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訪美 大紀元吁釋放被關押的記者

發表:2005-09-08 18: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在黨魁胡錦濤訪美國前夕,9月3日,華盛頓DC退黨服務中心,告別中共大聯盟以及大紀元時報社華府分社,在華盛頓DC 林肯紀念堂前,聯合舉辦了聲援大陸410萬民眾退黨的活動。多個社團的代表在集會上發言,勸告胡錦濤認清歷史發展潮流,拋棄邪惡過時的共產主義、解散共產邪黨。

華府大紀元日報社副總經理李浩先生在集會上演講,他呼籲中共立即釋放被關押的大紀元在中國的義工記者和專欄作家。






華府大紀元日報社副總經理李浩先生呼籲釋放被關押五年之久的大紀元大陸記者及最近被捕入獄的大紀元專欄作家、公開退黨的人權人士等。



中共在黨魁胡錦濤訪美國前夕,9月3日,華盛頓DC退黨服務中心,告別中共大聯盟以及大紀元時報社華府分社,在華盛頓DC 林肯紀念堂前,聯合舉辦了聲援大陸410萬民眾退黨的活動。



中共在黨魁胡錦濤訪美國前夕,9月3日,華盛頓DC退黨服務中心,告別中共大聯盟以及大紀元時報社華府分社,在華盛頓DC 林肯紀念堂前,聯合舉辦了聲援大陸410萬民眾退黨的活動。



要求釋放大紀元專欄作家張林、鄭貽春。

李浩先生說:「目前大紀元仍有數位中國大陸義工記者被中共當局關押著,他們是:時紹平,中科院感光所碩士、孟軍,清華大學電子系碩士、張玉輝,北京對外經貿大學學士被中共判刑十年,現已在中國監獄中被折磨超過五年,黃奎,清華大學精密儀器與機械學系博士生被判刑五年,仍在中國監獄。」

李浩說,還有大紀元專欄作家鄭貽春、張林,和公開聲援退黨的著名人權領袖許萬平、葉國柱也於近期被捕,至今也被關在中共的黑牢裡。

他說,只有邪教才「能進不能出」,呼籲中共停止逮捕和迫害退黨民眾,讓中國民眾自由退黨。



公開聲援退黨的著名人權領袖許萬平、葉國柱也於近期被捕,至今也被關在中共的黑牢裡。



公開聲援退黨的著名人權領袖許萬平、葉國柱也於近期被捕,至今也被關在中共的黑牢裡。

以下是李浩先生的演講全文:

大紀元時報是美國註冊的一獨立媒體,以報導未經政府控制之有關中國的真實新聞著稱,其中包括中共的人權問題和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在中共策略行騙全球的特殊時期,大紀元承擔起還原真實中國的道德責任,爲維護人類社會基本的尊嚴做出了巨大努力,受到了廣大華人的尊重。




中共黑幫懼怕大紀元

中共的邪惡本質決定了他們懼怕真理的聲音,懼怕大紀元的真實報導,爲維持他們手中權利,中共不惜採取各種手段打壓大紀元。這次胡錦濤於9月5日開始訪問美國,大紀元時報西雅圖分社向相應機構(美國大西雅圖地區的商貿發展聯合會提出申請,對胡錦濤訪問西雅圖期間的相關活動進行報 導,日前大紀元西雅圖分社收到該西雅圖商貿發展聯合會正式拒絕大紀元採訪申請的電子郵件。



大紀元仍有數位中國大陸義工記者被中共當局關押著,他們是:
時紹平,中科院感光所碩士、孟軍,清華大學電子系碩士、張玉輝,北京對外經貿大學學士被中共判刑十年,現已在中國監獄中被折磨超過五年,黃奎,清華大學精密儀器與機械學系博士生被判刑五年,仍在中國監獄。

拒絕的理由是這類採訪申請需要中國領事館的審批,中國領事館拒絕大紀元的採訪要求。

這真是太荒唐,一個在美國的獨立媒體的採訪,卻要受到中共的批准--------而且這件事就發生在眼前!同時,在華盛頓DC、紐約聯合國總部、加拿大等地的採訪許可證仍在被拖延中。

這是什麼,這就是中共當局將打擊自由媒體政策輸出國外的最清楚不過的明證。這不只是對大紀元的打壓,這是對美國自由民主精神的侮辱,是中共流氓本性的又一次暴露。

大紀元仍有數位記者被中共關押

我還要講另一件事,目前大紀元仍有數位中國大陸義工記者被中共當局關押著,他們是:
時紹平,中科院感光所碩士、孟軍,清華大學電子系碩士、張玉輝,北京對外經貿大學學士被中共判刑十年,現已在中國監獄中被折磨超過五年,黃奎,清華大學精密儀器與機械學系博士生被判刑五年,仍在中國監獄。







大紀元專欄作家被關押

還有大紀元專欄作家鄭貽春、張林,和公開聲援退黨的著名人權領袖許萬平、葉國柱也於近期被捕,至今也被關在中共的黑牢裡。







請大家一定要認清:

人是性本善良的,中共是天生邪惡的;
人是追求光明的,中共是崇尚陰暗的;
人是理性的,中共是癲狂的(尤其是到了它的末日)

在這裡,在今天我要向胡錦濤講幾句話,是講給他 還有善念良知的一面,是講給他沒有被中共邪黨污染的一面:
1 盡快釋放大紀元被關押的記者,大紀元專欄作家
2 不要阻撓大紀元採訪

面對著中共的窮途末日,面對著國內風起運湧的退黨大潮,請三思,是與繼續中共捆綁在一起,保先保先,在中共統治的大崩潰中,被歷史所埋葬;

還是認清整個歷史潮流發展的大的歷史趨勢,盡早的還政於民,主動的拋棄共產邪黨,這樣的話你一定會成爲一個中國近代史以來最偉大的歷史人物之一。歷史給他的時間已經不會很多了,千萬他不要一意孤行,最後葬送了他自己的前途和命運。







命運之神從來都不屑那些循規蹈距的大人物,相反在歷史的偉大時刻他們會擁抱那些心懷正義,敢於承擔的人,將他們高高舉起, 再高再高,直至天堂!

謝謝大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