,在中國,不只是人,甚至連事、物,只要你存在於中共那個邪惡的空間場中,你注定就是一個被「捆綁」者。可以說,在中國,無時無刻不被捆綁,無人無事無物不被捆綁,「捆綁」籠罩著一切,滲透在一切之中。如果說有區別的話,也只是被「捆綁」的程度與形式有所不同罷了。

毋庸諱言,胡錦濤也是一個被「捆綁」者;而且,他作為末日即將來臨的中共邪黨的黨魁,也就歷史地成為當今中國最大的一個「被捆綁者」。並且,從他當今在中共邪黨中所處的境地和其執政理念及方略看,他不僅是當今中國的一個最大的被「被捆綁者」,還是被「綁架」得最緊的一個。

從「捆綁」論的角度看,中共邪黨黨史其實就是一部「捆綁」與「反捆綁」的血腥史。所以,在中共邪黨的歷屆黨魁中,只能有兩種命運:順從邪黨的「捆綁」並按照其旨意再去「捆綁」他人的忠誠者,可委以大權獨攬,長期施暴政而不倒;如果不屈從於「捆綁」或是對邪黨的「捆綁」稍有異議,就會被作為叛逆者立即罷黜、格殺。前者,如毛澤東江澤民;後者如劉少奇,胡耀邦,趙紫陽是也。胡錦濤自幼便被浸泡在中共邪黨的黨文化中,並且,在中共邪黨的官場中歷經數十載而步步高陞,因此也就被捆綁得越來越緊。對於歷經了無數的「捆綁」磨礪後而成為當今中共邪黨黨魁的胡錦濤來說,該是稔熟中共邪黨那一場場「捆綁」與「反捆綁」的血腥歷史的,也該是深深懂得其中那諸多的經驗與教訓的。這一點,從胡錦濤上臺後那謹小慎微、寧左勿右的施政方略中可以得到驗證。這就是中共邪黨的「捆綁」魔術在他身上所產生的邪惡效應。故此,眼下,期待胡錦濤成為中國的戈爾巴喬夫的部分民眾開始對中國的前途悲觀失望,國內外嘆息之聲不絕於耳。

然而,謀事在人,成事在天,中國今後如何走向,不是一兩個人所能左右得了的。其實,胡錦濤所處的是一個人類文明史中非常特殊的歷史時期,這注定是一個共產邪靈將被徹底消滅,嶄新的世界即將誕生的新舊交替、萬象更新的偉大時代。因此,胡錦濤雖然是當今最大的一個「被捆綁者」,但正因為如此,胡錦濤也就有可能獲得人類文明史上空前絕後的一次最為珍貴的歷史機遇。

故此,近一段時間以來,呼籲胡錦濤率眾退出中共邪教,另立新黨,走出危機,重振中華,造福人類的呼喚才此起彼伏。

誠然,作為當今最大的一個「被捆綁者」的胡錦濤來說,要想掙脫中共邪教的「捆綁」,走出自己的路,著實不是一件易事。這不僅需要對歷史與現實有著清晰的認識與準確的把握,更需要有超凡的膽識與卓越的政治智慧。但是,更為重要的似乎還在於:胡錦濤是否能跳出被中共邪靈強制加予的「自我」的固有觀念,擺脫「捆綁」,站在宏觀的高境界中歷史地、客觀地、公正地、負責地去對待自己,對待民族,對待人類,對待未來。

其實,舉目當今的中國與世界,破舊立新的歷史諸條件業已成熟,中共邪靈的壽命已到,即將被押上歷史的審判臺接受人民的公審。這,就是現實,就是歷史,就是天象。今日解體中共,可謂佔全天時、地利、人和,萬事具備,只欠東風。在此天象下,只要胡錦濤觀念一轉,就會得到中國人民與全世界的支持,就會得到上天的暗助,就會一呼而百應,水到而渠成,成就宏偉大業。反之,繼續甘願做中共邪靈的奴僕,併進一步去「捆綁」國人與世界人民,背民心、叛天意而動的話,就會釀成「捆綁」論所詛咒的惡果。如果真是這樣的話,就不只是胡錦濤個人的不幸,更是中國民族乃至全人類的悲哀。

無疑,胡錦濤是當今中國最大的一個「被捆綁者」,但是,人民更希望胡錦濤能成為中國最大的一個「反捆綁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