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能否走出江的陰影 踏上自由的土地 是胡錦濤的機遇

發表:2005-09-13 22: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錦濤已訪問加拿大、墨西哥,所到之處,抗議示威的人群如影隨形,法輪功學員更是向胡錦濤發出強烈的聲音:「嚴懲江澤民、羅干、劉京、周永康」、「法辦迫害法輪功的惡警和壞人」、「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胡錦濤,神和人民留給你的時間不多了」。

由於發動了對法輪功慘絕人寰的迫害,江澤民已注定被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必將受到人間法律的嚴懲和萬眾的唾罵。而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也必將受到歷史的懲罰。

胡錦濤上臺以後,本有機會改正中共這一慘絕人寰的屠殺暴行,並將血腥鎮壓的罪魁禍首江澤民及其幫凶繩之以法,以謝天下。然而三年已過,逝者無數,江集團的血債正在慢慢的變成胡錦濤集團的遺產。

此次離開中南海的陰雲,遠離江澤民的陰影,踏上北美自由的土地,正是胡錦濤警醒的最佳良機。是選擇天意與良知,還是繼續助紂為虐,需三思而行。然而時間和機會也越來越少了。

胡錦濤掌權 迫害法輪功繼續

胡錦濤掌權已以來,在中國對法輪功的迫害不但沒有停止,而且還在繼續,每天都有眾多的法輪功學員遭受無理、非法和殘酷的迫害,有些地區還出現了升級和更多殘酷案例。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先生今年「4。25」前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非但沒有減輕,手法更趨向於精緻化,只是不再像原來那麼公開化,外鬆內緊。」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不完全統計,自胡從2002年當選中共總書記以來截至2005年8月底,已有至少1500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從2004年9月胡錦濤集三權於一身至今,也有至少629名法輪功學員含冤去世。

2003年5月,重慶發生了警察公然強姦法輪功學員魏星艷的惡性事件。揭露此事的法輪功學員在2004年受到判刑,最長的刑期達到14年。

2004年1月胡錦濤訪問法國期間,海外法輪功學員前往呼籲停止迫害和要求嚴懲江澤民,結果由於中共的干預,法輪功學員遭到法國警方無理盤查和拘捕。

2004年6月,胡錦濤作為中國國家主席訪問歐洲四國。6月8日胡錦濤一行抵達波蘭,中國駐波蘭大使館組織的華人歡迎隊伍以各種方式騷擾法輪功學員。

2004年11月16日,胡錦濤訪問阿根廷期間,法輪功學員向胡錦濤的車隊打出「法辦江澤民」等橫幅。光天化日之下,中國大使館官員公然操縱歹徒從法輪功學員手中搶奪橫幅並損毀。這些暴行,正發生在胡錦濤望之可及的地方。

法輪功學員要求懲辦江、羅、劉、周等

江澤民是這場迫害的發動者和鎮壓升級的幕後禍首;羅干作為中央政法委書記,直接策劃了對法輪功的造謠誣陷,是江澤民的直接打手;劉京是專門迫害法輪功的610恐怖組織頭目,到處流竄,指示各地對法輪功無情打擊;周永康原是四川省委書記,現是公安部長,雙手沾滿了法輪功學員的鮮血。

因此,法輪功學員早已明確提出,要求依法懲處江澤民、羅干、劉京、周永康四個迫害元凶。這也正是向還在推波助瀾助紂為虐者傳遞一個訊息:作惡者必須對自己的惡行負責。任何「只是在執行上級任務」的託詞,都不能成為他們的罪責開脫的藉口。

明慧網曾發表評論員文章指出,為了維護人間道義和公正,法輪功學員要求法辦江澤民、羅干、劉京、周永康四個迫害的元凶,並依法對受害者及家屬進行賠償。

江氏集團或者共產黨想借用結束文革的方法,殺一批警察做替罪羊,自己逃脫懲罰,同樣是天理不容。因為江集團以及為了個人利益而追隨他們的各級610人員、國安人員、地方警察、公檢法人員,都在制定、推廣和實施對法輪功「名譽上搞垮、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滅絕政策中各自負有無法逃脫的罪責。

