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悔青腸子還得壞 不退中共者必遭清算

作者:作者:唐子 發表:2005-09-11 16: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月7日,中共國主席胡錦濤訪問加拿大的前一天,加拿大渥太華著名人權律師格林斯邦代表法輪功修煉者向安大略省高等法院遞交訴狀,以酷刑罪對薄熙來進行民事起訴,要求薄對原告所造成的傷害進行賠償。9月8日上午,胡錦濤及其隨行人員抵達渥太華,不見薄熙來。原名單中的薄熙來換了商務部副部長馬秀紅。

臨場換將,唐子為胡錦濤的做法叫明智。帶一個犯罪嫌疑人走世界,實在尷尬。唐子更為薄熙來沒有硬著頭皮和臉皮來而慶幸。否則,出機場就接到加國法庭傳票,那肯定是要逃的。逃,面子就更丟大了。不來還可以撒謊說「我懶得去」。

薄熙來,中共老黨頭薄一波的兒子,初任大連市長的時候,口碑不錯。但為了當遼寧省省長,追隨江澤民堅決鎮壓法輪功,如今官司纏身,在英國、波蘭、羅馬尼亞、俄羅斯、美國、秘魯、智利、加拿大等八個國家遭到法輪功學員的起訴。這意味著薄太子到上述八個國家的任何一個,都會接到法庭的傳票,丟死人了。

薄熙來現在應該腸子都悔青了:我當時怎麼那麼蠢!不僅是薄熙來會在心裏罵自己,就是江澤民也一樣悔不當初。如果江澤民的歷史使命就是來「修理」法輪功的,那麼他悔的不是不該迫害法輪功,而是為什麼沒在李洪志先生去美國前動手。當然佛法無邊,他如果那時候動手,肯定又是一番動靜,但依然是中共覆滅。這且不贅言,主題還是回到薄熙來。無論薄熙來是小獸轉世還是惡人再臨,他都不是一定要迫害法輪功的。所以他會想:這關我什麼事啊?!江澤民跟李洪志前世有怨,我沒有啊,而且法輪功在大連還為我維護安定團結啊。

但悔儘管悔,哪怕腸子青十回,再碰到這樣的壞事,薄熙來依然會幹的。不僅是薄熙來,就是朱鎔基、喬石、溫家寶,一樣還會幹的。這就是中共邪的地方。《九評》說中共是邪靈,理性解說最多只能說明白一半,另一半須靈性地去體悟。

想想中共的歷程吧:陳獨秀和李大釗成立中共,簡直就是在為毛澤東做嫁衣;毛澤東在遵義掌權,蔣介石就私情發動,為救在莫斯科做人質的兒子放逐赤匪;在陝北窮鄉僻壤,中共注定不是被餓死就是被剿滅,偏偏就有張、楊西安兵變讓毛澤東絕處逢生;全世界注目中國抗戰之際,中華民國政府軍隊浴血奮戰,偏偏就能容讓中共搞八年軍事割據還不能動取消新四軍;國民黨聲威最旺的抗戰勝利時期,毛澤東竟然能在重慶安然地進出;國共內戰決戰東北的關鍵時候,蔣介石竟然就迷迷糊糊地為了杜聿明調走林彪的剋星孫立人;中共暴秦、暴隋以酷刑治國不過十五年、三十年,最後都是農民起義送終,可中共暴政十二、三年裡殺死幾百萬人、餓死四千萬,災民還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而今天亡中共氣數已定每天兩、三萬人退黨退得黨頭兒心驚肉跳,可還有那麼多中共黨團員鬼迷心竅地不退出要看看是不是有薩斯把他(她)殺死、有颶風海嘯奪命……

中共是邪靈。它的邪氣、邪毒、邪惡附在每個黨員的私心裏,包括薄熙來,包括胡錦濤。

只要人在這個黨裡,多邪惡的事情都會發生,而且不可思議。發動文革,當時中央政治局大多數人都不同意,毛澤東一句「大不了重上井岡山」,竟然就發動了。六年前江澤民想鎮壓法輪功,除江之外政治局所有常委都不讚同,江澤民一句「亡黨亡國」,常委高官都屈從了,連信誓旦旦要做好官的朱鎔基也不吭聲了。瞧,只要人在黨,黨性(邪氣)就會毒害人,就會與壞事斷不了干係。

《九評》引發退黨(團)已達425萬人了,中共如今跟清朝1911年一模一樣,說亡就亡。清朝雖滿族,但信奉儒道佛,依然中華正統,朝代雖沒了但滿族和清朝官員都沒事。但中共則不同,雖漢族統治,卻信奉西來的馬列邪統,是撒但邪魔在操縱從老到小的每個黨(團)員,包括16歲不到的劉胡蘭。所以《大紀元》說:由於共產黨「對眾生、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神指使人類對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

清算是通過人類進行,除了審判、監禁、判刑,奪官、下崗等都算,這便是惡有惡報。如果放過,八千萬中華冤魂如何安息?敗壞得已經沒有道德底線的中共奴如何良心甦醒重做中國人?堅定的邪惡黨徒,作惡多端、死心塌地者是,黨垮了還在黨者也是(即使這人也不時地罵它)--一直把名譽、人性給黨使用,使十幾萬法輪功學員每天都在勞教所、精神病院裡受酷刑折磨--電擊毀容,女被強姦,男被捏壞睪丸,使惡黨撐到(發射核武器,使用生化武器的)最後一刻。

神是大仁大義的。只要你發布退黨聲明,讓良心回歸,你入黨時打下的獸印便除了。你便可以清清爽爽做人。要你從心裏發出聲音,懺悔入黨的罪過,立誓做個清白人、善良人。

這樣簡單的事情你都不屑做,放過你不是任你邪嗎?

人類所以有靈性和理性,全在被創造時神哈的那口靈氣。你卻因為懼魔而不敬神,讓好人、善民因為你頑固不化的心智受害甚至死亡,你能逃脫清算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