評論員指出,從法律的角度來說,無論是執法犯法、還是故意枉法,都有憲法、法律、國際法衡量著。依法懲辦犯法做惡者,正是法律在人間維護正義、維護公正的使命所在。對邪惡的姑息,就是對良善的戕害。

法輪功學員要求法辦江澤民、羅干、劉京、周永康這四個迫害的罪魁禍首,以及直到現在還自以為有恃無恐的暗中幹著迫害之事的國安特務、地方警察、610人員,是順應天理、人情、國法的。

「全球公審江澤民律師團」臺灣地區律師發言人朱婉琪今年3月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江澤民及其集團所犯下的是二戰後國際刑事上最嚴重的罪行。

幾年來,法輪功學員收集了從惡首江澤民到普通惡警達數萬人的惡言惡行,記錄在「惡人榜」上,詔示天下。 而對於特別罪大惡極的,更是要在各種場合給予大曝光、大揭露。

江羅劉周等人已先後在美國、比利時、西班牙、德國、臺灣、韓國等十幾個國家,以「群體滅絕罪」、「濫施酷刑罪」、「反人類罪」、「踐踏人權罪」、「剝奪生存權利罪」、「密謀罪」和「剝奪良知及信仰自由」等罪行被起訴。

法輪功學員指出,法辦江羅劉周,以及迫害法輪功的惡警和壞人,就是在警示人心,喚醒人們的良知,這場迫害給中國社會雪上加霜帶來的道德傷害,以及給全世界帶來的道德污染和裹挾,對所有的人都是應該記住的深刻歷史教訓。

踏上自由的土地 是胡錦濤的機遇

法輪功遭受迫害6年已過,胡錦濤掌權已3年多。如果說胡錦濤不是迫害法輪功的發起人,但幾年以來,千名以上無辜修煉者失去人身,無數修煉者被抄家、罰款、開除公職,遭受酷刑,甚至家破人亡,受盡人間地獄之苦。

如果說江澤民留下了爛攤子,那麼胡錦濤面臨的既是挑戰,也是機遇。在善與惡的對比中,時光飛逝。正像法輪功學員橫幅上所寫明的「胡錦濤,神和人民留給你的時間不多了」。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先生今年「4。25」前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任何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都必將為其後果承擔全部責任,並受到應有的天地間的公平審判。歷史將很快會驗證這一切的。面臨眼下的退黨大潮以及各種社會危機,現在的中共當局比誰都清楚:中共已經是奄奄一息的末代專制王朝,隨時可能垮臺。同時,他們主動放棄迫害法輪功的時間也越來越少了,就看他們能不能抓住這最後的機會了。」

法輪功學員王工石指出,「現在,處於中共權力頂峰的胡錦濤面臨著選擇,如果他還選擇違抗民心和天意,繼續迫害,那麼他面臨的不但是恥辱,還有還不清的罪業,悲慘的未來。如果他能夠抓住時機,停止迫害法輪功,同惡黨決裂的話,他還有可能成為歷史上的一個正面人物,然而時間不多了。」

此次離開中南海的陰雲,遠離江澤民的陰影,踏上北美自由的土地,正是胡錦濤警醒的最佳良機。是選擇天意與良知,還是繼續助紂為虐,需三思而行。然而時間和機會也越來越少。

美國華府法輪功發言人陳鈞先生指出,善待修煉人,功德無量。歷史上發生的事情也告訴我們,迫害修煉人就更沒有好下場。所以今天的在法輪功問題上的不同選擇決定著一個生命截然不同的未來。神絕對的慈悲,一定給每一個人公平的機會,修煉人是寬容的。但是,神和人民給的時間是有限的。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